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王叶】重新洗牌 24

写在前面的话:这是倒数第二章 下一章就是王叶的结局 然后……嗯是的……结局我们下周见!

这篇看上去可能让人很致郁……不过 请不要太相信你眼睛所看到的东西哦~?

食用说明在此


Bad∞End∞Night 24


  我珍视的感情,在你的眼中,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我珍视的你,为了让我牢记,将刀子送到了我的手里。

  你将我送上了刽子手的位置,你把一切都准备好了。

  杀人的利器,和该被杀的人,你。

  王杰希!

  你怎么对得起我的容忍!你怎么能把这些瞒得如此之严密!你怎么能在说出了那样的话后,继续用那样温情的眼神看着我,陪伴在我身边度过日日夜夜!

  这样的你!这样残忍的你!这样为了让我记住你,把我算计到如此地步的你!

  却让我怎样都下不了手的你……

  却想让我杀了你……就为了让我能记住你……

  王杰希……王杰希……你怎么能,这样聪明呢……

  叶修现在反而认为,这份资料是王杰希有意,让他看到的了。变相的承认了自己的通敌,自己的背叛,以及,他对叶修的真心。

  他就算死都想要得到的,就是让叶修爱上他,记住他的感情。

  为什么要再去经历这些,和他人谈恋爱呢?在一起后,不管是否爱上对方,最后还是要离开吧?为什么你不能留在我身边呢?

  下得了手吗?叶修扪心自问。在知道王杰希对自己的感情到了如此的地步,自己还下得了手,杀了他吗?

  他其实已经做到了,让自己打从心底牢牢的记住他,不需要自己真的动手杀了他,就已经没法忘记了。

  狡猾的魔术师,狡猾的你。

  呆坐在电脑前片刻,叶修的大脑一时不知道该做何反应。或者说,这几个音频文件让他陷入了一种纠结的情绪中。自己现在应该怎么做呢?真的要对杰希下手吗?这是他想要自己做的吧?但是他希望自己这么做的原因,就是让他自己最后能再多一次机会,被选择的机会,不是吗?

  不过,为什么面具人要告诉他这些事情呢?叶修不认为面具人会帮助自己,从一开始他就被面具人所愚弄着。那他让杰希“教唆”自己用时针杀了他,肯定是对他有什么帮助的。或者说,那就是他从一开始就希望导向的结局。自己如果真的杀了杰希,不就遂了他的愿了吗?

  但是,现在自己面临的问题已经是很严峻了。回合的结束迫在眉睫,但是自己到现在还是找不到突破点。唯一有可能称得上是突破点的叶舒自己堵死了路,攻破的可能性为零。那么,杀了杰希,试试看能不能找到破解的方法?这有可能吗?

  时针就放在叶修的手边,刃上反射着一抹寒光,古朴的造型看上去……相当的称手。就那样轻轻的挥上一下,就轻松了……是吧?自己为什么要背负那么多东西呢?为什么不直接下手呢?那样,自己就能解脱了吧?为什么一定要为了他们对自己的感情去伤神呢……

  白净的手指略显迟疑的摸上了时针的手柄,将它提了起来。入手的感觉比想象的轻,看上去也比想象的更加锋利。对准心脏的位置,来上一刀……手不能抖,抖了就刺不进去了。当自己真的将时针送进杰希的心脏,他脸上会是怎样的表情呢?是震惊吗?难以置信吗?还是含笑着,一副早已了然的神情,然后在倒下去的前一秒抬手摸摸自己的头,再亲吻自己最后一次呢?不管是哪种神态,叶修都感觉到了自己的期待呢。

  你会用怎样的表情,来迎接我献上的,属于你的死亡?叶修伸出舌头舔了舔略显干燥的嘴唇,他感到了一股从没有过的,嗜血的杀意在自己心头凝聚。自己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喧闹着,要脱离自己的身体去开一场狂欢的Party。一场名为杀戮的Party。

  杀了他!杀了他!把自己从这怪圈里解脱出来!

  杀了他!杀了他!这不就是他想你做的吗!成全他啊!

  杀了他!杀了他!把时针刺进他的心脏!把分针抵上他的太阳穴!

