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王叶】重新洗牌25(完结)

写在前面的话:撒花完结~这就是王叶的最后一篇啦~而下一次的就是方叶了 到现在还在为大纲吐血ing……不过坏消息就是 方叶要等到我圣诞假期才能码咯 因为到期末了 希望大家见谅 中间这段空白时间如果我能码字我就尽量发文咯~

食用说明在此


Bad∞End∞Night 25


  “来吧,叶修。用你手中的时针,杀死我吧。”

  王杰希脸上的表情仍是叶修熟悉的一片温柔,但张合的嘴里所吐露出的话语却是那样让人心寒。叶修后退了一步,死盯着王杰希递过来的时针,避之不及:

  “不要递给我!王杰希,你得给我个解释,为什么!为什么你这么想我杀了你!你凭什么确定我这么做就一定会记住你!你难道……难道就不怕我恨你吗?”

  “恨我?呵,你不会的。”一手扯过叶修的右手。明明仍然说着温柔的话,王杰希手上的动作却是那样强硬的掰开了叶修紧握着的手指头,将时针放在他的手心,再一根一根把叶修的手指合上,紧扣着时针的手柄:

  “你怎么会恨我呢?你会记得我,你会深深的记得我,你会记得我死在了你的手里,记一辈子。就算是恨……那也行啊。”王杰希嘴角上扬,笑容肆意又张扬:

  “不能够爱我,那你恨我一辈子,也好啊。总比你今后提起我,而我只是那个无关紧要的人来说,更容易接受一点呢。”

  “来吧,叶修。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叶修握着时针的手颤抖着,几乎握不住匕首,却固执的没有松手。他就这样绝望的看着王杰希,希望对方只是在开玩笑罢了。然而他却不能在王杰希的眼里找到除了认真之外的东西。

  他已经下定决心了。而这一次,叶修也改变不了他的决定了。

  到底是什么,逼得我们走到了今天的地步?

  在叶修双手高举过顶时,他仍在想着这个问题,泪水夺眶而出。匕首的去势已经缓不住了,王杰希深深的看了叶修最后一眼,平静的闭上双目,唇边含着微笑。

  但是他想象中的刺痛迟迟不见。感到疑惑的王杰希睁开眼,却看到匕首停留在他胸前一寸的位置,叶修看着他泪流满面,低声喃喃着:

  “你太残忍了……杰希……我做不到,我不能杀了你……不行,我下不了手,我下不了手!”叶修抱头蹲下身子,终于将匕首甩在地上放声大哭:

  “你怎么能!怎么能用这种方法让我记住你!那么多种方法,让我爱上你并记住你的方法,你为什么偏偏要选这一种!我做不到!我不要……呜……不要杀了你!不行……”这是第一次王杰希看见叶修在自己面前哭的如此失态。他仿佛不再是那个高高在上睥睨天下的战神,他就像一个普通人一样有喜有悲。他怎么不爱自己了?为什么要逼着这哭的跟孩子一样的人杀了自己呢?只是,自己也已经是黔驴技穷了。王杰希痛惜的蹲下身,将叶修抱在怀里,让他靠在自己的肩头,拍着他的背安抚着他。凑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什么。

  下一秒,时针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插在了王杰希的胸膛。艳红色的血喷薄而出,从微草队服里浸透出了一片暗红,还在缓缓蔓延开来。王杰希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爱人脸上现出决绝的神情,向后倒了下去。他的视线已经开始模糊,瞳孔正在涣散着。叶修蹲在他身旁看着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这是你所希望的,对吗?那么,我便让你得偿所愿吧,大眼儿。这样,你会相信,我会记住你一辈子了吗?以如此极端的方式,狠狠的,记住你,一辈子。”是这样吗?那就好。王杰希费力微微偏头看着叶修,目光专注而深情。他想最后对叶修笑一笑,但嘴角一扯开,便有更多的血沫涌出来,堵住他的话语。最后,他便这样看着叶修,慢慢停止了呼吸。

  对不起,叶修。我只能用这样卑微的方式,来渴求你的爱情。

  一脸漠然的蹲在王杰希身旁看着他身死,叶修低着头,伸出一边手缓缓合上了王杰希的双眼。清澈的泪滴落在王杰希带着血污的脸上,叶修哭着,发不出声音。

  而在他身后,突兀的传来了一阵掌声。叶修擦去了脸上的泪水,沉默的站起身来,面对着相当开心的面具人,眯起了眼睛,捏紧了拳头:

  “这就是你想要的是吗,面具人!把我所爱的人一个个从我身边夺走就这么开心吗!你的意图到底是什么!你这是让我帮助他们达成他们的愿望吗!你这纯粹是要满足你自己的恶趣味吧!”

