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包叶】重新洗牌 17

写在前面的话:包子吃包子啥的 我觉得挺喜感……

食用说明在此


You R My Super Star 17


  从那篇文章爆红之后,无数的兴欣粉终于停止了观望。一篇又一篇支持兴欣战队,支持包叶在一起的文章如雨后春笋一样不断的冒出了头,舆论的风向也逐渐开始转移了。电竞圈,是个聚集了许多年轻人的地方。而年轻人,对于新的事物往往接受率都要高过中老年人。更何况,同性恋就不是什么很新鲜的事情。

  只是,一开始的沉默是一种迷茫。粉丝是种很有意思的群体,他们更多会去迎合大众的想法,争取与大众言行一致,尽管有时违背了他们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那半个月满天飞的都是对包叶二人的谴责,对兴欣的行为的不赞许,甚至有人希望联盟能够禁兴欣的比赛,言辞激烈,更是一副十足道德的护卫者的嘴脸,十足的直男癌。当时大多数人便也就人云亦云,跟着社会导向走,也开始参与谴责。好点的,不过是沉默罢了。

  在这种时候,他们需要的是一个出头鸟,是一个领头羊。只有在这个时候有一个人站了出来,用足够激烈的语言激起兴欣铁粉对战队的热情,对包叶的爱护之心,并且即时站在他们身边,就会有人如醍醐灌顶般“清醒”过来:对呀,我怎么不去支持他们?在战队最艰难的时候我站了出来,站在他们身边,他们,可能会记得住我吧?这便是不少在之后站出来为兴欣说话,写长文掀起彩虹旗帜的人,内心潜在的想法。

  在有人的圈子里从来没什么真正的对与错,只是站在哪一边的人比较多罢了。你人多,你有理,起码在这个圈子里是可行的。所以在这种时候,真正的权威者,如荣耀职业联盟,就一句话都不曾说过,只是站在一侧冷眼旁观。他们自知如果他们表态了,那么这事就一锤定音了,这没必要。他们要照顾广大荣耀粉丝的心情,也希望自己能做那个不偏不倚的决策者。更何况,虽然方式并不算很好,但也是引起了话题不是吗?冯宪君能做到主席的位置上,可不是只靠年纪啊。

  真相,有时就是这么冷漠。比起粉丝各种跌宕起伏的心路历程,那些上位者看到的,只有这些。

  兴欣战队里。

  在陈果看完后直接一嗓子把全队的人叫了过来,让大家看这帖子以及其引起的反响。所有人看了之后都是一副相当开心的样子,更有甚者如方锐,哈哈哈的双手大力拍在包子的和叶修的后面说着“苦尽甘来啊”,受到了叶修相当嫌弃的一瞥。相比起大家脸上相当明显的欢欣神情,叶修毕竟是大神,比所有人都还要更加淡定。把文拉出来重头看了一遍,他歪着身子坐在陈果原来坐的位置上:

  “嗯……文笔挺好的,人也挺冷静的,很清楚要从什么地方下手多加描述嘛,抓重点的实力不错,装粉丝倒是装的像模像样的。”话音未落,兴欣众人有些疑惑的看着他,陈果眨了眨眼:

  “什么意思……?他不是我们的粉丝?”

  “不算是吧……这篇文的行文很流畅,写得倒也是四平八稳的。但是心态呢,并不算是很符合一个标准的粉丝的心态。他抓出来的重点是兴欣的态度,而我和包子在一起的事情反倒是被他轻描淡写的,点了一点就一笔带过了。不过呢重点是,”叶修顿了顿,笑的狡黠,“这个人的文笔我熟,知道是我们的一个熟人写的。”说完他也不顾其他人面面相觑后发起的追问,指挥着众人继续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呵呵,哥倒是又欠了你一个人情呢。

