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王叶】重新洗牌 05

写在前面的话:周末大放送啊 乖乖来更新了 然后是的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可能都没有办法更新 因为上课 而且都好迟回来……

食用说明在此


Bad∞End∞Night 05


  这阵子的比赛结果证实了一句话。

  银武在手,天下我有。

  据说微草战队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挖到了一个新人,藏进了银武开发部。人家那只是个16、7岁的少年,却有着一手制造银武的绝活。头两周的比赛还没什么的,大部分人只是隐约发觉微草的战斗法师变得益发凶残的起来,打人各种出血,一出就没个完,恨不得找块姨妈巾来,哪出血贴哪。而那伤害啊,也和之前他们得到的数据不一样了,这杀伤力,狠狠的提了一截啊,愈发打的勇猛起来了。啧啧,那游戏画面,都快能赶上狂战士卖血的豪迈了,怪不得最近肖云见谁都笑的跟个SB似的。

  当然,这只是开始。微草这赛季初碰到的两个战队都是联盟里相对的弱队,排位一般在十五之后的,因此并不能够引起其他队伍足够的重视。等到第三场微草碰上宿敌蓝雨的时候,那才真是精彩纷呈了。

  俗话说的好,最熟悉你的往往就是你的敌人。蓝雨和微草虽然比不上当年嘉世和霸图的积怨尤深,但也是一冠之仇啊。对于微草的角色以及他们的装备和战斗力,蓝雨战队绝对是摸底摸的透透的。可惜这一次,等到微草战队的角色上阵,对面的蓝雨瞬间恍惚了:这种似是而非的感觉,熟悉又陌生的角色,到底是什么情况?微草这是搞什么飞机?

  对面的角色看似没什么变化,但都有细微的差别:王不留行的灭绝星尘扫帚尾变长了点,木恩的帽子换了个颜色,叶下红的脖子上多了一条银闪闪的项链,飞刀剑的剑身笼罩了一层蓝光……等到比赛一开始,不到五分钟,蓝雨战队的队屏里哀嚎遍野,一句话总结就是这样:

  “靠这伤害是几个意思!不科学啊!”虽然已经有所提防,但作为指挥的喻文州仍是左支右绌,今日这般的突发情况,在看到微草的角色前他也不曾想到。一双手在键盘上各种下达指令努力稳住局势,他都快把自己的手速催到自己能达到的极限了。措手不及,正是这么一回事。看着好不容易稳住的局面,喻文州内心不住的苦笑。

  王队,简直心脏啊。

  和蓝雨打的时候,个人赛没换装备,擂台赛也没换装备,几乎把之前就收到风声的蓝雨战队彻底麻痹了:毕竟什么都没发生不是吗?等到组队赛开始骤然发难,果然是出人意料的魔术师啊……这是故意拿蓝雨来祭旗吗?!等到最后结束,蓝雨毕竟有主场的优势,但还是以两个人头分输给了微草。喻文州对此,也是无能为力,只能说好歹没有全盘皆输。退场时看到微草的队长一本正经的朝自己俏皮的眨了眨眼,他顿时油然而生一股怨念。

  走进了选手通道没一会,一声铃响,王杰希从口袋里摸出了发亮的手机开了锁屏看了一眼,脸上的神情简直能让女粉丝脸红心跳。那一抹笑意温柔了他的面部线条,柔和了那双眼显得不那么突兀。但更让人佩服的,是能让王杰希露出如此表情的人。

  赢啦?看哥给你出的主意不错吧?你今天在G市过夜吧?睡觉别踢被子啊~——by叶修

  打赢比赛的喜悦,也敌不过所爱之人的一句关照更加动人。在当晚和蓝雨相约出去搓一顿的饭桌上,王杰希虽然有所收敛,但嘴角全程都是保持着一个上翘的弧度,看得蓝雨的剑圣心情极度不爽偷偷和喻文州咬耳朵:

  “文州文州你睇嗰个个大小眼笑成这个样子点咁讨人厌呢你说我能唔能喺他嘅饭里偷偷加点辣椒乜嘢嘅啊唔久系赢了一场常规赛咩睇他美嘅……”伸手按住了自家剑圣有意作乱的手,喻文州轻笑着摇摇头:

  “少天唔好乱来,王队唔系嗰个种人,大家都知道只系一场常规赛啫,他咁样实稳系有乜嘢开心嘅事干了,别恶作剧。”安抚好了蠢蠢欲动的黄少天,喻文州又转头看向王杰希,顺手夹了一筷子的菜给对方:

  “王队吃菜啊,从刚才就看你一直不怎么说话,莫不是有了什么喜事么?笑的这么开心。”突然被添了一筷子,王杰希愣了下转头,看见面上含笑的喻文州:

  “喻队想多了,我只是想到了些以前的事情而已。”终于意识到自己有点过了,王杰希连忙埋头吃菜,忽略了喻文州眼底的玩味。

  这借口真烂,明显是不打算说出来。不过探听他人隐私不是他喻文州爱干的事,便也转头各吃各的,随他去了。

  第二天大概中午时分,王杰希才带着一队人回到俱乐部。由于等一会便能见到叶修,王杰希心情愉悦,走的都比往常快了少许。推开自己宿舍的门,他见到的是一室的阳光,和在阳光下抱着被子安睡的人。变成了个少年的叶修身子单薄,套着一件王杰希的衬衫显得宽大偏长,盖到大腿左右的长度看上去引人遐想。此时叶修睡得极香,阳光下他肤色白净,透着淡淡的粉色,神情放松。王杰希忍不住在他额头低低的落下一吻,明明是抱怨的话,听上去却不是那么个味道:

  “叫我注意不要踢被子,自己睡觉还不是照样踢?”帮叶修把被子盖好,顺手揉了揉看上去软软的头发,王杰希退出房间打算去买点早饭回来。

  这一次的银武改造,全是叶修的主意。那段时间他窝在银武开发部里画了不少的图纸,做了不少计算,研究了多次微草的库存,开始了给微草角色的加强之旅。不得不说他真是个心脏的家伙,虽然每个人都只换了一件装备,但他则是把每一个做出来的银武尽量和他们原本的装备外观一样,力求不起眼,引不起注意力。而每个被他加强过的装备基本都比原本的属性高了一截,虽然不多,但在一场高水平的比赛里,这一点属性的不同能起到的作用可是相当致命的。

  “其实你不用那么急的把微草战队的实力重新武装一遍的。你这么做的话,这段时间里你会很辛苦啊。”那几日王杰希看着叶修做银武研究实验几乎到了不眠不休的地步,忍不住的劝了他一句。而对方则是转过头看着自己,一双眼睛因为睡眠不佳而有点泛红,却有着无与伦比的光彩:

  “我只是想多帮你一点啊。话说大眼儿,魔术师打法是你自创的,却因为和队伍脱节不能使用,很无奈吧?”没想到对方会突然提起这茬,王杰希愣了许久,缓缓点了点头。

  若说没有不甘心,那绝对是开玩笑的。他是荣耀里才华洋溢的魔术师,五圣之一,一套自创的打法神鬼莫测,端的是谁都想像不到的方式,奇思妙想层出不穷。但是偏偏,敌人跟不上自己,队友也一样跟不上自己啊,谁比谁技术差了?

  彼时年少的他为了冠军封印了这套打法,就算去掉了个性,也依然是站在荣耀顶端的人,一肩扛着微草飞行许久。两个冠军,在年纪一样尚轻的联盟里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成绩了。现今的他,自然很清楚自己也即将快到了职业末年,只是还是有点不甘心啊。

  不是因为冠军,而是希望能做回自己,做回那个能够毫无后顾之忧的魔术师。但是微草的情况,他放不下,也放不开。经过前一年慢慢的调整,王杰希尽量让高英杰能够成为队伍的核心,而自己则慢慢的开始退下来。但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还是很有难度的。微草太依赖自己了,而当初自己抗的担子有多重,要放下来就有多难。

  叶修的到来,则是给他提供了另一种方法:努力强化微草其他队员的实力,让他们能够做到在王杰希心血来潮突然脱离的时候,自己也能独当一面。说白了,叶修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王杰希,让他可以毫无负担的当他的魔术师。

  这样的心思,又怎能不让王杰希感动?

  等到叶修悠悠转醒,他看到的是戴着耳机坐在电脑前面,侧脸温柔的不可思议的王杰希,和一碗还散发着热气和肉香的粥,鸡蛋羹。

  在叶修看来,也许他只是做了一些他认为是举手之劳的事:毕竟自己现在是在和王杰希谈恋爱不是吗?虽然并没有太多亲密的举动。那么替对方分担压力,也算是自己的份内事不是么?

  而在王杰希看来,叶修为他所做的一切,已经是在无形中实现有可能变成他的遗憾的事情。他想做的,就是在这有限的时间里,真正的,得到这个人的心。

  就算我面临的情况是如此不利于我,我也一样,接受挑战。


TBC.

  


评论(9)
热度(73)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