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包叶】重新洗牌 19(完结)

写在前面的话:拖到这个时候才完成实在是心塞……今天简直忙死了

食用说明在此


You R My Super Star 19


  在谢小姐说完那句话之后她微微侧身。叶修戒备的盯着她,却看到门外又是一人挤进了房间,原本脸上是一副纯粹的开心以及看见自己偶像的讨好神情,却在此时再不掩饰他面上的嫌弃和厌恶,以及神经质的笑容背后满满的恶意:

  “哟,叶瑾,没想到吧?看来我掩饰的很好!你并没有看出什么不是吗?”夸张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让叶修感到一阵反胃。但此时他所能做的就是将包子护好:

  “你们到底想做什么?骗我和包子来这里,又对包子下药,是想勒索兴欣吗?”

  “勒索?天哪姐,他居然问我是不是勒索!!哈哈哈哈,这真是我听到的最大的笑话了!!勒索?我为什么要勒索兴欣啊?!兴欣俱乐部,那可是我最支持的战队啊,我怎么会勒索他们呢?在我听到他们有经济困难时,我恨不得自己能帮一把呢!而我现在所做的,也是在支持我所爱的战队啊~”说着,他尖利的笑声戛然而止,变脸一般又换了一副单纯无辜的面孔:

  “所以,我在帮我所爱的战队,消除害群之马啊。”在叶修饱含怒意的目光中他走上前,伸手拿起那杯放在桌子上,叶修本应该喝的那杯茶,随意在手中把玩着:

  “奇怪啊,你为什么不喝呢?喝了比较好不是吗?那样,我弄死你的时候,你就没那么痛苦了呀~”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他低低笑着,接着便突然出手,将一整杯绿茶泼在了叶修的脸上!

  绿茶是之前谢小姐倒在那边的,经过这么长时间,茶早就凉了。叶修抹了一把脸,浅绿色的茶水沾湿了他的脸,他的头发,却显得那双眼睛更加明亮。这一杯绿茶泼了脸,也让叶修一下子冷静了下来,并且从内心深处感到好笑。

  脑残粉。这尼玛是真正的脑残粉。不只是脑残粉,还是狂热型的,看样子精神也很有问题。最重要的是,他会对自己和包子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扭头看了一眼还倒在那里安睡的包子,叶修有点头痛。

  此时他对包子尚在安睡感到又庆幸又悲哀。庆幸的是他不用被卷到这件事里,悲哀的则是,若是有包子这一个战斗力,就小谢这个身板啊,根本是被轰杀成渣的节奏。但不管怎样,现在的状况是,他恐怕是得以一敌二了。

  看着叶修沉默不语,小谢张口,是满满讥讽的口吻:

  “怎么,看着样子你怕了?也是,你才快17吧?这种阵仗没看过也没想过吧?谁让你做出这种事来呢?谁让你个基佬去兴欣呢?谁让你给兴欣抹黑呢?混蛋!你现在~心里有没有一点忏悔之意啊~?”说出了这样的话,小谢本是兴奋着希望能看到叶瑾害怕,后悔并且哀求他放了自己。但他却不曾想到,对方又哪里是那么容易被吓唬到的?

  叶修抬头,伸手把弄湿的刘海往脑后一拨,脸上的神情不是害怕,而是一片波澜不惊。他注视着小谢,眼神里没有惊慌,没有愤怒,仅仅只有平静和冷漠,仿佛此刻受到生命危险的不是他,眼前发生的一切和他无关。被这样的目光所注视,本来就性格暴躁的小谢不知为何感到了一阵心虚:

  “你……你看什么!谁让你用这样的眼神看我!谁允许你用这样的眼神看我!你……你知不知道现在你的死活是攥在我手上的!你不许这样看我!”就这样看了一会,对方就已经暴跳如雷了,可见不是个多么沉得住气的人。这样的家伙,又怎么会制定出这样一套方法,以拍广告为借口,更是以同性恋对戒的广告同时将他和包子一起骗来此处一网打尽呢?他倒是觉得这位更像是会闯进上林苑弄死他的那种。转头看向站在门边含笑看着自己的谢小姐,叶修笃定的说:

  “主谋是你吧,谢小姐。”门口的女子抚弄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微微笑了一下:

  “观察力不错。”注视着对方,叶修有点疑惑:

  “为什么呢?我并不觉得你是意气用事的人。”听了这话,谢小姐顿了一顿,看向那边的小谢,眼神宠溺却又带着病态的爱恋:

  “因为,这是我弟弟想要完成的事情啊。只要我能帮上他,什么事情我都一定会做。”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全是神经病。叶修在心里默默的腹诽着。看着手上拿出刀子的小谢,在不知不觉中,他的眼神竟然带上了怜悯:

  “愚蠢。你以为你这样做是在帮助兴欣吗?你觉得你杀了我兴欣会领你的情吗?你真觉得你这么做是帮了你钟爱的战队吗?你不过是自以为是罢了。”

  “你说什么!你给我闭嘴!不然我现在就杀了你!”听了叶修的话,小谢一愣,随即怒上心头。他一个箭步窜前,手上的刀子架上了叶修的脖子,俨然有割断他喉咙的打算。但只有叶修才知道,对方的手多么颤抖。他抬头看着他:年岁不比自己大多少的青年有冷汗从自己的额头渗出来,清秀的面容已经因为他自己所谓的仇恨所蒙蔽而显得异常扭曲。低低的叹了一口气也顾不上因此在脖子上留下的一道细细的血线:

  “难道我说错了吗?我是职业选手,你是战队粉丝,战队里的事情我当然清楚过你。而我和包子在一起的事情,你是不是搞错了?我没必要去和粉丝征求意见,这是我自己做决定就可以的事。我和包子两个人,真心相爱,不过就因为我们都是男的,所以就要受千夫所指,你觉得这公平么?而这些又对战队造成了什么损害吗?如果说是财务上的,当然有,但这些都是在一个战队可承受的范围内。至于战队的成绩,难道我们兴欣因为有一对同性情侣的缘故就输了比赛吗?也不曾啊。请你弄清楚你自己的立场,而不是自以为是,甚至用了这种卑鄙的方法将我和包子绑架来此,以及做出威胁我们生命的事情。你就算真的杀了我,对于战队能有什么好处?我可以告诉你,如果我不在,战队的成绩一定会有所下跌,你信不信?”