  屏幕另一端,另一只保养得当的手握着浅绿色的鼠标浏览了下那篇文带来的效果,点了点头。

  在这周常规赛上,兴欣受到的关注不像之前那样尽是带刺的眼光了,上座率基本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只不过还是出了一个小插曲:战队所有人出来后场上很是寂静,兴欣的铁粉有些尴尬,有些手足无措,一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不敢像以往那样大声的加油。这种沉默一直持续到了选手要下场落座前:

  “兴……兴欣加油!支持你们!”是一个软糯糯的妹子音,大概是因为激动的缘故,她的声音有点儿结巴,发着颤。此时那群粉丝才终于如梦初醒:靠了,一个妹子都不介意那么多直接加油了,我们还磨叽个什么劲儿啊!还不如个妹子!顿时赛场上回荡着呐喊,十分卖力:

  “兴欣加油!兴欣必胜!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终于落座,叶修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握着包子的手更紧了。

  这一周的比赛终于圆满落幕,而兴欣战队虽然输了一个人头分,但基本上季后赛的席位已经圈定不会掉出去了,可喜可贺。

  “广告?”周一早上刚刚睡醒,叶修打着哈欠走下楼来,陈果便走了过来告诉他刚刚接到一个通告,对方指定了要叶修和包子两个人一起去拍。对于前阵子才闹出那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好不容易才有所平息便有广告上门,叶修有点头痛:

  “是什么广告啊?还要我和包子去?”陈果走到传真机旁把广告商传过来的广告内容递给叶修:

  “一个对戒的广告,是一个新的珠宝公司出的最新款,两种不同款式,一款是男士对戒,一款是女式对戒,很明显是给同性恋群体的。他们说要找你们的原因自然是因为现在你们两个相当火,适合趁热打铁。而且他们是面向年轻人团体的,游戏啥的,年轻人最爱呀。我看这个挺不错,你认为呢?”叶修尚未表态,一旁的包子嘴上咬着一个包子就凑过来了:

  “唔……逐个戒几贵八贵(这个戒指贵不贵)?”陈果倒不知道包子什么时候对戒指有兴趣了,随口回答到:

  “广告商说如果你们有去他们会免费送给你们一对呢……”听到这个,包子的眼睛瞬间亮了,两下啃完了嘴里的包子:

  “叶修,去吧!我要拿到那个戒指,向你求婚!”

  兴欣众皆倒。

  周三便是拍摄的日子。这家珠宝公司相当贴心,对待二人也是极恭敬的,开了一辆专车到上林苑门口将二人带上车,免去了没车的兴欣(主要没人会开)的尴尬。车上除了司机,还有一个打扮的很OL的女生,笑容满面的和二人打招呼,也很随意的和二人聊了几句以及讲了下大概广告的内容。车程时间不长,大约半小时左右便开到了该公司的楼下。据说公司老板喜好僻静,公司就静静的座落在H市市郊。

  跟着那个OL上了楼转进了摄影棚,一个打扮的很清爽的男孩子就跳了起来跑过来,眼神发亮的看着叶修——旁边的包荣兴:

  “包荣兴你好!我是你的铁杆粉!也是今天帮你们拍摄的摄影师!请等会务必,务必给我个签名!拜托了拜托了!”第一次这样直接面对热情的粉丝,包子嘻嘻哈哈:

  “哈哈这有什么难的,包我身上了!你什么星座的呀?”看到自己的偶像这么平易近人,原本就很激动的摄影师更激动了:

  “我我我是水瓶座的!我跟你生日就差两天!”

  “那可真是巧啊哈哈!”

  “对呀对呀!我好开心的!”

  那边厢二人热火朝天,这边叶修看了会默默转头问刚才带他上来的OL:

  “这才是你们公司指定我们二人的原因吧?”那个OL小姐面带微笑:

  “算是,毕竟小谢是我们公司的首席摄影师。别看他现在这样,平常他可是个铁面无私,不近人情的人,但是架不住人家拍得好,自然就随他了。叶先生,这边请,你可以先去上个妆。”

  看来今天不会那么容易结束了……叶修默默望天。


TBC.

  


评论(12)
热度(52)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