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全职】失恋者联盟 06

写在前面的话:不要吐槽为什么这章一下子短小精悍了……都第六天了能成的都成了 不能成的也该撤了 群当然安静了

明天就是结束啦 最后的压轴自然是留给我们王的!说真的我超爱他


——Day 06——


01:44PM

九点水:失败了 果然

九点水:他只当我是队友

九点水:哈哈 队友…只是队友

九点水:那我 如他所愿

九点水:从此以后 我们只是队友


  群成员 九点水 退出本群


10:00AM

醉卧沙场:……

醉卧沙场:果然还是这个结果啊……

醉卧沙场:那我也只能恭喜你解脱了

醉卧沙场:@说个啥啊 @巴山夜雨 你们再不回来 我就要准备报警了啊


06:06PM

巴山夜雨:@醉卧沙场 你可别真去报警 我们已经上飞机准备回俱乐部了

醉卧沙场:终于出现了?怎么样了?

巴山夜雨:……目前 一切都搞定了 父母那边再不甘心 也不得不承认了

巴山夜雨:不是他就是不行 无所谓他是男是女 我只要他 也只有他

巴山夜雨:我晚点再和你解释吧 现在我们都累的不行了

醉卧沙场:行 你们好好休息

巴山夜雨:嗯


09:13PM

说个啥啊:终于……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了 天啊 这几天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还好 现在我们终于醒了

巴山夜雨:辛苦你了 

醉卧沙场:休息过了?好些了吗?

说个啥啊:我没什么的 只是队长……我很担心你的身体啊

巴山夜雨:我没事的 放心

醉卧沙场:你身体怎么了?

巴山夜雨:没事 跪太久 虚脱了 后面一天在医院打了半天点滴

巴山夜雨:但不这么做 我父母也不会松口啊 算是因祸得福了

说个啥啊:这算什么因祸得福!你要是身体跪出个好歹来怎么办!而且哪里只是罚跪那么简单啊!你怎么不说你被他们打得多狠呢!

醉卧沙场:@巴山夜雨 你还被打了?!你这还跟我说没事?!

巴山夜雨:真的没事……一切都过去了 打也打了 骂也骂了 跪也跪了 就算是死我也不会松口了

巴山夜雨:@说个啥啊 你过来我房间一趟吧 我想跟你说说话

说个啥啊:我马上过去 你躺着别下来 我有钥匙

巴山夜雨:好好好 @醉卧沙场 那我先下了 估计过会儿我们俩都退群了 迟些再联系你吧

醉卧沙场:嗯 去吧 恭喜你们终于能够好好在一起了

巴山夜雨:嗯 谢谢 


11:00PM


  群成员 说个啥啊 退出本群

  群成员 巴山夜雨 退出本群


12:00AM

秋木苏:Love never die


  和喻文州通了电话简单的聊了几句后,王杰希收了线,盯着屏幕上亮起的消息,陷入沉思。

  喻文州这一次真的是豁出了全力,声音里的病热都直接透过电话线烧了过来,烫得王杰希连呼吸间都沾染上了来自那两个人的喜气。

  喻文州说,打算乘热打铁,过阵子就去国外把证给领了,才能彻底心安。横竖他都打算和黄少天过一辈子了,既然这回终于拿下了父母,那他就一定要把这段时间的缺憾给补回来。

  说实话王杰希是羡慕他的。他们二人两情相悦,现在即将修成正果,他旁观了这么久,见证他们一路踩着荆棘密布的路,最终即将许下一辈子的誓约,若一点感慨都没有,自然是不可能的。

  只是他这些天冷眼看着联盟里自己熟悉的人的那些情感纠葛,他又怎么会半点心思都没有?现在这个群里,可就只剩下他和叶修了啊。

  心念一动,王杰希解锁屏幕,点开了聊天窗口。


TBC.

评论(3)
热度(48)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