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全职】真是一出好戏啊

在没到我发文的时间 我并不会很频繁的逛lofter
这几日尤其 因为是黄少的生日 屠屏来临 而黄少并不是我本命
然而当我晚上闲着无聊的时候开了lof 看到的全都是什么ky啊 all叶粉作死的事情
这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啊?
仔细翻了几篇文之后我恍然大悟 哦 原来又是这群all粉作大死了
于是忍不住了 在半夜3点多抱着手机开始码字
在其他角色生贺文下翻到all叶tag不是一次两次了 有时那些文至多就提了那个角色一句 就算生贺了
生贺文招你惹你了?不想写就不要写啊 为什么要带着all叶的tag去恶心人?
呵呵 这纯粹是招黑啊 嫌自己不够火用这种方法刷存在感吗?勇气可嘉
我入圈不久 14年12月尾写第一篇全职节日贺 之后开了个天坑写到现在 不说自己是个大大 但起码不是个新嫩
最开始也有过打错tag的经历 但好在那时及时有读者给我纠正 感激不尽没有继续犯错下去
何谓all叶?全员喜欢叶不修 唯一的主角也是叶修 其他的都算是配角
何谓生贺?你本命的某个角色生日到了 写以其为中心的文以表祝贺之意
这很难分清吗?
在黄少生贺的tag下打all叶文 这是对他人喜爱的不尊重 对你喜爱的角色不尊重 也是对你自己混的这个圈子的诋毁以及抹黑
如果这么简单的东西分不清 请圈地自萌 我也是一个all叶写手 但我自认在打tag上不曾出现纰漏 也不曾侮辱了他人所钟爱的 与我喜爱的不同的本命角色
同样的 我也耻于将自己和这类的all粉划分一类 这让我觉得是对我写的文 我萌的角色的侮辱
不久前我才和男票讨论过关于伪粉的事情 人红是非多 小说也是一样 有盗笔在前 当年听到有人说闷油瓶和吴邪好配哦 啊对了张起灵是谁的时候 我只想送两字
呵呵
不少写all叶的人都并不是真心喜欢all叶萌all叶的 之所以写all叶只是因为这个tag容易火 好炖肉 有人看
请问你们这么做对的起辛辛苦苦写全职的虫爹么?对的起被你们写的面目全非的叶神么?你们真的知道写同人文的意义吗?不怪人家都要开炮了
你们不尊重原著 你们只是跟风罢了 到底是多寂寞 才要靠这些来博取他人的眼球 换取与他人的共同话题?
今日是黄少生贺乱打tag 下一个呢?是不是换全职里面任意角色生贺都要这样重蹈覆辙一次?每次被挂你们不烦我这无辜中枪的all叶党都烦了
当你学不会尊重他人的喜好而是强塞自己中意的东西给别人时 惹来骂声是必然的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试想人家也在你本命生贺的时候在下面打其他梗 文里和你的本命没有半毛钱关系最多提了一句 你感觉何如?
人家骂你 不要只会推卸责任 先想想人家为什么骂你 在自己身上多找找原因吧!

评论(8)
热度(12)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