  杀了他!杀了他!割开他的脖子!切断他的气管!

  杀了他!杀了他!用鲜血为你着色,用血肉为你加餐!

  杀了他!杀了他!挖出他那双温柔的眼睛!

  杀了他!杀了他!掏出他的心脏来看看!是不是真的那么爱你!

  叶修在无意识的时候,他的双手已经是紧紧死握着时针。他的双眼发直,瞳孔竟慢慢被血红给覆盖。他的大脑已经失去了判断的能力,只有“杀了他”这三个字在脑海里回荡着,发出震天山响。他嘴唇微微张开,发出的却是让人毛骨悚然的歌声:

  “以我为主的Crazy nighT 单手拿刀向著骷髅们

这样恰好地挥上一下… 就轻松了喔

快逃!快逃!一溜烟逃跑! 演出,台词全都忘了

那般疯狂的 破坏的 Bad ∞ End ∞ Night

以你为主的Crazy nighT 角色与舞台全都消失了

一旦到了故事结束 那麼,大家一起回去吧

唱歌吧 跳舞吧 欢闹吧 忘记一切风霜吧

那般疯狂的 愉快的 Happy☆nighT~”

  王杰希……他是我的爱人……他爱我爱到了骨子里,爱到不介意之前所发生过的事情,爱到绝望,爱到情愿用性命相抵。

  他爱我……他爱我爱到让我杀死他……我要用手里的时针,杀了他……

  不对!这是阴谋!

  叶修本已经涌现上血色的瞳孔瞬间又回复清明。如同甩脱烫手山芋般把时针扔了出去,刚才那一瞬间涌现在自己脑海里的东西,都是些什么!

  自己怎么会……怎么可能会有那些想法……为什么?我想……杀了杰希?不应该,不对啊!刚才那一瞬间简直就跟着了魔一样,叶修甚至都在大脑里预演了一切,连杰希该是那种表情他都想到了。还有呢?还有什么更血腥的呢?现在就连再想一次,叶修都感到太阳穴突突直跳,脑袋一阵针扎的疼痛。

  转头盯着被自己脱手扔出摔在桌下的利器,叶修想了想,还是谨慎的掏出手套戴上把时针捡了起来扔在桌面上。刚才自己大脑里一句句犹如洗脑一般的话语,是这玩意儿造成的吧?那些东西都不是自己真正的想法,而是这导致的吧……也许,扔掉会比较好点?掏出之前用来装这玩意儿的信封,叶修戴着手套的手拎起时针的尾端,打算把它装好扔掉……

  “叶修,你在做什么?”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一哆嗦,时针没装进信封里,反倒又摔在了地上,发出了“当啷”一声脆响。王杰希不知何时已经回转,半倚在门框边不知道看叶修看了多久。时针不偏不倚的掉在他的脚边,王杰希微微弯下腰捡起,轻轻的放在了桌子旁。开着的电脑上是被藏起来的秘密,自己的爱人站在一旁咬着下唇不肯出声,被拿出来的匕首,戴着的手套……几乎是瞬间,王杰希恍然。

  “你已经看到了啊。”一手撑在桌子上,王杰希的脸上露出了一抹苦笑:

  “既然如此,那我想你应该做好准备了?叶修,你害怕吗?”拿起时针转了一个方向,将手柄对着叶修递了过去,王杰希脸上神情淡淡的,却透着一股温柔。叶修摇了摇头不愿意接过匕首,脸上的神情是绝望。王杰希却丝毫不为所动,执拗的维持着动作:

  “别犹豫了。你既然看到了一切,那想必你也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做吧?叶修,我所想的,只是让你能牢牢的记住我的感情啊。而且,这也是最终的‘EnD’,不是吗?”王杰希伸出手在自己的胸前比划着,手指虚指着心脏的位置:

  “这里,你记住,等会就朝这里用力,将时针捅进去,就可以了。不会痛的,你别怕。”王杰希张开双臂又一次拥抱了叶修,扶在叶修后颈的手还微微发着抖。他靠在叶修的耳边低低的开了口:

  “来吧,叶修。用你手中的时针,杀死我吧。”

  让我,死在你的手上。


TBC.



评论(10)
热度(48)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