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全职】失恋者联盟 04

写下前面的话:三天两头就感冒发烧…说实在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20+岁的年轻人了 感觉老人都比我硬朗点 真是让人秃头…

但是这篇我还是觉得一天都别断比较好 看我勤奋吧?


——Day 04——

 

01:30AM

韧如丝:我的天…@免战脸 你居然还没回来?!你这是被一波带走了吧?!

韧如丝:@免战脸 我打你电话和那位电话都不接…你们现在在一起吗?

韧如丝:@免战脸 看到消息快点回我电话 夜不归宿你好歹也报备一声啊……

韧如丝:算了 啧 都这时候了我还指望什么……

 

02:42AM

整天见鬼:呵 呵呵……

整天见鬼:完了 全完了…

整天见鬼:是我搞砸了这一切…他会气成这样也是理所当然的…

整天见鬼:我怎么会以为自己还有机会呢……我为什么头脑一热就这样什么都说了出来呢……

整天见鬼:也许我是该学着放下他了……

 

02:59AM

  群成员 整天见鬼 退出了本群

 

3:07AM

九点水:!

九点水:诶

九点水:问题 是你 不是他

九点水:这下 真要生气了

 

08:01AM

韧如丝:……

韧如丝:早安

日了个天:卧槽 

日了个天:你居然今天不是准点报时?!发生什么事了!

韧如丝:……

韧如丝:唉……

韧如丝:两件事

韧如丝:第一 @免战脸 一夜未归 虽然知道他和谁出去了……但就是因为知道才担心

韧如丝:第二 那人…他突然给我道早安 我一时没转过来

日了个天:!

日了个天:哇噻 真的假的?!这两个不管哪一个都很劲爆啊!

日了个天:我不就昨天出现的少了点吗?居然错过这么多东西?!

韧如丝:你昨天干什么去了

日了个天:呵 还能干嘛 和队长滚床单呗

韧如丝:……

日了个天:他昨天生日啊 妈个鸡我觉得我都快散架了 被折腾了一宿

韧如丝:你们得节制一点

日了个天:你当我不想?礼物刚送上就被直接抓着啃了 我这身子板就算开始锻炼了力气也还不如他啊 完败的可彻底了

韧如丝:我看你倒是挺性福的 

日了个天:算了吧……不过话说回来 你打算怎么做?

韧如丝:什么怎么做

日了个天:那位啊 你什么想法?

韧如丝:…今天是分手一周年了 挑这个时候给我发早安 我也是不知道他想做什么了

日了个天:你还喜欢他吗?

韧如丝:也许吧……说不好

日了个天:在这种日子给你发早安 肯定不是那么单纯的 你也许可以开始考虑下怎么回应他

日了个天:我得再去睡会……真的 我觉得我们队长名字没起错……

韧如丝:……

韧如丝:再见

 

12:23PM

韧如丝:嗯 很好 @免战脸 终于回来了 还是被那位送回来的

日了个天:牛逼

九点水:牛逼

醉卧沙场:牛逼

免战脸:QAQ…

免战脸:哥你一定要来掀我底么QAQ……

韧如丝:并不是 我只想知道一件事

韧如丝:你们昨晚…

日了个天:为爱鼓掌了?

醉卧沙场:做了?

九点水:啪…?

韧如丝:嗯就是这样

免战脸:……

免战脸:没有

免战脸:但是……

免战脸:他向我表白了

九点水:!

日了个天:哇哦…

醉卧沙场:不错啊

韧如丝:果然哪

免战脸:!!!哥你几个意思

韧如丝:没

韧如丝:隐约猜到了而已

韧如丝:跟我预料的发展差不多 你怎么打算的?

免战脸:我……

醉卧沙场:喜欢就别犹豫了 这不是最好的双箭头结尾吗

日了个天:你要不喜欢 也不会拖到这个时候才回来吧

九点水:嗯

韧如丝:其实 之前你突然就心态崩了 那时我就在想 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韧如丝:不过就是某个女学员的事 你心里什么坎过不去?现在也该澄清了吧?那你还死撑着做什么

韧如丝:…那位又给我发信息了 十二点半 还真是跟过去一样

韧如丝:我先下了 @免战脸 你好好想想 弄清楚自己的心意 别做出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啊

日了个天:别怂 能在一起的话就别犹豫了

九点水:嗯

免战脸:谢谢各位…我会好好想想的

 

02:48PM

欢迎 鬼刻 加入本群

 

醉卧沙场:……

日了个天:……

韧如丝:……

免战脸:……

鬼刻:李轩呢?叫他出来

九点水:退群了

鬼刻:……这混蛋

醉卧沙场:……你们虚空双鬼闹什么呢?

鬼刻:他不长脑子 我可不想一起被划入智障行列

鬼刻:但偏偏这家伙什么事情都爱想当然 不过脑也不是他这样的

鬼刻:要不是@九点水 提醒了我 我还不知道他又走极端了 这不 人已经找不到了 我本来想来这儿抓他的

醉卧沙场:看来你来迟了

鬼刻:啧 我知道 不过没关系 他跑不了的

日了个天:那个……打扰一下

日了个天:@鬼刻 你到底怎么看他的?喜欢?不喜欢?

