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伞修】Everlasting ∞ Night 36

写在前面的话:玩耍一下叶瑾的身份还是可以的……年龄操作神马的奏是为了皮啊 


Everlasting ∞ Night 36


  看到叶修的那一瞬间,就算苏沐秋原本是多么的心急如焚,也一下子安心了。可当他看见叶修与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人有说有笑的,不消多想,他的心里就立刻泛起了一阵难言的滋味。

  原来这家伙在B市这儿是真的有认识的人……

  而且还是个年龄相近,却看上去颇有城府的家伙。苏沐秋虽然没见过他,可在对上那人含笑的目光时他便本能的产生出了一股敌意——总觉得,这家伙是个麻烦。毫不犹豫的亮出了自己的刺,既是自己的本能反应,也是对对方的一种试探。却不想,居然被叶修给拦了下来:

  “沐秋,你怎么了?”

  自己捧在心尖上的人一脸莫名与困惑,对苏沐秋的敌意置若罔闻。侧了侧身子好似无意的挡掉了苏沐秋一部分的视线,叶修伸出手随意的扯了扯苏沐秋的脸:

  “你这是咋啦,脸上的表情这么严肃。我不就出去了一会儿吗,瞧把你给急的。”

  原本剑拔弩张的气氛被叶修这么一打岔,顿时就正经不起来了。叶瑾看着他们二人互动的模样笑意渐深,苏沐秋则是被他皮了一下也泄气了,无力的摆了摆手:

  “你什么都没交代就跑了出去,我能不紧张吗?虽然你平时就没让我担心过,可我们现在毕竟不在H市,你要真丢了我找都没地方找去……”

  “哎呀,B市我老家来着,你丢了我都不会丢。走吧走吧我们回房间去,表哥今天的事儿我们刚刚也聊得差不多了,迟点咱们再联系吧,等到比赛打完后,就这样。”

  表哥?

  在嘴里咀嚼了片刻这个称呼,叶瑾知道叶修这是有意不打算在苏沐秋面前暴露他的身份,便也从善如流的顺杆爬了:

  “那我说的事你可要记住了啊。比赛打完后我去找你哦,表弟。”

  最后两个字,刻意的在唇间转了一圈,听上去有几分调侃意味,听得叶修嘴角直抽搐。敷衍的挥了挥手推着苏沐秋进了电梯间,叶修赶在苏沐秋开口之前主动举起双手:

  “你想问啥直接问,小的必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横竖没打算暴露叶瑾的身份,叶修便随便捏造了个表哥的名头安了上去,说他是自己父亲那边派来劝自己回家的。带着点儿隐秘的小心思欣赏了一会儿苏沐秋为了这事面上波澜不惊实则紧张得要命的表情,叶修终于哈哈一笑,扑过去啃了他一口:

  “好啦,你不要想太多,哥是不会抛下你的~真该去弄个镜子来给你照照,苏大大我都不知道你原来这么爱我的哪~”

  “你明明就是知道才这么玩我的……”

  被逗了半天终于醒过味儿来,苏沐秋不甘不愿的嘟囔了两声,声音倒是瓮声瓮气的不太开心,可脸上的神情早就把他给出卖了。天知道叶修的家人这事儿早就成了压在他心上的一座大山,只觉得凭他一己之力想要克服掉,目前是一点可能性都没有。偏偏叶修这家伙平日最是无法无天,分明就不把这当一回事。说好听点那是胜券在握,难听点吧,苏沐秋心里头可就受伤得不行了,感觉自己没了叶修怎么都不肯,可反观那位倒是没什么所谓。要不是知道这家伙是为了自己才回到了十数年前,他还真想把叶修给“就地正法”了。

  “那如果不是为了你家里的事儿,你表哥是为了什么而来的?”

  “这个嘛……”

  叶修哈哈一笑,眼睛转了一圈就想出了个“牛逼轰轰”的借口:

  “我在说服他资助我们成立战队啊~”

  开着车的叶瑾突然打了个大大的喷嚏,一边心里暗自嘀咕着,一边从边上摸出了纸巾。

  提到与荣耀有关,苏沐秋顿时正色了不少,甚至瞬间就抛下了对叶瑾无的放矢的成见和心里头那一小点儿别扭,眼神跃跃欲试:

  “那怎么样,他怎么说的?”

