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叶周】猎物 92

写在前面的话:来吧我们继续搞事……过两天可能打算写篇文放飞一下 也许更新会有延迟 总之我看看情况吧 


猎物 92


  亡者峡谷的入口,向来合着眼的占卜师希莫娜再一次睁开了双目,神态平静的朝飘然而至的一团黑雾躬身致礼:

  “德弗莱斯大人,您回来了啊。”

  “要再不回来,我的亡者峡谷可就要被那群疯子给拆了吧?”

  “您这话说的可是有点太严厉了呢。”

  “难道不是吗,故意放他们进了亡者峡谷的我的引路人,希莫娜?”

  从黑雾中凝聚出来的人影看不分明,影影绰绰的是一具身形修长的男性躯体,随即又被一袭漆黑斗篷遮了个严实,任何引人遐想的部分都被掩饰得干干净净。宽大的兜帽让人看不到他的相貌,露在外面的只有握着镰刀的手,连皮肉都无,唯剩森森的白骨:

  “我让你当了亡者峡谷的指引人,是让你来给想要寻求挑战的冒险家引路,而不是放群不怀好意的小混蛋进来搞事的。希莫娜,你是对我有什么意见么?”

  “我怎么敢呢,德弗莱斯大人。希莫娜的生命有一半掌握在您的手里,我如何敢触怒您?更何况,我分明什么都没有做啊。”

  希莫娜微垂着头轻声细语的诉说着,脸上清浅的笑意使她看过去仿佛身周有一圈柔和的光晕,显得她年老的面庞润泽如珍珠一般,让人忍不住驻足。德弗莱斯哼笑了一声,打量着面不改色的希莫娜,饶有兴趣:

  “你也知道我掌握着你一半的生命,难道你还打算瞒我?那两个人被你藏匿在了何处?告诉我,你到底在盘算些什么。”

  “我并无意瞒着您。只是事态紧急,我观望了许久才找到了一个他们两个都勉强在我施法范围内的空隙,因此出手的时候太心急了。那个传送是以叶秋的星纹陨爆来掩饰的,想必他们一时还没察觉到叶修和周泽楷是怎么消失的。只是到底传送到了哪里……恕我无能,确实是探查不到了。”

  “这倒也没什么。”

  与希莫娜预料得相同,德弗莱斯对于那两个人的去向一点兴趣都没有。原本他身为掌管世人生死的死神,偏安一隅得自顾自为他的亡者峡谷添砖加瓦,不管大陆上发生得一切,就已经是很稀奇的事情了。但他确实对太多的事情很无所谓,唯一一点,也就是对亡者峡谷的独占性与掌控性极强。因此,神秘剑士在谷内的祭坛里画阵,还趁着他不在的时候领着人进谷里准备搞事,这已经是踩在他的痛脚上了。因此在这时候希莫娜出手带走了叶修和周泽楷,反倒是遂了他的意——就是要让神秘剑士不顺心,毕竟他们看不顺眼很久了:

  “阿拉德大陆的极限已经近在眼前,唯一的希望就是那些碎片了。就算我到时候能保全得了亡者峡谷,但这个大陆消散了,亡者峡谷存在的意义也没有了。峡谷里的强者得不到补充,对我来说也许不算是一件好事……可是居然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搞事情,还把主意打到我的祭坛上来了——让他得逞得那么轻易,那怎么行。找不到,也无所谓。反正那家伙等不及了,自己也要来求我的。希莫娜,你想不想看到那家伙吃瘪的样子?”

  “有点好奇呢,大人。”

  “呵,真巧,我也很好奇。那么,我们就等他来求咱们吧。说起来,就算不知道传送到哪里去了,你也能定位个大概吧?”

  希莫娜点头合眼感受了一下,伸出手指点了点在亡者峡谷深处,高耸入云的三座塔:

  “应该……是在那三座塔的其中一层里。”

  “哦呀?那这回可是有好戏看了呢……”

  死神德弗莱斯桀桀怪笑着,一转眼消失了。


  我这是在哪儿……

  叶修一醒过来便觉得周身一阵仿佛将他撕裂成无数片后又拼在一起的疼痛,差点没喊出声来。粗略感受了一下自己倒是没缺胳膊少腿,可身体受了重伤是避免不了了——真不愧是自己的弟弟啊,叶秋。叶修龇牙咧嘴,虽然对于自己弟弟并不是个弱者这件事感到欣慰,但在自己身上感受这个成果,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这该死的笨蛋弟弟居然一点都不留力。星纹陨爆……连这种绝招都使出来了,他想拦着自己倒罢了,这简直是赌命嘛!叶修可不是个瞎子,星纹陨爆的可怖伤害他清楚得很,但叶秋当时的状态他也清楚得很——放完了这招自己如果没被撂趴下那小子也该被撂趴下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真是个笨蛋弟弟。不过挨了这一下自己居然真没趴下……也不应该呀?