鬼刻:嗯?

鬼刻:这个问题没意思啊 感情这东西 又不是单选题

鬼刻:只是 他如果再这么自顾自的扮失恋玩消失 那我可就一定得打醒他了

鬼刻:就这样 有他的消息请联系我

 

  群成员 鬼刻 退出了本群

 

醉卧沙场:原来如此……是两个笨蛋啊

醉卧沙场:说起来 还有两个笨蛋已经断联了……

韧如丝:不是说回去解决问题了吗?

日了个天:那两个人的话 应该没问题的 毕竟那一位……虽然看起来温和 但骨头可硬了啊

醉卧沙场:他们两个我还真不太担心 估计就这两天的事情 他们也该有定论了

醉卧沙场:到时候这个群可就安静不少了啊

韧如丝:谁说不是呢……

日了个天:没事 你们看我不还在呢吗?

醉卧沙场:……

韧如丝:……

醉卧沙场:……算了 我先下了 88

韧如丝:……嗯 88

日了个天:喂 你们两个什么意思啊?!

 

07:49PM

日了个天:打脸来的真不要太快…

日了个天:@醉卧沙场 你是神算不成?!为什么你会知道啊!

醉卧沙场:?

韧如丝:?

免战脸:?

醉卧沙场:我知道什么?

日了个天:……知道我会退出这个群啊!你老实坦白你的身份!是不是掐指一算了!

韧如丝:……你那边的情况 还用得着掐指一算吗?

韧如丝:不傻都看出来是你傻了

免战脸:怎么 发生什么好事了吗?

日了个天:……嗯⁄(⁄ ⁄ ⁄ω⁄ ⁄ ⁄)⁄

日了个天:我之前真的以为没机会的……可是今天看起来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

日了个天:昨天我不是因为生日礼物的关系被我们队长折腾了一整晚吗?那人真的是够狠的 我腰都被掐出淤青来了

韧如丝:噫

免战脸:噫

醉卧沙场:掐头去尾讲重点

日了个天:重点是吃了晚饭后他又把我拖房间去了!艾玛把我吓的 还以为他又想禽兽我!跟他说我实在是hold不住得缓缓 然后他就涨红了脸吼我

日了个天:‘我在你眼里就那么禽兽吗!!!’

日了个天:…我觉得如果点头大概我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结果丫把我翻过来就给我上药!还说不早点恢复我就死定了!

日了个天:maya他这么温柔我都快不认识他了!你们说我这是还有戏吧?!

韧如丝:……秀分快

免战脸:……秀分快

醉卧沙场:说真的 这群已经不适合你了

日了个天:⁄(⁄ ⁄ ⁄ω⁄ ⁄ ⁄)⁄

日了个天:如果再有什么后续发展我会来群里汇报的!兄弟们加油!

九点水:…会努力

 

11:00PM

韧如丝:…

韧如丝:有点心烦

醉卧沙场:怎么了?

九点水:?

韧如丝:…那位的理智好像被什么东西吃掉了

韧如丝:分手整整一年了 现在说想复合……战术大师的能耐都哪儿去了

九点水:…那你想?

韧如丝:…呵

韧如丝:我想到了一句话

醉卧沙场:旧情难忘?情难自禁?

韧如丝:…你怎么想我的?

韧如丝:应该是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醉卧沙场:……你打算彻底放弃了?

韧如丝:最先放弃这段感情的是他 不是我 我被放弃的那段日子已经迷茫痛苦过了 现在吧……

韧如丝:可能我已经麻木了

韧如丝:听到他说想要复合的时候 我心里好像一点波澜都没有

九点水:没机会了

韧如丝:应该是吧 都已经一年了……没有和他在一起的一年里 我好像也没过的不好

韧如丝:我曾经爱得很卑微 因为我一开始只是他的一个粉 所以他真的回应我的时候 我简直受宠若惊 

韧如丝:但细细想过去 就是因为这个缘故 我和他才走入了误区吧

醉卧沙场:你回复他了吗?

韧如丝:我告诉他我需要想一想 就这样

韧如丝:毕竟是他 所以 我需要想一想…

韧如丝:就这样 我下了 再见

九点水:88

醉卧沙场:88

 

12:00AM

秋木苏:旧情难忘不代表能旧情复燃 

 

  “诶,李队这是做的什么死…”

  晚饭时间,微草食堂里突然响起了柳非的叹气声。其他人好奇的问了两句,她摇了摇头,将早些时候跟盖才捷的聊天记录翻出来:

  “不知道李队搞什么鬼,半夜突然玩消失。吴副队找人都快找疯了,全队人都快把X市翻过来,就差没报警了。直到刚刚吴副队才把李队找到提回来,那张脸被打得那叫一个惨啊……问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谁都不说。现在小盖被队里的气氛都弄懵了,话都不敢多说一句。真是,有点同情啊……”

  王杰希听在耳里想了一会,心里隐约有了数。想起中午吴羽策气冲冲的在群里杀进杀出,大概李轩脸上的伤是他弄的。现在李轩也不在群里,他一时也没法问。更何况看吴羽策那模棱两可的反应,估计他和李轩两个还是任重而道远呢……


TBC.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