  对于叶修平静的表态,小谢顿时觉得自己无言以对。他惊恐的发现了对方说的每一句都十分在理,并没有对自己自身有任何辩解,也没有什么强词夺理。难道是自己错了?不,不可能!自己怎么可能有错?!他近乎愤怒的对着平静的叶修咆哮着,歇斯底里: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你才呆在兴欣多久!你去了兴欣连一年都没有!我可是在兴欣才开始在网吧里举办挑战赛时就支持兴欣了!我支持了兴欣那么久!我支持了包子那么久!他是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你怎么可以和他在一起!你和他在一起是抹黑他你知道吗?你害他要陪你背上同性恋的负担!凭什么!你这么一个才去了兴欣的选手凭什么和他在一起!你哪里了解他!包子那么单纯,那么大咧咧的,为什么要陪你去一起接受这个世界的恶意!你自己是同性恋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带坏他!你明明不了解他,你不知道他一路走来多么辛苦,你不知道他人多么的好……你明明是后来者凭什么你能独占他,凭什么……”说道最后,他咆哮的口气越来越弱,反而变成了抽噎。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起来,在叶修平静的注视下,他哭成了一个泪人。

  不过,是嫉妒罢了。身为粉丝而不能站在那个人身边的嫉妒。他哪里是什么要为兴欣去除害群之马啊?他不过也是个,爱而不得的可怜人罢了。曾经以为自己只是个铁粉,觉得任何时候只要看到战队获胜就开心了。但不知何时他开始关注的是对方的笑颜,对方的喜怒哀乐。等到惊觉了,才发现早已经情根深种。只是,早就知道自己根本没有机会啊。对方是职业选手,自己只是个普通粉丝,对方又怎么会注意到自己?遥远又无望的爱恋将自己折磨的近乎发疯,又在知晓对方公然和战队新人出柜时,彻底成了一把愤怒的火,燃烧了他的理智,也燃烧了自己。

  “……他懂我的。他了解我的。全世界,只有他,是最了解我的。”低低的声音挣扎着从叶修身后传来。包子,虽然被药效影响而睡着,但自身的抗药性在以前就已经被锻炼出来,清醒的比预计的要早。只是这安眠药的后劲十足,他虽然清醒,但四肢仍是麻痹。在小谢开始咆哮时他就已经开始转醒,一字不漏的全部听了进耳。此时他再忍不住,终于出声:

  “放开他。不然我一定会让你死,说到做到。”虽然仍是不能动弹,但看到叶修受制,包子仍是无法控制的燃起了怒火。

  谁都不能伤害那个人。那个全世界唯一的,与自己相知相爱的人。小谢见包子转醒吓了一跳,但听了包子的话,他一腔的热情,一腔的爱恋,一下子被泼了冷水。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为了他做了那么多,他却不懂自己,现在还用这样近乎要杀死自己的眼神看着自己,说会让自己死?为什么?就为了这个才去了兴欣没一年的新人?

  笑,大笑,难以抑制的癫狂的笑声从小谢的嘴里漏出,最后又一次笑的他满脸泪水涟涟。一把抓过叶修左手臂勒住他的脖子,小谢的右手握着刀抵着他的脖子:

  “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对他这么好?!我那么喜欢你,那么爱你啊包子!我的房间里全是你的海报,连天花板都贴满了;我在我的胸前纹了你的名字;我牢记着你的生日你的喜好,我还写了那么多情书给你!但是你一封信都没有回给我,一点表示都没有给我,却把你全部的爱给了他!你怎么可以!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他的笑容此时看上去美的惊人,却在瞬间扭曲了面容:

  “既然你从来都没有看到过我的存在,那我就杀了你爱的人!就算你不会爱上我!你也不可能会忘记我了!”说着,小谢右手高举,匕首狠狠的朝叶修的脖颈扎去!

  “不!”包子发出一声悲鸣,身子仿佛一下子摆脱了瘫软状态从沙发上跳起来用力朝小谢撞去。小谢那么个小身板哪里禁得起他的重量?一下子被他撞翻在地,手中的匕首也飞出数米远。包子一把抓起小谢,右手捏上他的喉咙。叶修从地上站起,转头盯着站在门口,一副无动于衷样子的谢小姐:

  “放我们走,否则我们就杀了你弟弟。”

  “呵呵……”那个女人再次笑了起来,仍是那般的成竹在胸:

  “你怎么会以为,我弟弟的性命能威胁的了我呢,叶先生。我相信,他一定不会埋怨我做这种事的呢~”反手抽出一把手枪,她毫不犹豫的对准了叶修的心脏处,扣响了扳机。

  “再见了,叶先生。”

  一声枪响,一片被血染红的墙,和一个倒下的叶瑾。

 “我很爱我弟弟,所以他想要什么,我都会帮他做到。既然他自己不能杀死你,那么死在他爱的人手上,他应该会很开心,不是吗?”当叶修倒在地上,他听到的便是谢小姐带着笑意的,残忍的话语,以及包子痛苦的吼声:

  “老大!叶修!不——”

  他包荣兴,第二次,见证了叶修的死亡,见证了叶修,为他而死。


包叶感情线 FIN.

  


评论(4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