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扯淡两句】关于文手的怪癖

  这个话题我是前两天才看到的 既然有点空就来写写好了


1.写文的时候一定要听歌。好像不听歌就哪里都不对的样子然后就写不出东西来了。对此我表示呵呵。

2.写文一定要戴眼镜。其实我近视度数不是很深,也就150上下的样子。但是不戴眼镜好像就不会写文了,技能树没点的感觉……

3.来灵感的时候往往是半夜。这一点挺不好,我表示为此我失眠许久。可是真不知道为什么大晚上灵感涌现,然后睡一觉全特么忘了……

4.我手机里面有很多截图,很多是在看全职的时候直接截屏的,留着当素材可以写进自己的文字里。大约有百来张的样子。

5.我觉得这个大概是强迫症,如果我码字的时候发现有两行字标点符号都是点在同一个竖格我会看的很难受,一定要删字或加字,让段落看起来错落有致。

6.我的表达能力其实很差……大概我的第五点你们就没太懂意思……

7.长期对外表示只看HE只写HE,但是看文时最能留下印象的往往是BE写文的时候也忍不住会加点BE的元素进去。

8.白天好像没办法码字的样子……缺少灵感,理由同第三点。

9.码字码到一半会跑游戏去PK,在我写比赛的时候尤甚。

10.灵感来的很慢……往往一篇文码过了一半后我才会进入状态。

11.在写肉文的时候跑去找男票让他嚎两声给我听听找感觉,被pia飞。

12.其实挺没自信的,因为自己初一就去了国外成了时差党文笔没有太好。但是看看最近粉丝涨了这么多,做梦都会笑醒过来呀~


差不多就以上这些了,看了乃们可别取关呀~

评论(6)
热度(4)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