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王叶】重新洗牌 06

写在前面的话:嗯 我已经有差不多4天没有更新了……原因大家都知道 开学了嘛……今年lo主大四 学业更加紧张 所以更新大约改成每周 2-3次 弃坑是绝对不会的请大家放心……

食用说明在此


Bad∞End∞Night 06


  从这一周微草客场战胜蓝雨之后,叶修泡在银武开发部的时间就愈发的多了起来。而就算如此,他也不忘王杰希之前曾和他随口提过的:让微草战队的选手一天来打个十场练手。虽然这群都可以算是新生代的选手总是有点不好意思,觉得叶修在银武开发部帮他们弄银武已经够辛苦的了,但架不住叶修张口就来的嘲讽,一个个燃的不行上手就是猛攻,打的叶修十分满意。而在这样无形间的练手,也确实让他们的实力有所上升。

  能拿下两个冠军,足以说明微草战队不是弱旅。然而在当年称神的方士谦离开后他们就再没成功过,多少和袁柏清在两个帐号卡间取舍欠缺经验有点关系。而同样的,现在微草的实力不够扎实,年轻一代的对王杰希依赖太重,而王杰希自身的打法,其实并不太适合作为核心。现在叶修实行的锻炼,就是逐渐弱化王杰希的存在,强化他们自身的实力。第三赛季出道的王杰希,退下去的时间就在这一两年了吧。

  在那天王杰希回来之后,二人便凑在一起拟定了一个计划表,以三天一件为期,一点一点的帮微草战队的选手调整装备。如此排下来后叶修便私敲了天南星让他发公会仓库的截图给他,结果嘛,他很满意。不愧是老牌战队之一,库存相当的有家底,足够他进行实验和调试的了。除了几件本就相当稀缺的材料,要搞到手有难度,其他的都好说。根据这几日和微草战队的选手多次较量得到的信息,叶修很快便将所需的材料在电脑上面长长的一列打下来。具体该往哪个方向操作,他心里已经有底。

  “大眼儿你更喜欢智力高点还是速度……”转头想要询问就坐在一侧的王杰希,不防却直接被对方偷袭了个正着。正过叶修的脸,王杰希的唇舌覆上对方那不停动作的两片薄薄的嘴唇,上牙刻意的在对方的下唇轻轻的咬了一下,看着对方一副呆住了的神情,王杰希伸长手环抱住叶修纤细的身子,耐心的撬开对方紧咬的牙关,毫不犹豫开始品尝终于是属于他一个人的,他肖想已久了叶修。

  这个吻看上去气势十足,但确实是温情的。比起狠狠的占有对方,他更怕的是叶修会缩回那个壳里,彻头彻尾的拒绝自己。仅看叶修在自己之前的经历,他便知道对方对待感情上其实是很被动的。周泽楷是个行动主义,话少导致的结果就是一切靠做,强势的足够牵着叶修的节奏走;韩文清也是个一往直前的人,不说别的,就他和叶修认识这么多年的情感,也足够把对方轰了个七荤八素的了;至于包子,那个人的脑回路真心成谜,但他的性格相当直率,出其不意的便能转移了叶修的注意力。

  如此看下来,其实到底叶修是否喜欢他们,还真是个问题。在对方强有力的引导和攻势下,也许他就这么迷迷糊糊的答应下来了,确定了关系,等他自己觉察到不对的时候早就太迟,他便也就随波逐流了。而王杰希不想这么做。他不想那么急躁的表明一切,而是想以温柔的攻势,让叶修承认他,并能够爱上自己。现在这一个机会摆在眼前,就算叶修跟足了剧本,他也一定要创造出真正的,他们都能够接受的结局。

  在王杰希亲上来时,叶修其实第一个念头是推开对方。他在王杰希这里呆了也有一周左右,一直都是和王杰希心照不宣的睡在同一张床上。是否有擦枪走火先不提,但就男人每天早上正常会发生的生理现象都嘛有撞到过。然而不管怎样,王杰希始终不曾碰过他。他会拥抱自己,有时会牵住自己的手,最多最多的,就是亲吻叶修的额头。嘴对嘴的直接接触,这还是第一次。那种感觉,很难形容的微妙。叶修竟然发现,自己不忍推开了。

