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伞修】Everlasting ∞ Night 34

写在前面的话:小的带着叶瑾前来搞事~ 顺便有谁记得金成义是谁吗?

食用说明在此


Everlasting ∞ Night 34


  “所以你们两个是那种关系啊……算了,我并不歧视同性恋,你们自己开心就好。其实如果不是有事找你们我根本就不想打扰你们卿卿我我,不小心当了电灯泡,真不好意思啊。那个,叶修,赛制下来了,刚刚发到我邮箱里了,你要不要来看看?”

  “必须的呀。苏沐秋你别跟这儿杵着了,还不快过来。”

  提到荣耀,本来就没多尴尬的叶修更是一把将苏沐秋掀翻到一边,朝吴雪峰的电脑扑了过去。留下苏沐秋一脸难以言喻的表情和吴雪峰面面相觑,最后吴雪峰陪着小心笑了笑,倒是让苏沐秋心里臊得慌。无奈的起身走到叶修的身后勾着他的肩,和他亲昵的挨在一处——反正吴雪峰都已经看到了,他便干脆的破罐破摔了:

  “我看看我看看,到底这一回主办方又想出了什么新花样来凑趣的……”

  事实证明,真没什么太多的新花样,只不过让原本单兵作战的比赛,多了几分团队合作的看头罢了。

  赛区胜出的前三名将会以团队的形式进行接下来的比赛,每场比赛由一场擂台赛和一场团队赛为准,来决出胜负。胜方将会继续与其他队伍角逐冠军,至于败方自然就只能退场,成王败寇,比赛便是如此。至于个人赛的头三名,将会由排名前三的队伍进行角逐决出。而来自不同赛区的队伍对战的顺序,会在明日的抽签后决定出来。

  叶修一目十行的草草看过去,将网页拉到的底端后转头看着一左一右的苏沐秋和吴雪峰,似笑非笑:

  “你们两个是怎么打算的?”

  “还能怎么打算?”

  吴雪峰和苏沐秋隔着叶修对视了一眼,一个耸肩,一个撇嘴,分明不太将别人放在眼里。他们三人的技术可以算得上是现如今荣耀玩家里的顶尖了,数个赛区的比赛一路看下来,谁是有打头的对手,谁是技术欠佳的滥竽充数,他们自己大抵已经心里有数了。就因为对自己,也对自己的队友有强大的自信,他们相信自己能够无坚不摧,直指冠军的宝座。从二人的眼里已然看出了彼此之间的笃定和默契,叶修一脸了然的合上了电脑屏幕:

  “看来很有信心嘛。那成,啥都别说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切都等明天抽完签了,我们再来合计。”


  当晚,苏沐秋和叶修二人仍是心照不宣的睡到了一张床上。

  毕竟屋里还多了一个吴雪峰,二人自然不会闹得太过分。但搂搂抱抱,亲亲啃啃的小动作却是根本停不下来。好不容易苏沐秋终于舍得放过叶修那隐约被啄吻得发红的双唇,他长出了一口气将叶修整个抱在怀里蹭着,整个人手脚并作的盘在叶修身上,让叶修都有点儿不太自在了:

  “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怎么粘人的……”

  “我以前也不知道你这么可爱啊。”

  “谁可爱了……”

  看叶修小声嘀咕着侧头一边合起眼佯睡,苏沐秋在心里偷笑了片刻这家伙的不坦诚,这才又捏了捏叶修软绵绵的脸:

  “诶,阿修啊,我和老吴商量过了,咱们达成共识,明天让你上去抽签。”

  “……这有啥需要达成共识的?”

  “当然需要啊。”

  苏沐秋难得一本正经,可讲出来的话还是纯粹胡扯:

  “你手气可是咱们之中最好的啊。你看,你离家出走了都能抽到我这一张好牌,野外和大漠约个架就能约出一个老吴,还能撞上日常中少数的不日常穿越,这运气可不是杠杠的吗?一共十五支队伍,第一轮抽签必定有一个队伍轮空。要是你来抽的话,总觉得我们可以偷偷懒,等那群对手被刷下去一半后再出手呢!虽然我们怎么打都无所谓,但浪费时间陪逗逼玩还不如养精蓄锐去捕捞大鱼不是?打精英更有打头不是?”

