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伞修】Everlasting ∞ Night 33

写在前面的话:祝各位中秋快乐哈 没有贺文 我还是更新吧

这章没啥营养 我就是想看下有点黏糊的苏沐秋  以及纯粹撒撒糖过渡一下 

网页还是开不了 暂时就不带食用说明了 

食用说明在此

Everlasting ∞ Night 33

 

  事实证明,姜还是老的辣。

  同样也是和苏沐秋走了一个类型的术士,在叶修手里倒是玩出花儿来了,生生戏耍得韩文清看见术士就想吐,也算是帮苏沐秋报了一箭之仇。而且就冲他打的那个程度,苏沐秋倒是看出了他的意图:也算是顺便教教他术士如果打得这么主动,应该怎么样效率最大化。

  每一个技能的施放和时机都经过精密的计算,精准得让人挑不出毛病;原本刚刚还能和他打个势均力敌的韩文清这会儿反倒是焉了吧唧的被调戏得团团转,偏偏拳法家的手短了那么一截,看得到目标却没法出招,连起手的机会都没有,不怪得把心气颇高的韩文清气得不轻,把擅长术士的魏琛看得目瞪口呆,也确实是给苏沐秋结结实实的上了一课。叶修向来追求的就是极限与简洁,无效操作甚少。可身为对手他又是狡诈的,基本上每一个行为都带有其特殊的目的性,力求晃点他人,然后再一击必杀。

  当你开始认真思考他每一个操作背后的目的性时,你就会忍不住提防他,并且出招也谨慎了。殊不知这一下畏首畏尾起来了,反而就中了他的计,让你连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韩文清虽然日后和叶修能打了个势均力敌,可现下还不是历练多年,将叶修的招式研究的那么透彻的那个拳皇。再加上这会儿的叶修过尽千帆,早就成了个人精了。要收拾了年少轻狂的小韩同学,真没吃力到哪里去。

  可这一来……

  “阿修,你太莽撞了这次。”

  “嗯?怎么了?”

  面对一脸严肃的苏沐秋,叶修莫名其妙:怎么搞的好像我做错了什么似的?我貌似刚刚才帮你小子出了一口气吧?苏沐秋看他懵逼的茫然脸就忍不住气不打一处来,两手捏着他的脸就开始扯:

  “你帮我出了一口气是不假,可你这样也间接暴露了自己的实力深浅吧?还是直接暴露给了两个麻烦的对手!你还荣耀里的斗神呢!可不就好棒棒了吗?完全不怕死到嚣张啊!真不怕被收拾了是吧这么托大!说好的不要让对手轻易看透你实力的深浅呢?!”

  “哎呀,沐秋你也太小心了……”

  叶修听了这话忍不住笑了起来,看着不服气又有点小委屈的苏沐秋,眉眼微弯:

  “你也太谨慎了。你觉得就凭这么一场PK他们就能看穿我的深浅了?那我和老韩老魏可都互怼过不知道多少次了,他们就算知道我有几斤几两,也不见得就能赢得了我了啊?而且我这回用的还不是战斗法师呢,不同职业不同玩法,今天那种也只是我拿出来演示给你的一种打法罢了,算不了什么。就算是老魏看懂了,也不代表他就会这么玩啊,顶多也就借鉴点想法,否则游戏还能有什么乐趣?”

  “可是你今天打得分明就和平常不一样……”

  苏沐秋不服,他可是平日整天看着叶修在荣耀里大杀四方啊,他怎么会看不出来?今天的叶修比起平日的慵懒悠哉,认真了不少。虽然神态上没有太多的改变,敲击键盘的频率也略有改动,可看在成日没事就会盯着他发呆的苏沐秋眼里,分明就很清楚他确实是动真格了。这和他平日的感觉太不一样,让苏沐秋愕然之余还有点猝不及防。尤其是当他看着叶修呈现在竞技场里的表现时,他只觉得是否自己平日太小看叶修了?

  最重要的一点,对手是大漠,现在的叶修真的需要使出十分的精力来应对吗?

  你跟我打都没在认真打啊混蛋!

  说来说去,一开始也许还是认真觉得叶修出手“教训”人有点儿莽撞了,后来他就纯粹是挟带了自己的私怨,抱怨叶修和自己打的时候太不够用心了。敏锐的察觉了苏沐秋话里话外的意思,叶修一整个哭笑不得:我还打得不够认真?你是太高看我还是太小看你自己了?到底是哪里操作不当你居然连这种误会都产生了啊?我跟你打才是我最认真的时候吧!?

