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王叶】重新洗牌 08

食用说明在此


Bad∞End∞Night 08


  这一个周末,微草主场打兴欣的比赛,注定不是平凡的一夜。

  场子里各种各样的呐喊几乎都快掀翻了屋顶,微草粉丝的喊声都是那样的激动,几乎是要喜极而泣了。

  魔术师!那才是真正的魔术师啊!匪夷所思的打法,完全无法捕捉的轨迹,仿佛魔术一般的节奏和变化,这是王杰希昔日帮他赢得魔术师这一称号的手段,是他为了微草战队而收敛了很多的手段,也是在正式赛场上许久不曾见他用出来过的手段。

  在国际赛上,王杰希是从半决赛开始用魔术师打法的。据说是因为某个已故的战术大师坏笑着说,要把魔术师留作我们的王牌,打得就是一个措手不及。不少荣耀粉还记得在半决赛的舞台上,中国队一度陷入险境。而就在夜雨声烦殒命,沐雨橙风残血,石不转被围而替补的第六人还未到场之时,上一秒画风正常的王不留行立刻带着旋转扫把狠狠的砸了下来,而接下去的一分钟,便是王不留行的秀场。

  这一分钟内他靠着那一股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打法将外国友人整的四下找不着北,成功化解了石不转的危机,也撑到了第六人到场战斗。可以说在那一场比赛,正是因为有王杰希立下的汗马功劳,才有如此漂亮的胜利。那一分钟的精彩和每个技能精妙的算计,足以让人屏住呼吸。

  事后叶修问王杰希恢复魔术师打法感觉如何,王杰希看着屏幕上的站到最后的王不留行,一脸的意犹未尽和些许遗憾:

  “今天比赛结束的比我想像得快嘛。”

  而等到了总决赛,因为战术的调整,魔术师去当了擂台赛的守擂,随意戏耍了一会对手便结束了,也真是让人直呼不过瘾。老微草粉在看比赛欢呼喝彩的同时,内心还是盛满了遗憾的:等到今时今日之后,再不知何时才能再看见传说中的魔术师打法了。世邀赛上那可全是顶级的选手,和脱离轨道的魔术师打配合对他们来说不算是难事。但微草战队可就略逊了,不然王杰希何必将这套打法尘封多年?天马行空的魔术师,又将成为那一颗蒙尘的宝石吗?

  因此,愣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这一场常规赛上,一场很寻常的微草对兴欣的比赛上,王杰希就这么毫不犹豫的祭出了他的杀手锏,也不在意团队是否能够配合的上。当时算不上非常危急的情况,也就是海无量粘上了木恩,沐雨橙风远程炮轰,包子入侵也过来限制他的行动。不过就这个段数,木恩要摆脱至多花点时间,却不是很麻烦。谁也想不到王杰希骤然发难,直接将上前来的包子靠扫把拍落在地上,十分狼狈。之后王不留行的表现简直称的上是风卷残云,兴欣战队直接就被打懵了。

  还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啊,跑题了。

  比赛结束后,王杰希一出比赛席就看到随队来看戏的叶修一脸戏谑的神情:

  “王队,你这样公私不分明的比赛真的好吗?你当我看不出你打包子是故意的呢?”被叶修一下戳穿的王杰希面上也不见任何不好意思的神情,只是泰然自若的摸了摸对方的头发:

  “你看错了,没有这回事。还有,叫我杰希。”任由对方把自己的头发揉的乱得像个鸟窝,叶修从善如流:

  “那好,杰希,沐橙邀请我回兴欣呆段时间,等下次常规赛再碰上微草就回来。”听了这话,王杰希眉头一皱,一口回绝:

  “不行。你可是我微草战队银武开发部的人,在其他战队呆那么久像什么话?”苏沐橙这是想什么呢?按照赛程安排,微草下一次再碰上兴欣可是常规赛的最后一场,起码有两个月看不到叶修,这他怎么能忍?看王杰希一脸不乐意的看着自己,叶修没忍住一阵爆笑:

  “啊哈哈哈杰希你不是吧?也太好骗了一点儿吧?想什么呢沐橙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不可理喻的事情啦?放心,哥就去兴欣玩儿两天,很快就回来了。”看着叶修对自己促狭的挤了挤眼睛,王杰希嘴唇动了动,默默吐出一个词:

  “还真是……留面子效应。”

  “啥?”不顾叶修继续的追问,他点了点头:

  “你去吧。过两天要回来,我在微草等你。”乖顺的点了点头,叶修看着王杰希明明面无表情却好像写着“我伐开心”的脸,突然勾住对方的脖子在他嘴上重重的亲了一下,发出了“啵”的一声:

  “等我回来哟,不要太想哥~”有点意外的看着对方不等自己反应过来便扬长而去的背影,王杰希不知不觉笑出了声。

  嗯,我等你回来。

  跟在苏沐橙后面进了兴欣战队的选手休息室,原本还挺热闹的房间一下子静了下来,所有人眼睛紧盯着走进来的少年。明明是从里到外,和叶修没有一点相似的人,但他站在那里,只要和叶修认识的人都会相信他所说的是真的。沉默许久,还是苏沐橙笑笑的开了口:

  “怎么了?我不是早就告诉你们叶修哥还活着的事情了吗?怎么还一副见了鬼的样子?”一句话让众人如梦初醒,一股脑儿的围了上来。陈果两手紧紧攥着叶修的手情绪很激动,嘴唇抖了半天却只是吐出了一句“活着就好”,唐柔站在一旁笑笑的看着他;方锐睁着那一双真诚的眼睛笑嘻嘻的看着他,很开心的来问他在微草呆着感觉如何,不时开损。眼前的这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就好像他一直都还在兴欣一样。

  站在兴欣众人的包围里,叶修的脸上,有一种如释重负的表情。这里是兴欣战队,是他一手创立的战队,是他的另一个家。在微草战队虽然氛围也很好他过的也很放松,但始终和兴欣不同。只有在这里,他能彻底的卸下心防。和众人随意的寒暄一阵,叶修突然感觉到有一股视线紧紧的黏在了自己身上。叶修抬起头看了过去,了然的挑了挑眉。

  还真是,不出所料啊。

  越众而出的走向一个方向,感觉到那股视线随着自己的走进愈发的灼热,叶修伸出手,轻轻放在那个就连坐着也比一般人高一截的金毛脑袋上:

  “包子,我回来了。”一句简单的交代,包子几乎是立刻就伸出手紧紧箍住少年纤细的腰,头埋在对方的衣襟上靠着,仿佛担心在眼前的人是一抹幻影,不抓住便会随风而去。在兴欣战队里,对叶修感情最深的就是包子,害死叶修的人也是包子。两相掺杂的感情冲突下,就算早已知道了叶修还活着,但包子的情绪仍是最激动的,死抱着对方连声音都发不出来,只有眼泪一串串的蜿蜒而下。

  拍抚着对方的头好似哄孩子,就算经历过好几次,但看见包子哭成这样,他还是有些不知所措。包子对他的感情,不管换了几个时空,始终都是这样干脆执着的一根筋,忠实的让他不忍直视。这一次,我回报不了你的感情了啊……能给你的,只有仅剩的一点温柔吧。心中这样无奈的想着,包子抽噎着问了一个问题:

  “老大,你为什么去了微草而不回来兴欣?是因为我的错吗?”叶修好笑的摇了摇头:

  “怎么会?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你。我去微草有我的原因,你不要想太多。”眨了眨泪痕未干的双眼,包子又问了一句:

  “那老大,你在微草过的好吗?有没有人欺负你?”愣了一下,叶修脸上缓缓的绽开了一个笑容:

  “很好。我在微草,过的很好。”

  听到这个问题,叶修不知为什么,脑海里划过的,是王杰希的双眼,温柔却始终如一的注视着他。


TBC.



评论(1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