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全职】失恋者联盟 07 (完结)

写在前面的话:然后这篇就这样结束了……星期天是适合休息的一天 所以他们的聊天记录也不长 毕竟这段是无疾而终了嘛……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机会了 谁知道呢 都是未来的事儿了


——Day 07——


12:15AM

醉卧沙场:@秋木苏 你还在吧?

秋木苏:嗯

醉卧沙场:我不记得你是个多管闲事的人…为什么要创这个群?

秋木苏:你可以当做我是帮小辈们排忧解难……以及自己祭奠缅怀某个人

醉卧沙场:苏沐秋吗

秋木苏:呵呵……大眼儿 有些话你不用说的那么透

醉卧沙场:那么 你拉我进这个群是为了什么?

秋木苏:你这些天看下来 感觉如何?

醉卧沙场:贵圈真乱

秋木苏:就这样?那你也太无聊了吧

醉卧沙场:你想告诉我什么?

秋木苏:我希望你能看开 仅此而已

醉卧沙场:想劝我看开?那你自己呢?

醉卧沙场:你还不是准备守着苏沐秋的墓碑过一辈子?

秋木苏:如果我是这么准备的 那你呢?守着我这个准备守着苏沐秋的墓碑过一辈子的人 也这么过一辈子吗?

秋木苏:慧极必伤 情深不寿 我回应不了你的感情 你又何苦为难你自己呢

醉卧沙场:是不是为难 我自己说了算 但叶修你听好了 我可不是那么容易就会放弃的人

醉卧沙场:也许终有一天我会看开退出这个群 但在那之前 不管是几天 几周 几个月 几年 我都会守在这里 等待你接受我的那一刻

醉卧沙场:哪怕在一开始我就失去了所有的机会 但我还是爱着你 正是因为对象是你 所以 我不会放手

醉卧沙场:我爱你 叶修

秋木苏:你啊……真是个说不听的后辈

醉卧沙场:你也不遑多让啊 叶前辈


12:32PM


  欢迎 一叶知秋 加入本群


  有人陷入热恋,就一定会有人陷入失恋。有的人只是小打小闹,有的人却要至死方休。兜兜转转,来来去去,也不过就是一个轮回。只要最终不因自己付出过的感情后悔,那就算是值得了。

  世间本就不是每一份感情付出后就一定有回报的等价交换,与其过多苛求能够得到最后的结果,在追赶的途中经历的一切为对方开心为对方伤悲的日子,又何尝不是一种难得的体验呢?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看清自己的内心,让自己的故事更加精彩。

  祝幸福。


FIN.


评论(1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