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王叶】重新洗牌 21

食用说明在此


Bad∞End∞Night 21


  最终叶修和王杰希离开叶舒开的西餐厅,一无所获。

  “叶瑾不在,我什么都不会说。就算我知道什么,除了叶瑾,我也不会告诉别人,包括你,取叶瑾而代之的叶神,我最尊敬的职业选手,我的表哥。你们走吧,不必再来了。”王杰希听了叶舒这话,顿时有点气不打一处来,只觉得叶舒是在无理取闹。正有意开口理论,叶修却默默抬手拦住了他:

  “别生气。他并不知道实情,也不用告诉他。”看着叶舒离开的背影透着一股决绝,叶修叹了口气,语气无不担心:

  “若是让他知道这个是叶瑾自己的选择,只怕他会更加伤心。不用多说,我们走吧。”从之前的时候叶修就已经有所怀疑,叶瑾和叶舒两个人是那种关系,但始终没证实。这一次,他觉得已经是表现的很明显了。毕竟叶舒的神情悲戚,比起失去一个亲戚或好友的哀恸,更像是失去了挚爱的绝望。那么叶瑾为什么会选择把自己的生命让给叶修,他也好像隐约知道了缘由。

  爱而不得,有悖伦常的感情,对于一个16、7岁的少年来说,这压力当真不轻。一模一样的纹身,叶舒不是傻的就应该看得出这种暗示。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叶瑾最终走上了绝路,叶修不知道,也没法得到答案。但他所能确定的就是,这两个人,应该是两情相悦的。只是,没办法在一起。叶瑾如此作为,是对现实的逃避,却无意中让叶修得了便宜。

  但这便宜我一点都不想占,太沉重了。如此想着,他最后看了叶舒一眼,和王杰希二人离开,回到兴欣准备收拾行李。他们二人在H市耽搁的时间比想的久点,还是得快点回去备战季后赛呢。不过因为这个时间正好是饭点,叶修和王杰希禁不住兴欣的挽留,就留下来共进午餐。而吃完饭后,苏沐橙和包子二人一起晃过来,一人拽着叶修说“我有点事要找下叶修哥”,一人扯着王杰希道“我要挑战你”,又把这二人生生扯散了。

  这边厢王杰希被人高马大的包子拽去训练室,双手抱胸的看着对方兴致勃勃的刷卡进了游戏,又扯开他身边位置的椅子拍了拍让王杰希坐下。看来这场pk还真没法避免了,王杰希有点无奈的坐下,从贴身的口袋里掏出了王不留行的账号卡。极有韵律的敲击键盘的声音在训练室里响起,而从二人敲击的速度就可以看出实力上的差别。

  比起包子按的又快又急,时不时还有一两声懊恼的“欸?”之类的语气词发出,王杰希专心致志看着电脑屏幕,手速大约是在200上下,还保有着一定的韵律感。对上包子,他不能说是游刃有余,但还算是有惊无险。这两个人在职业圈里都是公认的脑回路迥异突破天界,但真看他们对打,从王杰希的视角和他进攻以及防守的意图,你会发现你居然看懂包子的打法了。只能说当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打了约摸有大半个小时,包子输多赢少,嘴巴却没停过。一会“欸你刚才怎么会那样打”,一会“这个是魔术师打法吧?”,一会“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王杰希顿时有一种他是在和黄少天pk的感觉,不胜其扰之下下手愈发狠戾起来。再又一次把包子入侵打的吐血后,王杰希默默的停下手甩了甩,虽然是征求但口气却是肯定的:

  “不打了吧。”虽然包子还有些意犹未尽的样子但既然对方不想打他也不好强求,于是也点点头把角色停在竞技场里。不过他们两个人本身并没有太多交集,除了打荣耀,好像没什么好聊的。一时训练室里气氛安静的尴尬,王杰希不自在的咳了一声,随口问道:

  “你为什么想找我PK?”

