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我没有勇气一刀了结了自己 也没有勇气继续苟活下去
我不会杀了自己 但我会活得生不如死
手臂上有发红的刀痕 真的拿起了刀我才知道要刺进去需要很大的力气与勇气
所以最终我什么都没做 只是选择了纹身来怀念你
不知道是不是换一种死法会更简单?一头撞死?或是跳楼?割腕什么的也许不适合我
还是车祸更好一点?可是那样会给别人带来麻烦吧
外表也许波澜不惊 内心却一直崩溃着
还有余力去顾虑他人 我是真的没那么想死吧
但是我又真的不太想活了
生而为人 我他妈的真是太抱歉了








突然来的灵感 想刻画下这种类型的人 来展开一段故事
不会用全职里面的人物来写这种方向的同人 不适合
也许YYS 也许DFO 但是不知道怎么写好
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建议?

评论(13)
热度(4)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