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全职】失恋者联盟 05

写在前面的话:这篇很快就要完结了……说实话我自己也快被完结了 头痛 发烧 上了一天班回来觉得自己都快变成辣鸡了……


——Day 05——

 

02:22AM

九点水:啊……

九点水:又醒了……

九点水:想去 告诉他

九点水:我的心情…传达不到

九点水:队里 都担心

九点水:但我 什么都做不了

 

08:30AM

韧如丝:早安

韧如丝:睡到这个时候…居然头一次觉得 很放松

韧如丝:我想我应该已经得出结论了

韧如丝:我希望不要再被过去束缚了

醉卧沙场:想好了?

韧如丝:想好了

韧如丝:已经一年了……我应该早就释然了 他也该放下过去 去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了

韧如丝:这段时间在群里也麻烦各位的照顾了 我想我也终于弄清楚我想要的是什么了

韧如丝:那么 各位再见

醉卧沙场:再见

 

  群成员 韧如丝 退出本群

 

11:19AM

日了天了:他想通了啊……真好

日了天了:虽然那一位可能就伤心了

免战脸:嗯……

免战脸:但起码…他走出来了

免战脸:他今天早上回完消息后 整个人看过去都轻松了不少 可能这段感情消耗了他太多 直到彻底结束了他才放松了吧

日了个天:毕竟他和那一位是那样的性格啊……

日了个天:@免战脸 我有个预感

免战脸:?

日了个天:也许今天 我也能退群了

醉卧沙场:你的队长准备搞事了?

日了个天:⁄(⁄ ⁄ ⁄ω⁄ ⁄ ⁄)⁄

日了个天:可能吧 他今天都不敢看我

免战脸:恭喜啊 你这是要熬出头了

日了个天:嘿嘿⁄(⁄ ⁄ ⁄ω⁄ ⁄ ⁄)⁄

日了个天:你也差不多吧 想好了吗?

免战脸:嗯……

醉卧沙场:那么 退群之前别忘了汇报下情况哦 祝幸福

日了个天:祝幸福

免战脸:祝幸福

 

02:59PM

免战脸:嗯……

免战脸:我想……

免战脸:我应该是时候退群了……

日了个天:卧槽这什么神展开?!

醉卧沙场:怎么了?

免战脸:啊…就…他跑来找我

免战脸:被我队里的人拦下来了

免战脸:貌似他做出了一大堆的保证才被我队长放上来

免战脸:他就站在门口喊话 全队人都听到了 我天……

免战脸:他说了很多 我……我觉得我现在可能还需要去测一下心率

免战脸:然后糊里糊涂我就被搞定了……

日了个天:卧槽……那位居然是这种性格吗?基本每次看到他他对谁都挺冷漠 除了他师父

日了个天:我当初甚至还有过不靠谱的脑补……

免战脸:不瞒你说我也……

醉卧沙场:……你们都想太多了

日了个天:不过现在也挺好的 恭喜你脱团了啊 应该你们这会儿没什么误会了吧?

免战脸:嗯……当初 是我钻牛角尖了 提到这事情他就很不爽 觉得无端端被耽搁了那么久

免战脸:但现在 我已经能够确定我和他的心意是一样的了

免战脸:也感谢群里大家的帮忙

醉卧沙场:恭喜脱团

免战脸:谢谢…那么 我先走了 祝幸福

醉卧沙场:祝幸福

日了个天:嗯 祝幸福 我之后成了私聊你啊

免战脸:嗯

九点水:祝幸福

 

  群成员 免战脸 退出本群

 

04:44PM

九点水:不想 压抑了

九点水:想告诉他

九点水:想让他知道

九点水:他…我会失去他

九点水:只是 掩饰不了了

 

06:32PM

醉卧沙场:@九点水 你这是想要一次性让自己彻底绝望吗?

醉卧沙场:算了……也许这对你来讲也是一种解脱吧

醉卧沙场:那两个人今天也还没有消息啊……

醉卧沙场:如果他们明天还是没消息也没回战队 我估计可以考虑报警了

醉卧沙场:@九点水 我希望最终你不要为了你的决定而后悔

 

09:20PM

日了个天:……卧槽

日了个天:我真的猜对了……天呐天呐快来个人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如果这是梦的话我这辈子都不要醒过来!

日了个天:嗷嗷嗷嗷嗷

醉卧沙场:哦 你醒醒 别睡了

日了个天:嗷…我就说说罢了 我现在的幸福感 简直压抑不了啊!

日了个天:我觉得我现在就能日天!

醉卧沙场:咋的 被告白啦?

日了个天:嗯……嘿嘿

日了个天:他原来一直以为我们在交往……他生日那天我喝醉了 说了一句 就没见过比我更称职的炮友了 结果他就炸了 翻来覆去折腾了我一个晚上

日了个天:可是他也从来没说过喜欢我啊 什么表示都没有就直接上手了 我可不就以为自己是炮友了吗 真是的 他被我说了还委屈上了

醉卧沙场:噗哈哈哈哈

日了个天:我跟你讲 我没见过比他还坑的傻大个了 一米八几的人整个窝在墙角里瞪我 说我没心肝只把他当泄欲工具……我真是日了狗了到底是泄的谁的欲

日了个天:最后丫今天合计了下 直接吃饭的时候宣布他在和我交往 吓的我差点呛死 最惊恐的是他连戒指都准备好了 尺寸正正好 鬼知道他什么时候量的

日了个天:妈勒个巴子的你问过我意见没有就当着所有人面来这一出?我要不同意在众人面前下了他脸子我还不被他在床上玩死!个该死的土匪头子……算了算了 也就我要他了

醉卧沙场:……秀分快哦

醉卧沙场:但你们这情况吧……还挺符合他的人设的 二

日了个天:哈哈 他可不就是二嘛 我也二 不然怎么除了他谁都不行?

日了个天:最开始我还跟自己讲 炮友就炮友吧 好歹能在他身边 可久了我就发觉 我想要的是那个最特殊的位置

日了个天:现在 我可算是得偿夙愿 能够功成身退了

醉卧沙场:恭喜你 看你们一个个都成了 我倒是挺羡慕的

日了个天:不用羡慕啊 我们总归能收获自己的幸福的 虽然你那个目标…简直就是噩梦级别

日了个天:但活着就还是有希望的 加油!祝幸福!

醉卧沙场:嗯 祝幸福 再见

日了个天:再见

 

  群成员 日了个天 退出本群

 

12:00AM

秋木苏:死亡并不代表结束

 

  “…所以你们现在在一起了吗?太好了,恭喜你啊,一帆。”

  “我?…我根本没有希望了啊,毕竟是队长,他……咳,你知道的。”

  “不,我没事的。你幸福就很好了,我也许需要点时间,但我会好起来的。”

  “嗯,祝幸福。”

  王杰希原本没有偷听别人聊天的兴趣,只是在路过茶水间时发觉在里面的人是高英杰后,脚步迟疑了。他并不想伤害到这个年轻的孩子,不过听他和乔一帆的对话,已经是开始看开了。这对他们来说,都是好消息。

  回到位置上后他拿出手机,首先看到的就是张新杰发来的短信,告诉他自己最终也无法挽回离开了的恋人。虽然只是短短几行字,可王杰希能看出他的心情很失落。可想到安文逸在群里说的话,他沉吟片刻,只说了一句话:

  “你们今后,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希望张新杰能够明白。当然,如果迟点发现他进了那个群,他也不会太意外就是了。


TBC.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