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周黄】黄少生贺· You're beautiful

写在前面的话:还在国内没回美国呢
这只是个随心所欲的脑洞 前几天被这首歌洗脑了
认识我比较久的人大概知道生贺我就只写叶神 这次是破例了啊
文笔一般内容短小大家笑纳

You're beautiful

黄少天在地铁上看到一个人。
目光对视的那一瞬间他愣住了,只觉得周围的一切全部都不存在了。所有的嘈杂声逐渐淡出,心里眼里,都只剩下那一个人而已。
他就好像带着光一样。
他并不认识黄少天,却还是礼节性的朝他友好的笑了笑。
一霎春暖花开,时间都被惊艳了一般定格在了这一刻。
几乎是下意识的,黄少天就想朝对方走去。哪怕他现在心里没有想好应该说什么,哪怕他头脑里被对方搞得一片空白,他都觉得自己该走过去,和对方说些什么。
就好像,那个人是他命中注定的人。
可是不等他走过去,黄少天便硬生生停下了脚步,抿着嘴站在原地。
另一个和自己年岁相差无几的男人从他背后拍了拍他,眉眼弯弯的和他打招呼。他原本微垂的眼睛抬起,一下子盛满了星光。
那个男人看过去倒是个温和的人。相貌不算出众却也颇为耐看,看着他的眼神温柔得能拧出水。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对方回了一句后,他笑着抬手揉乱对方的头发,那人也挺受用。接着二人便一道离开,从头到尾,没有看到在不远处,怅然若失的黄少天。
他就这样看着那个惊艳了自己的人,让自己忍不住想去认识的人,和另一个人一起,渐行渐远。
至于他,甚至没有一个上前拦住他们的正当理由。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他恋恋不舍的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最终转头,走回了自己原本的道路。
渐行渐远。

Fin.



















怎么可能?












“啧——”
狠狠的嫌弃了自己片刻,黄少天还是转头,带着一脸慷慨就义的神情杀了回去,朝那个小黑点奋起直追。
不管了不管了不管了!他不认识我又怎样?他有男朋友又怎样?我喜欢他啊!我他妈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了啊!我黄少天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啊!我要追他!我一定要追他!
老子才不是孬种!才不要看着对方离开再等以后老了和孙子孙女说“以前,爷爷也有一个喜欢的人”什么鬼之类的啊!
随着他速度越来越快,那个人的背影也清晰可见。听到身后好像传来纷乱的脚步声,他和身边人疑惑的转头,就看到微红着脸的黄少天风驰电掣的冲了上来,眼神坚定得像是要去手撕鬼子。
黄少天一路冲到他面前,朝对方做了一个“等”的手势,双手撑着自己微弯的膝盖大喘气。好半晌他终于抬起头,却被对方歪着个脑袋疑惑且好奇的眼神打了个会心,差点就站不住了。
黄少天伸出手握住对方的手,力道紧得就像怕对方跑了一样,说话快得就像倒豆子:
“你好你好我是黄少天身高一米七六今年二十二狮子座的最喜欢的食物什么都喜欢最讨厌的食物是秋葵我是蓝雨公司的设计师——我知道这样讲很唐突但是我刚刚看到你的时候我就忍不住了我想认识你了解你和你在一起——我爱上你了!可能你这样会很困扰但是!”
黄少天看着对方被他快速的人语速搞懵弄清楚内容后又后知后觉的红了脸,迅速又补了一句:
“留个电话,做个朋友可以吗?”
真·Fin.










还不信?










好吧…

















“哎哟,想不到我们小周居然男女通吃呢?”
从一开始就被当透明人忽略,静静呆在一旁疑似“情敌”的人开口。面对黄少天略带敌意的眼神,他摆摆手笑得一派云淡风轻:
“哈哈,你不要想太多,我和小周不是一对的啦。他可是我的上司兼发小,交情好是没错,但不是那种的啦。”
这有点尴尬了…
黄少天还是握着周泽楷的说不放,但神情已经有点颇不好意思了。
“嗯…少天?”
声音磁性又好听,这样的声音只有他这样的相貌才配得起。黄少天愣愣想着,呆呆的看着眼前被他握住了手的人。他那张脸上带上一层红晕,更好看了呢:
“我,周泽楷。这个,名片。还有,呃…谢谢喜欢。给我,打电话?”
看着周泽楷闪闪发亮的眼睛和放在自己手心一张小小的卡片,黄少天被这惊喜给一下子弄晕了,呆在原地眼里都是幸福的花朵,没察觉到对方已经悄声离去。
My life is brilliant.


绝对真的·Fin.















好了真没啦










没啦!
















等黄少天把名片翻过来,看到对方居然是前段时间才抢了自己公司一个大项目的轮回公司的CEO的时候,顿时不知道该开心呢还是去暴揍对方一顿比较好。
Ah, life is brilliant.

Fin.







评论(3)
热度(36)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