  他不忍心。

  他能感觉到王杰希每日小心翼翼的试探,亦时而发现王杰希对上他时的情不自禁。但是这些都被他很好的克制住了。正是对叶修的珍视,让他不敢轻举妄动。刚才对方抱住自己的时候,叶修都能感觉到他的手臂带着一丝颤抖。而在叶修迟疑的伸手环抱住他时,王杰希喉咙里溢出了笑声。算了,这就是一场需要找到结局的戏。既然已经是戏中人了,那就尽兴演出吧。这般自暴自弃的想着,两个人的亲吻看上去竟是那样的和谐。

  尽管二人所怀抱的心思都是不同的。

  “在你真正的爱上我之前,我不会碰你。但是叶修,我也有一个请求。”一吻结束,王杰希仍是抱着对方,却说出了这样的话。确定对方有在听,他将额头抵在叶修的额头上,一双独特的眼睛在面前突然放大让叶修不适应的想后退,却被王杰希轻轻摁住:

  “叶修,叫我杰希。请你不要用除了这两个字以外的任何一个称呼来叫我。只有你,我希望你能这样叫我。答应我,好吗?”对方的眼睛,郑重而深情,其中的情感让叶修无法忽视。就算自己认为这是一场戏,但对王杰希来说,从一开始就是不公平的。他投入的,是他全部的情感,一点一滴的渗透给叶修,渴望着自己的接受。就算在他之前叶修曾拥有过那三个人的感情,他也不曾计较。那双眼睛灿若繁星,而他的主人所要求的,只是一个简单的称呼问题。

  “……杰希。”嚅动着双唇,叶修轻轻吐出这两个字。第一次,他觉得王杰希的名字对他来说,是那般沉重。简简单单的两个字背后承载着的感情,哪里是现在恨不得立刻查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然后破解死局的叶修所有余力去承受的。微微躲闪开王杰希的目光,叶修叹了口气:

  “杰希,对不起,对不起……”将头埋在王杰希的胸前抱住对方,叶修说不清此时堆积在他心上,对王杰希的感情是什么。他只觉得堵得慌,却苦于自己无法给王杰希想要的答复。此时他内心是少见的愤怒和焦躁,为什么要这样对他?车祸就车祸吧,为什么还要有这么多幺蛾子的事?!一个两个的感情纠葛,剪不断理还乱,自己欠他们的吗?!

  一手抱着怀中的人一手轻轻顺着叶修的头发,王杰希内心也是极其无奈的。你道什么歉,你何错之有?这一切的一切,对他而言是难得的机会,但对叶修来说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变相的折磨?他们天真的希望叶修不要出事,希望对方能留下来,希望能和对方在一起。这一切都成了一种枷锁,让叶修被他们的思念,他们的爱慕给强留在人间,不得不去还了这些情债。亲吻着叶修光洁的额头——他知道对方并不排斥这种亲近,王杰希沉声:

  “叶修,之后我会帮你的。我帮你想办法找到对方的身份,破解这个局面,找到那个结局以及,实现你的愿望和遗憾。按那个人所说,你要找到你爱的人是吗?那么,我便会努力,让你爱上我。叶修,给我,和你,一个机会吧。”

  抬头,叶修发愣的看着对方。王杰希,第三赛季出道,少年老成,生性沉稳,圈子里数一数二的大神,喜欢自己。就算知道自己现在只是如戏中人那般,他也尽情投入,愿意帮助自己找到那个破解的方法,同时表白着他对自己的爱恋。他心中有着对于对方深深的歉疚,和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逐渐涌上心头。

  振作情绪,叶修对着王杰希,露出了一个微笑:

  “那好。杰希,让我们一起努力,以及,好好的谈一场恋爱吧。这一次,我会认真的。”俏皮的对王杰希眨了眨眼,王杰希端的面上一本正经,嘴角的弧度却出卖了他:

  “嗯,叶修,我拭目以待。”


TBC.



评论(4)
热度(67)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