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闲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是这样的……

我以为我选的课是古希腊文化历史……

但是等我真的去了我才发现我托马太甜了啊!

古希腊文化历史是什么鬼……骚年你图样图森破啊!

这尼玛明明是教古希腊文的好吗!24个希腊字母教你从头学起好吗!

一整节课都在那边念啊记啊写啊!

什么alpha beta omega啊!老师求你了!我只想到ABO好不好!

我觉得我都要弃坑去写ABO了再念下去!

为什么我脑残选去读这个小语种啊!感觉这辈子都派不上用场啊!

ΑΣΕ με να πεθάνω!


嗯就这样吧。。。。算了


评论(1)
热度(5)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