  虽然他讲的是没有错啦……

  叶修扬眉,还是没忍住在苏沐秋的头上敲了一记:

  “你还不是绕了个圈子夸自己,当我听不出来?得了得了赶紧睡觉,一切都等明天再做决定吧。我告儿你可别闹我了啊,打扰我休息小心我用却邪抽你!”

  看着叶修气哼哼扭头就睡,苏沐秋摸了摸被敲痛的地方龇牙咧嘴,好一会儿又没忍住,大大的笑容看上去像个傻子。

  却邪是我做的,你也是我的,都这样了你还要抽我?这可不行。

  身子前倾在叶修的额头上烙下一吻,苏沐秋看着叶修微微颤抖的睫毛,脸上满是得逞了的笑意,搂着叶修的腰便睡去了。

  

  第二日便是抽签的日子。

  昨儿个晚上被苏沐秋抱着睡了半宿就热醒了过来,偏偏那家伙睡死了根本动都不动,叶修想把他的手拨开都做不到,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将身上的空调被掀开点免得自己被两面夹击活活热死。但这样睡也确实不是个好的解决方法,单看他一早起来就一脸黑气,默不作声的揉着自己的脖颈处就知道了。然后当他看见苏沐秋一脸神清气爽睡得不要太美的从洗漱间出来,真的是努力克制着自己才能稳住没有上去打爆他的FACE:

  “沐秋,麻烦你,接下来几天都别打扰我睡觉,懂?”

  “……哈?为啥呀?!!”

  吴雪峰看了看额头都快爆出青筋来,却因为搓揉脖子的动作而气势矮了一分的叶修,再看了看一脸无辜和莫名其妙,完全不晓得发生了什么事的苏沐秋,不由得叹了一口气,将头埋进了手掌里,身后带上了深沉的背景。

  他有预感,比赛进行的这几天自己是没办法安生了。

  最后叶修在吴雪峰的劝告下也懒得和苏沐秋计较了,任由对方狗腿的掏出一片膏药贴在颈部按摩了片刻,三人便离开了房间,去饭厅那儿集合。今天要抽签来决定之后的比赛顺序,还是不要拖太久比较好。等他们三人到了大厅时,其他参赛者已经来了大半,韩文清和魏琛都在,互相点点头就算是打过招呼了。倒是叶修因为脖子上的膏药被魏琛不正经的打趣的半天,还是决定事后好好收拾苏沐秋一顿,不然真是没法解气。

  除了参赛选手,也有不少酒店里原本的住客路过来吃早饭的,倒是对这里聚集着一群年轻人好奇得很,三三两两站在不远处观望情况。叶修恹恹的打了个哈欠,看了看墙上的钟表:

  “主办方怎么这么拖拉的啊……”

  “各位都来的这么准时啊,反倒是我迟到了,不好意思哈。”

  话音刚落,一个看上去神采奕奕的中年人及时赶到,嘴角噙着一抹让人望之可亲的笑:

  “各位好,我是主办方派来的组织者金成义。闲话也不多说了,就直接开始抽签吧?摸到同一个编号的球的队伍便是对手了,如果摸到了白色球那就代表第一场轮空。抽签结束后除了第一轮轮空的队伍,其他人可就该准备准备了,决赛第一场将在明晚开始。那么还请各个队伍的抽签代表先排个队,按顺序来。”

  哦呀,原来是他啊……

  叶修摸了摸下巴弯了弯嘴角,自觉的往前一步排进了队伍里。等轮到他时,他抬头朝抱着箱子的金成义笑了一下,对方此时还不知道眼前这货是之后自己最为头大的目标,不明所以却也友好的回了个笑。伸长了手在箱子里摸了摸去,叶修漫不经心的四处转了转头,却突然盯着一个方向顿住了。

  叶瑾……怎么又是你!?

  差点就想扔下手上的箱子追过去,却见对方眨了眨眼,朝自己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几乎是同时,箱子里一颗球滴溜溜的滚向叶修,被他一把握住拿了出来。叶修低头一看,好巧不巧,正是代表轮空的白色球。

  “运气挺不错的哦同学?现在你和你的队友可以回去再睡个回笼觉啦……呃,这位选手,你可以下去了,这样会挡到别人哦……”

  “啊……?喔,抱歉。”

  侧身走了一步让开了位置,叶修往同一个方向望去,那儿已然没了叶瑾的身影。自己是真的看到了叶瑾,还是说那只是一个幻影?

  叶修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


TBC.


评论(2)
热度(59)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