  “他怎么说的,还不是太重要的事。重要的事是,我们这次的比赛能不能一战成名。不管怎样,以实力说话才是最站得住脚跟的。毕竟等到今后组建职业联盟,参加职业联赛,一样是以实力取胜的。这回咱们拿下了冠军,我表哥那边就好说了。有信心吗,苏大大,还有老吴?”

  “嗯?怎么可能没有信心。”

  刚刚开门进来的吴雪峰并没听清叶修讲了什么,只不过以这些时日来对他的了解,吴雪峰从善如流的顺着话头走,在他和苏沐秋身旁坐了下来:

  “所以你们刚刚在聊什么?”

  “在聊怎么拿冠军啊。有兴趣吗老吴?”

  “废话,必须的啊。”

  笑容里带着两分意气风发,和二人一同拿下赛区的前三,更是后来陪伴在叶修身边,助他拿下三届联盟冠军,开创王朝不可或缺的角色,吴雪峰的实力虽然曾被许多人低估,可绝对不下于任何人。不得不说第三赛季后嘉世沉寂了那么久,他的离开也是一个主要的原因之一。三人凑在一起聊了聊备战的情况,对手的实力以及打算采用的战术,倒是不知不觉时间过得颇快,到了今晚决赛的直播开始的时候了。

  抱着知己知彼的心态,三人开了电脑打算看看今晚的网络直播,顺便感受下之后的对手有多棘手。看到B市的代表队站出来的第一眼,叶修“呵”了一声,脸上的神情微妙了一瞬后又恢复往常,只是嘴角扬得更高了:

  “居然是这家伙,这回他再问我借钱,追到天南地北我都得讨回来……”

  刷卡入场,对方使用的角色ID赫然写着扫地焚香。这个ID的主人叫郭明宇,正是后来与叶修、韩文清并称当时的三大神之一。这会儿这家伙还可以算是不显山不露水,就连眼里的战意都被他很好的掩饰了起来,除了叶修也没谁能这么快看清他的真面目了。

  “重点注意一下那个扫地焚香啊,这家伙的打法可风骚了,算得上是劲敌了啊。”

  “说起来我好像有和他打过交道……”

  吴雪峰眯着眼看了一会儿,不太确定的开了口。只是那时候他碰上的该是这家伙的小号,又认真的看着郭明宇打完了一场擂台赛拿下首胜,他这才能完全肯定当时爆走他一件橙武的家伙就是这货无疑了,顿时笑得跟脸上开了花儿一样:

  “叶修,我们下场对上他的时候能不能让我打头阵?”

  “哦?真是他啊?行啊,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呗。B市的这一队嘛……三个都是硬骨头,不太好啃。不过这个职业配比倒是能做做文章……”

  驱魔师,魔道学者,鬼剑士。三个都是大型AOE技能偏多的职业,一堆技能地图炮扔下来,砸都能砸死个人了。而且这三个职业伤害都不俗,看他们的打法也多是以驱魔师为主,魔道学者各处骚扰,鬼剑士从旁补漏辅助。在看看己方的三个职业,对上他们最好的打法应该是……

  “分而治之。”

  吴雪峰眼都不眨的将叶修和苏沐秋心里在想的话说了出来。三人相视一笑,心照不宣的达成了某个无声的默契。认真的看完了一整场比赛后,三人简单的评论了下这场比较缺少悬念的斗争,便各自休息去了。

  现在才是决赛的第一轮,而他们因为抽到了轮空签,一直到第八轮才是他们征战的开始。也是因此他们得了个再大不过的便宜,观察完所有的对手,在他们被消耗后叶修这一队还能保持最大程度的实力,后发制人。他们有了最多的时间去研究对手,去调整战术,不得不说这个抽签运是真的好得可怕了。

  为了接下来的硬仗,不有所准备可不行啊。


TBC.


评论
热度(55)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