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首先 我想对所有在等更新的小天使们说声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是个不负责任的写手 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
对不起 我整天就知道挖坑 虽然不会不填但贼慢
对不起 我现在 什么都 写不出来
不是卡瓶颈的那种 而是 真的 什么都写不出来
之前我不是说过要去琢磨一篇文吗?一路琢磨了好几天才发现 我完全写不出东西来 一点灵感都没有
对一个写手来说这简直就是绝望了
然后这几个月我把自己的文全部重头翻了一遍 又看了无数其他大手的文字 突然发现我的文笔简直幼稚的可以 无法想象我居然拿这样的东西出来侮辱大家的眼睛
尽管我自己知道我修改过多次 调整过多次
但也许自己真的是 天赋有限
也许因为人踏上社会了 工作繁忙压力大 整天都被折磨得抱头鼠窜 也许是自己对许多东西的热情开始减退 包括写作
只是我真的也放不下太多东西 尤其是还在看我的文的你们
就是因为自己也追连载所以才知道有多痛苦 而一篇文从连载追到完结又是多么幸福有成就感 我不想辜负你们的期待 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写作
只是也许事情发生的太多 我突然发觉我很累了
休息天根本起不了床 死都不愿意出门 情绪总是走极端 总有一些负面的冲动 我想也许我该静下心来思考一下我到底怎么了
之前有看过心理医生 初步诊断我有一定程度的抑郁症 虽然自己早就猜到了 不过被确诊了还是觉得自己意志力太脆弱了
还是说 我自己给自己太多压力了?
我决定去看看病 治疗一阵子 缓解下自身的问题
以及 感谢陪伴了我这么久的你们 我会努力好起来的

一世长安

纽约时间 19:37PM

评论(11)
热度(14)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