  “啊?哦,没什么,大姐头叫我拖住你一会。”大姐头这个称呼是几个意思?还有大哥你也太诚实了,苏沐橙没说这话不能说吗?王杰希被包子的实诚给狠噎了一下,顿时找不出话来接。正想要不要再说点什么,包子却一手插在口袋里,有点漫不经心的又说:

  “不过,我也确实想和你打一打。”他转过头来看着王杰希,偏长的浏海遮着半边脸,露出的一边眼睛看上去有股危险的气息:

  “我就想知道,我到底哪里不如你,为什么老大不愿留在兴欣,反而去了微草。”

  “哦?”王杰希这一声带着点气音,一手撑在下巴处看着包荣兴有点儿好笑,却还是温和的问了句:

  “那你现在知道了吗?”定定看了对方两眼,包子也不得不叹了口气:

  “荣耀,我现在,是不如你。但老大会和谁在一起,从来不是用这个来衡量的吧?”说着包子顺手把有力的手指虚握了握拳,王杰希在一旁看着真觉得像是威胁。然而他从来不是会因此而惧怕的人:

  “怎么,你难不成是要说,叶修是靠真人的武力值来衡量的吧?”

  “不,当然不是。这只是个习惯的放松动作,你别多心。”不过,我确实挺想扁你的。扁你一顿,再把老大抢过来。这种的心声,包子还是放在心里不打算说出来。他可不希望,他的老大会因此而讨厌他。站起身来去外间接了两杯水回来,一杯自己喝了一杯递给王杰希。包子将空杯子放在一边,眼神十分澄澈,写着他对王杰希的不爽:

  “我只想说几句话。既然老大选择你在一起,那么我希望你不要让他失望。”

  “这你大可放心。我不会做出让他失望的事情。”包子听了这话点点头,神情有些放空,眼睛微微眯起,像是想起了一些事情。片刻,他注意到王杰希带着探寻的目光,脸上反倒挂上了一丝爽朗的笑意:

  “我不会和你抢,你不用担心。就算我真的这么做了,老大绝对不会原谅我。”自己的心思被包子敏锐的洞察力撞破,王杰希面色如常,依然老神哉哉的看着包子:

  “真的不打算争取一下?”站起伸了个懒腰,包子瞥了王杰希一眼:

  “不会。我说了不会便不会。对老大来说,我现在,就只是个前队员。但是!王杰希,你如果没有好好对老大,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这段时间的梦,陆陆续续的补完了包子的记忆。把在前一个平行世界里他和叶修的感情站在旁观者角度看了个彻底,包子最终的决定就是,他只能放手。最后的结局有太多不美好的回忆,连他自己都差点因此做了噩梦。在那一个平行世界里自己的绝望,是那样清晰的传了过来,狠狠的攥紧了自己的心脏,让他不敢再次做出尝试。而且,叶修也没有给包子机会,让他多试一次。

  机会已经错过了,那么就不要留恋了吧。老大,我只希望这一次,你能够好好的。

  而另一边,被苏沐橙捉走的叶修一脸疑惑的看着她在电脑面前敲敲打打,不得其意:

  “沐橙,到底有什么事?这么神秘。”终于调出了一个页面,苏沐橙转头叫叶修,神色有几分凝重:

  “叶修哥,我问你,那首歌你有全听完吗?歌词有认真看了吗?”不等叶修回答,苏沐橙将屏幕转过来对着他:

  “你看看。如果不是前阵子包子老是唱这首,我也不会去查这个。”叶修细细看了会后半段的歌词,一字一句的慢慢念了出来:

  “以我为主的Crazy nighT 单手拿刀向著骷髅们

这样恰好地挥上一下… 就轻松了喔

快逃!快逃!一溜烟逃跑! 演出,台词全都忘了

那般疯狂的 破坏的 Bad ∞ End ∞ Night

以你为主的Crazy nighT 角色与舞台全都消失了

一旦到了故事结束 那麼,大家一起回去吧

唱歌吧 跳舞吧 欢闹吧 忘记一切风霜吧

那般疯狂的 愉快的 Happy☆nighT……”侧头想了片刻,叶修问苏沐橙:

  “这歌词真的很中二啊。你是看出什么了……吗……等等,好像不对……”锁眉细细思索片刻,叶修的面容变得惨白:

  “不是吧?不是这样的吧?开玩笑的吧?”

  难道,这样做才是结局?!


TBC.


评论(8)
热度(42)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