  就在叶修准备起身好好瞅瞅自己有没有受伤的时候,他这才惊觉自己竟然怀里窝着一个人,而他居然好半天都没发觉到,还好好的抱着对方也没觉得哪里不对。能让自己这么放松的人……叶修垂下头以他极佳的夜视力看清自己抱着的正是他日思夜想的周泽楷,顿时整个人放松了不少,这些日子以来积压的闷气也从胸口缓缓呼出。小心翼翼的将怀里的人翻了个面,叶修动作轻柔,以不吵醒对方为前提迅速在他身上翻了一遍。确认对方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后,他终于忍不住将自己埋在对方的脖颈,贪婪的呼吸着熟悉的气息的同时,将周泽楷抱得死紧。

  叶修以为自己不会失控的。他以为自己能够运筹帷幄,将一切都掌控在手掌心中,就算一次次出现了预估之外的变故和损失,他也能面不改色的继续调整自己的计划,在进行中无限推进自己的目的。就算如此成竹在胸,他心中冷酷理智的那一面也在不断的提醒他必须做好最坏的预想——失去周泽楷,并且从目前的推进状况可以看出,这个可能性也许是最大的。正是因为他自己想得很清楚,所以在这次行动里他沉稳亦平静,似乎没什么能够动摇到他。然而眼下的情况几乎是立刻就将他的所有防线击败得溃不成军——他从没有如此真切的了解到,自己竟是如此渴望着怀里的这个人,渴望到了相拥至浑身发疼也舍不得放手的地步。

  他大概是彻底的栽了。

  “小周,小周……”

  恨不能将对方融进自己的骨血里,因此叶修在感受到对方的转醒并轻轻回抱自己时几乎兴奋得要发疯。他扳正周泽楷的肩让他与自己对视,看到了对方纯粹的笑意和对自己的依恋时什么都不顾了,发了狠的扑过去与对方拥吻着,就算嘴唇发麻,就算舌尖微疼,他也打定了主意不要再放开对方,打死了也要拖着周泽楷和自己一起沉溺到底,谁都不要想着先偷跑。直将刚刚转醒的周泽楷亲吻得险些又昏厥过去,叶修这才勉强收了力,与对方额头贴着额头,望进对方深不见底的眼里,面带心疼:

  “小周,你又瘦了。这些日子下来,你想我了吗?”

  “想。”

  就冲着一个字,叶修就觉得自己做了这么许多都值了。抱也抱了,亲也亲了,互诉衷肠也诉了,这会儿也差不多该回归现实了。周泽楷软软的偎在叶修的怀里喘息着,好一会儿才发觉二人所处的地方不太对头:

  “我们在哪?”

  “好问题。亡者峡谷这儿我不太熟,但看这格局,我们像是在某个塔里。”

  话音刚落,一阵不知从何处传来的笑声听得渗人。旖旎缠绵的气氛一下子被破坏得干净,二人互相搀扶着站起,手握各自的武器一脸警惕。幽幽的笑声过后响起一个喑哑的声音,叶修一下子就认出了这是亡者峡谷的主人——死神德弗莱斯的声音:

  “在尘世中感到彷徨无助的人啊……欢迎来到迷妄之塔。你们心中有所迷惑么?我已将你们心里的诸般迷妄在此地重现,你们再也不用忍受欲望的煎熬。来吧,攀登至塔顶吧,磨练自己,也淬炼你们灵魂深处的心魔吧!我为了胜者准备了一份不可多得,梦寐以求的礼物。来到我的所在之处吧,我会等着你们胜利的步伐的……”

  “神神叨叨装神弄鬼,这家伙真是没得救了。小周,你怎么看?”

  “我们上。”

  周泽楷伸出手一把握住叶修与他十指相扣,看着笑的开怀得老狐狸面上一赧,他偷笑着,仍是坚定的朝迷妄之塔的深处走去,与叶修一起。


TBC.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