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通知】还是假条

我彻底疯了。。。

来跟你们汇报一下 从这周三开始 也就是21号 考希腊文语法

下周一一个midterm和希腊文小测 周三希腊文midterm 周四微积分和非洲历史midterm

。。。我要请假!!!!!!!!!QAQ!!!!!怎么考的这么凶残的!!!臣妾一点防备都木有啊!!!

最重要的是……我生日快到了。。。就是下周四 两个midterm。。。

我……我QAQAQAQAQAQ!!!!

请假请到29号之后 嗯到时候希望你们还能和我说生日快乐呀 而不是因为等太久要来打死我……(心虚)

评论(3)
热度(3)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