  “Of course no啊,我亲爱的叶神~不过,你可真是让我惊讶啊!这可是比上一场演出更加精彩呢~死在自己最爱的人手里,只求对方能深深的记住自己……啧啧啧啧,魔术师的爱情,果然是至死不渝啊~你难道不喜欢这场演出吗,叶神~但我看你最后下手也是干脆利落的很哪!”面具人夸张的比划着自己的手脚,看上去就像个患了过动症的儿童似的,乐不可支。叶修紧盯着他,眼神里带着浓浓的厌恶:

  “你就这么喜欢玩弄他人的性命,践踏着他人的尊严吗?杰希已经被你弄得失去了自我!换做以前,生性那般骄傲的他如何会做出这样的事!你到底……你到底还打算给我增添多少不快的记忆才肯罢休?你到底想我做什么!这样的感情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有什么意思吗!”

  “有啊~怎么没有意思了?”突然停下了叽叽咕咕的笑声,面具人猛地一下子凑近了叶修,吓得他倒退了一步。透过面具的那一双黑色的瞳仁死死盯着他,幽深的可怕:

  “人类啊!有着这么多炽烈的感情!经过一次次的千锤百炼才锻造出的,如此纯粹的情感!那简直是如艺术品一样熠熠生辉!你,看得到吗?叶神~你看看!如果你想,你能有这么多不同的美好的感情围绕在你身边,但你之前却根本没想过……What a waste!我这是在帮你啊!帮你认清这些情感,从中挑选出最合你意的那一个,再去好好的精雕细琢……这个过程,难道不让人享受吗?!”

  “那你以什么判断我是否爱上了那个人?在不知情的和小周,老韩以及包子在一起的时候,我确实是享受并且也对他们有感情的不是吗?你凭什么替我做了结尾?你凭什么认定了,我不爱他们?!”叶修近乎是怒吼着,这些乱七八糟的感情早已搅乱了他的理智,让他对这一块变得异常敏感。面具人注视悲愤交加的叶修片刻,突然笑了起来:

  “你爱他们?你说你爱他们?!哈哈哈哈……这真是个笑话啊叶神!你爱他们!你要是爱他们我根本不可能将你带去另一个平行世界而不被你自己,和他们所察觉!是你爱的不够深!深的不足够留住你,让你彻底在那个世界扎根!不过,倒确实让我收集到了不错的感情结晶……”最后一句面具人说的很小声,几乎是自言自语,却没被叶修错过:

  “收集?你在收集我和他们产生的感情?这就是你所想要的东西吧?你收集这些干什么!你……面具人,你到底想做什么?!”

  “呵呵……我么?叶神~你何必这么计较?我也不过是个普通人,我也有,想要实现的遗憾和愿望啊……咱们,各取所需罢了。不过这些,你现在,不需要知道~既然现在魔术师死了,这个回合也结束了,那么,我们走吧?~去到下个回合,有个对你一样很深情的人在等着你~”

  线索get。原来自己经历这一次次的感情,是为了这家伙收集感情的结晶。而他拿这些去做什么呢?也许知道他是谁,就能有所突破了吧?叶修看着面具人,嘴角突然勾起了,一抹成竹在胸的笑意:

  “这就想走了?没那么容易。”

  “什么?”在面具人为叶修那一抹笑容呆愣的同时,突然脚跟传来一阵痛感,让他顿时失去了平衡。接着世界就在他面前反转,一股力量不可抗拒的将面具人狠狠摔在了地上。这一记扫堂腿来的正是时候,在面具人后脑勺着地摔得找不着北的那瞬间,一把匕首横在了他脖颈处。本应被叶修杀死的王杰希暴起,一手突袭玩的游刃有余。原本应该插在他心口致死的时针被他拔下,成了威胁面具人的道具。灯光之下王杰希上半边脸看不分明,在面具人的视角看来,嘴角还残留着触目惊心的血迹的王杰希开口,声线清冷:

  “怎么?拿了我的性命,这就想把我的爱人带走?别想了。”叶修掰着手腕活动了一阵,一脚踩在了面具人的腹部,力道不大却堪堪让对方处在受制的状况。看着他一脸难以置信的神情,叶修忍不住笑出声来:

  “很惊讶他还活着是吧?看来你演技不错啊,杰希。”微微支起身子,王杰希一脸嫌弃的抹去嘴角的“血”,吐出一口血沫:

  “这味道真恶心。不过,效果倒是不错。”把时针从面具人脖颈处挪开,王杰希想都不想的握紧手柄,呼的一声钉在面具人耳边一寸位置,语气漫不经心:

  “说吧,自己把面具摘了,还是我们把你的脸皮割了?玩了我们这么久,我可是很有把你千刀万剐的冲动哦?”面具人静静的被这两人压制在地板上不发一声,看样子像是吓呆了。好一会,他才终于开口,语气发着飘:

  “你们……你……你怎么会还活着!明明叶修下手了啊……我也确实闻到了血液的味道……怎么可能!你不是普通人吗?受了那种程度的伤,那种出血程度……怎么可能还活着!”王杰希摇了摇头,从怀中摸出了一个破了口的血包:

  “你说这个?这可是我拜托某人从工作的地方带回来的医用血浆,这样才比较逼真啊。你看,你这就被骗了不是。”叶修在一旁继续不怕死的接口:

  “给黑大大为了今天的表演可是煞费苦心牺牲甚大呢,作为观众的你看的可开心?请君入瓮再而瓮中捉鳖,恭喜你,中奖了。”面具人压根没管叶修话里的讽刺,只是愤怒的盯着一脸好整以暇的王杰希:

  “你明明就中了我的言灵之术!怎么可能会不听我的指令!你怎么可能破解?!”

  “言灵之术?那什么中二玩意儿。”王杰希微微眯起眼睛,看过去威胁力十足:

  “我只不过是个很清醒的普通人罢了。我爱叶修,当然爱,也愿意为他而死,但绝对不是这一种。我为什么要靠借他的手来自杀去博取注意力?这种行为简直是卑鄙,更让重感情的他愧疚一辈子。这,绝对不是我想要的。不过,看样子你很喜欢这种戏码?那么说不得,将计就计,耍你一回是很有必要的了。顺便,也能让我们得到一些想要的资料不是吗?”王杰希转头朝叶修示意:

  “看看这家伙到底是谁,摘他面具吧。看看他的身份,想想他的目的,如何?”

  “好嘞。”叶修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开玩笑,哥可是被这家伙耍了这么久了,这一次终于,由两个战术大师联合出手布下的网,终于是争取到主动出击的机会了。面对身份即将曝光,面具人却显得十分冷静,正视着二人:

  “你们觉得你们这就拿到主动了?这计谋确实精彩,但是想抓我,弄清楚我的目的,却不是那么容易。魔术师,你,和叶修,都会为此而后悔的。你这么一手,就算我原本不会带走叶修,我也得这么做了。自己缩短的相处的机会,你这是自己封了自己的路。”王杰希丝毫不因面具人的话动摇,只是很随意的挑了挑眉,笑容成竹在胸:

  “我敢这么做,就知道会有这种结果。我不会因此后悔的。如果用这换来了知道你身份的机会,那我才是……拿到了最大的机会。”转头留恋的看了叶修一眼,王杰希的手指毅然决然的伸向面具人的面具。

  你,到底是谁?

  面具掀开的那一刻,密不透风的房间里竟然平地掀起了一阵风。而面具下的内容,同样让二人瞠目结舌。

  只有下半边脸的面具人,和上半边脸的漩涡。视时针的威胁于无物,面具人发出了桀桀的笑声:

  “我说过了你们会后悔的!当我没有准备吗?那么,叶神咱们走吧~魔术师,再见了!今夜的Bad∞End∞Night,真是美不胜收啊!二位的感情结晶,我确确实实的收下了!再见啦~让我们再次相会于Crazy∞night吧!”

  风力和吸力,将叶修一把扯入了面具人上半边脸的漩涡中。甚至,他根本来不及跟王杰希告别,就被迫如此,草草谢幕了。

  然而,下一个Crazy∞night仍在等待着他。

  

王叶感情线FIN.


评论(10)
热度(60)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