  真是不知道说苏沐秋什么好。叶修耸耸肩,推开了房间的门:

  “我对上他们认不认真我不知道,但你可是我的‘重点研究对象’啊,我跟你打怎么会不认真……沐秋?”

   结果话还没讲完,叶修就被苏沐秋往门板上一推。急吼吼的摔上了门,闹出的声响极大。将人抵在门板上圈在自己的怀里,苏沐秋与叶修视线齐平,眼里竟不知为何有种受伤的情绪:

  “你以为我真的是气这个么?我气的是你没有将我和你完全放在一个位置上。以前我也跟你因为这件事讨论过不是吗?你又忘了不成……”

  是的,叶修来自未来,这一点苏沐秋已经知道了。也就因此,他凭空多出了十年的荣耀经验也确实能让现在的他更加横行无阻,在许多事情上能够料敌之先,绝对会是一个再强大不过的队友,和再难缠不过的对手。他现在和叶修的实力有差距,他当然也知道。可是这不代表他打输了一场,还一定要叶修来帮他才能找回场子了。

  他不讨厌叶修对自己的维护,因为自己对叶修来讲是特别的那一个人。可是他也不甘只是被他所维护,因为他自己也是有实力的。否则若是长此以往下去,他又谈何与叶修并肩呢?

  “你应该让我自己赢回来的。”

  苏沐秋委屈巴巴的声音和他现在强势的举动一点都不配合,反倒把叶修给听笑了。他知道苏沐秋现在的实力不弱,真和韩文清打大概也就是个势均力敌,胜负五五开。但他出手的原因,与苏沐秋认为的太护着他倒是没什么关系。说白了他也就是自己手痒想调戏下韩文清娱乐下魏琛,倒是没想过那个总喜欢把自己的言行掰开了揉碎了细细研究的人硬是琢磨出了点不一样的东西,这会儿自顾自的不开心起来了。

  “你想太多啦,沐秋。”

  在苏沐秋的唇上响亮的“啵”了一下,叶修平日甚少会弄出声音,这一下倒是让苏沐秋愣了愣,脸上染上薄红:

  “我呢,也是个玩家而已,不是吗?看到很久不见的‘老朋友’,想要手痒的朝年轻的他们讨教个几盘,也很正常啊?至于回护你……其实我并没有这方面的意思。你也是个玩家,我怎么会在这上面拦着你?我倒是希望你能多和别人打打,多拿点对敌经验,也能多让他们露出点破绽来,善加利用啊……你说不是吗?说到我和平日不一样的话,倒是有点吧?”

  双手缠着苏沐秋的脖子,叶修挨着他,鼻尖能嗅到苏沐秋身上清爽的气味:

  “因为不是和你打呀,我当然有点不一样啦。虽然和他们PK也很好玩,但我还是觉得,跟你对打的时候我最有兴致,也最认真了。”

  这回,苏沐秋是再也按捺不住,将自动送上门来的,他心尖上的人抵在墙上,亲吻得难分难舍。眼前的这个人,他不管是什么样都是让苏沐秋着迷的。曾经那是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而深入的接触后,他只觉得是叶修真的太好了。叶修给了他所有的机会,并且也执起了他的手,让二人能够并肩前行。虽说自己这会儿就是个恋爱的初哥,毛躁又没经验,也会被叶修偶尔流露出的长者态度弄得不开心,可叶修明了他的一切想法,也尊重他的性格和处事,同样的爱着他。苏沐秋忍不住想从他身上索取更多,也更难以自拔了。

  “阿修,你都不知道我多爱你……”

  “谁说的,我当然知道啊,因为我也一样不是吗……”

  “咳……那个……”

  房间里突然传来另一人的声音,打断了如胶似漆黏在一起的二人,脸上写满了糟心和尴尬:

  “不然你们让我先出去逛逛吧?我没有围观你们搞基的兴趣……”

  哦豁,真是忘了现在暂时是三个人一间房间住。

  叶修拍了下脑门,将差点石化的苏沐秋从自己身上拽下去,朝吴雪峰耸了耸肩,一脸没什么所谓的模样,倒是让吴雪峰脸上本就僵化的笑脸都快变成哭脸了。

  

TBC.

评论(6)
热度(59)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