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王叶】重新洗牌 04

食用说明在此


Bad∞End∞Night 04


  第二天微草战队的人收到告知,昨天那个跟队长一起从H市回来的,技术惊艳的少年,没有申请当职业选手,而是去了银武开发部。

  什么叫做震惊四座,这就是了。微草战队里的人反应不一,但态度都是不约而同的反对,其中以刘小别的反应最为激烈,毕竟他昨天才和对方交过手:

  “队长你这么做是浪费啊!他的技术、意识都是过人的,最起码肯定是能达到职业选手的水平!这样的人才你怎么会把他放去银武开发部!如果下个赛季有他的加入,微草的成绩提升是必然的啊!”这一番话,刘小别说的相当愤慨,一时让整个会议室安静了下来。而其他人听了他的话也同样发出了类似的声音,眼里的情绪分明的诉说着他们的不赞同。

  王杰希端坐上首十分平静,一言不发的看着底下的人讨论着。直到他们发现队长已经很久说过话了,会议室里一时的喧闹才慢慢停止。王杰希看着说话说的太用力而脸色发红的刘小别,慢条斯理的询问了一句:

  “说完了吗?”明明只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从王杰希口里说出,就是有那么一种气势,能让全队所有人噤若寒蝉。刘小别没想到队长是这么一个反应,发着愣点了点头。“那好,”王杰希终于站起身,无形中给所有坐着的队员一种压迫感:

  “小别,你先坐下。”对刘小别做了个手势,王杰希清了清嗓子开口:

  “我知道你们会对这个决定有很大的意见,不过,我会这么做自然是有我的理由。”

  “确实,叶瑾的技术非常好,不过也仅限在魔道上。而我们微草正选的选手,已经有两个是魔道了,再多一个完全没有必要。”

  “同样的,昨天我也对他进行过测试,发现他的手不够稳定。如果只是普通玩家,一场两场的没有问题,但像职业选手那样长期高强度的训练与比赛,他的手负荷不了。因此,就算他技术再好,微草也不能签他。”

  这样的回答可谓滴水不漏,一下子就堵住了悠悠众口。确实,一个只能有一场两场爆发的选手要来干什么?怕是真去打了,连团队赛全程都撑不住吧?这样岂不是白养了一个选手吗?微草哪里就那么多闲钱了。然而就算如此,众人还是有不解的。高英杰有点不好意思的颤巍巍举起了手晃了晃:

  “队长,你说的我都懂……但是为什么把他送去了银武开发部?”

  谁都知道,银武开发部可以说是一个战队的机密,一个俱乐部的命脉。更何况开发银武那可不是谁都能行的活计啊,经验,头脑,对游戏的熟悉程度,对每个材料的研究,缺一不可。那个叫叶瑾的……好像才16岁吧?要他能开发银武,那他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的荣耀?看样子也不像是个老玩家啊,没看到昨天的时候他连个账号卡都没有吗?队长这么做,真的不是在开玩笑?看出队员的疑惑,王杰希早有准备的掏出一张账号卡进了游戏,在键盘上敲了几个键调出了人物界面,示意他们上前。

  展示在电脑屏幕上的是一个战斗法师,正是肖云的大戟。见是自己的角色开在那里,肖云好奇心更重了,占了位子坐下后好一番细心打量,他突然惊讶的叫出声来:

  “这把……这把不是我的武器啊!”出现在他面前的这把银武战矛和他旧的那把差别不大,就是矛柄的颜色从紫色变成了金色,连造型都没有变化,怪道他一开始只觉得有点违和感却不知道到底是哪里不对。将鼠标小心翼翼的移到了武器上,肖云仔仔细细,一点一点的看着,从角色四维到攻速移速,他的呼吸声愈发的急促起来。到最后他推开键盘一下子站了起来,胸口起伏不定但眼神却异常的发亮:

  “队长!这是……!”肖云的反应完全是在王杰希意料之内,朝对方颌首,王杰希的语气温和却不容置疑:

  “这个是昨天叶瑾拿你原本的武器改造了之后做出来的,我想应该比你之前的更顺手。你们不是问我为什么送他去了银武开发部吗?这,就是回答。我相信这把武器,足够有说服力了吧?”众人默。确实,如此一比较下来,叶瑾确实在银武开发部会更适合。微草的开发部毋庸置疑的实力不弱,最擅长的就是魔道学者装备的研究,因此导致了其他人的装备水准略逊一筹,以战斗法师的最为堪忧。一直以来,肖云的装备大都输了一些,导致表现不够喜人。而眼前这把重新改造过的武器,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天命

  75级可用;

  重量3.2千克,耐久35,攻速3;

  物攻989,魔攻700;

  力量+54;

  霸碎技能等级+2,伏龙翔天技能+1;

  攻击时, 有5%的几率使敌人进入出血状态, 效果持续7秒; 出血状态下的敌人, 每0.5秒会受到214点伤害;

  用[霸碎]攻击出血状态的敌人时, 附加5000点伤害;

  用[伏龙翔天]攻击出血状态的敌人时, 可以使敌人减少15%的HP上限。

  这把武器,简直就是符合了那句话:趁你病,要你命啊!怪道肖云两眼都发直了。他之前的武器上附带的状态只是有几率提升物魔双攻而已,最多就是一轮的爆发;而带上这一把出去,简直是分分钟砍得你血流成河啊!能比吗?眼看肖云欢天喜地的接过账号卡找人pk去了,王杰希笑笑:

  “对了,虽然叶瑾被分配到了银武开发部,但偶尔你们也可以去找他练练手,毕竟他的技术是摆在那里,多和他打打对你们的技术也能有所提升。不过鉴于他的状态,一天十场差不多极限了。这算是我布置的一个训练任务,做不做都可以。”接着他同许斌交代了下训练事项,自己先离开了。

  打开了自己宿舍的门,毫不意外的听见了荣耀的音效。王杰希未曾觉察的带上了一丝温柔的笑意走到电脑桌前,果然看到了那个戴着耳机的背影。上前把对方纳进怀里,王杰希伸手摘了叶修带着的耳机凑近对方的耳朵:

  “我回来了。”怀里的人“唔”了一声,身子抖了一下,但并没有任何推开自己的举动,这让王杰希感到很满意:

  “在做什么?”就着这个姿势继续玩电脑,叶修头也不抬:

  “抢boss咯,大眼你看,这只掉的东西能给你的灭绝星尘打个不错的属性上去哦……”静静的抱着对方,看着那双被他说成是不适合打比赛的手在键盘上游走着,灵活异常,他还是忍不住问了句:

  “叶修,不打比赛……真的好吗?”手头上的动作一顿,叶修还是轻轻叹了口气:

  “没事的,是我自己的选择啊。比起当选手上场拼杀研究战术的劳心劳力,我现在更想要退居幕后吧……”劳心劳力?有我在了你上场比赛还会劳心劳力?当我干什么吃的?听了这话,王杰希不悦的挑了挑眉:

  “你这是不信任我的能力?”带着点惩罚意味抱的更紧了点,叶修反倒哈哈一笑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胳膊:

  “想什么呢王队?我怎么会不信任你的能力?我这么做自然是有我的原因的。”

  说要去银武开发部,确实是叶修自己的点子。初听了这话的王杰希强烈反对,毕竟他很清楚荣耀对叶修来说意味着什么,就算说是毕生的追求都不为过。而且也是他的私心,王杰希希望能和对方在场上见面,以队友的身份。

  但这些对叶修现在要做的事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因为之前他和包子出现了那种结局,对他来说有如被愚弄了一般。既然如此,若不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怎么行?那可不是叶修的作风啊。叶修现在所想做的,便是找出那个幕后黑手,破解现在的局面。他哪里是个逆来顺受的人?如今一切的蛰伏是为了日后更好的反击。

  看着眼前人专注的神情,王杰希不自觉的眼神暗了暗。

  你是,我梦寐以求。既然上天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又怎么会让你那么快结束这一切,再次离开?

  叶修,你的目光,你的专注,你的心,你的一切,我都想独占。


TBC.

  


评论(17)
热度(80)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