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包叶】重新洗牌 01

写在前面的话:嗯哼包叶啥的不能少啊 表示其实前三章都写好了 一直在调整到我觉得最好的表达方式才肯放出来

包叶和前面两篇相比 应该会写的比较短 而且性质会有改变

大概OOC?嗯就是这样 

原本我是不打算po第一篇出来的 因为从包叶开始从时间线和事件发生都有出入了 但是怕大家会搞不清楚文章发展 还是po吧

食用说明在此


以下正文


You R My Super Star 01


  啥?你问我老大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包子很认真的想了想,笑的见牙不见眼。

  哎呀我不知道怎么说诶?我唱给你听好不好?

  老大!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啊啊,你问我爱不爱老大?当然爱啦,老大对我来说,最重要了啊!

————包叶感情线开启————

在包荣兴不算很长的人生道路上,曾经有过这样一道光的存在。

  那个人在网游世界里无所不能,所向披靡,带着当时还是菜鸟的他就能在一群大公会手下虎口拔牙,成功的拿下了野图boss。

  那个人在现实生活中总是一副懒散散无精打采的样子,得过且过对生活质量基本没太多的要求,有游戏打有烟抽有泡面吃就能过活。

  他是荣耀里的斗神,是三连冠的缔造者,是值得全联盟里的职业选手抬头仰望的存在。在他的赛场上,他就是王。

  他是自己的老大,对自己极好,领着自己走上职业选手的道路,手把手的教导他,最后带着他的草根队伍杀进挑战赛,给了自己曾经的母队最后一击,杀进常规赛,杀进季后赛,杀进总决赛,最后,得到了冠军。

  包荣兴以为他是无所不能的,只要他想要做到,他就一定能做到。他是这样明确无误,又是这样盲目的相信着。只要跟着老大就好了!老大叫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我相信老大什么都是正确的!这些都是他的心里话,从来不只是表面说说。

  所以,在那天,他看着自己的老大为了救自己而出了车祸躺倒在自己身边,他在流血,身体里的血好像多的流不完似的,那一片鲜红汩汩勾画出的是那被夺去的生命力。

  叶修的眼睛,那双好看的让包子一下子就被吸引住的眼睛,不再睁开。

  而在那之后很久,他眼里只看得见血色模糊的残留。

  他看不见自己的老大对自己笑,看不见他平日散漫的在兴欣游荡着和老板娘打着游击抽着烟,看不见他打游戏时分外专注的神情,如同找到了自己心爱的玩具的孩子一样。

  他听不见自己的老大说话的声音,那抽烟多年带着一丝沙哑的慵懒的嗓子低低的笑,或是在游戏里开着语音嘲讽他的对手们时那坏坏的声音。

  他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因为自己的过失,他几乎害死了他的老大。是的,叶修还未死,但是也差不多了。

  在救护车来的时候,包子几乎是一把抱起自己尊敬的老大,全身非比寻常的柔软,无骨那般的柔软。他知道老大是救不回来了。

  骨头都断的彻底,内里还不知伤成了什么样子,怎么可能还活着?

  在包荣兴的生命里曾经有一束光的存在,他视若珍宝,视他的一切话语为自己的圣经,服从他,尊重他。

  但他可能会因自己而死。包荣兴无法原谅自己。

  那天怎么从医院回来,他已经不记得了。自己就像是一具行尸走肉,思考能力被尽数剥夺。

  把他拖回兴欣的人是唐柔,最早和他在荣耀里结识,和叶修一起三人搭配的最久,和自己的感情也是最好的豁达妹子。但面对这种几乎是生离死别的情况,她也能察觉到自己的无力,甚至是自己内心的愤慨。

  叶修于她,是有半师之名的引领者,是可靠的队长,是在她一挑三事件后所能仰仗的后盾,也是她前行道路上的挑战。她还未来得及打败他呢……但看样子是没机会了。

  她对包子是有怨的,只是她能控制得住,不会流于外表。更何况她看到包子现下的情况,根本不会比叶修好多少,她又哪里忍心去埋怨这个性格脱线却意外有责任感的家伙?

  曾经有多阳光的包子此刻便有多阴郁。车祸事件已是过去了五个小时有余,他的面色仍是苍白冒着冷汗,身上还沾了灰和叶修溅上去的血迹,四肢无力。唐柔等于是半拖拽的把他给拖走的,如果他再不离开医院,难保那群职业选手会不会上来不顾自己手的金贵和包子拼命。

  她看到了黄少天和张佳乐发红的双眼,若不是周泽楷和肖时钦拖着估计已经要揍他的孙翔,甚至是兴欣队里,方锐和魏琛也只是在强硬克制着自己内心的怒火。在第一时间听到方锐打回队里的电话时几乎是闹得人仰马翻,老板娘脸上的表情似怒似悲,气都喘不匀的叫自己快去医院,叶修和包子都出事了。而到了医院了解了情况的唐柔,当机立断的给安文逸打电话叫他来接替自己,接着迅速拖走了包子。

  眼前的包子人在这,但心却是和叶修一起被车祸撞飞了。几次叫他得不到反应,听他嘴里又是呢喃着“我对不起老大我害死了老大”几乎入魔了一般,唐柔简直气不打一处来。难道现在还是说这些的时候吗?说这些还有什么用?!

  猝不及防的,唐柔左手握拳抬起,一个很标准的左勾拳,极其精准的狠狠打在了包子的下腹,让那个人高马大的包子跪倒在地捂紧腹部发出难受的干呕。唐柔甩了甩手腕蹲在包子的对面,一边手抬起包子的脸,面无表情的看着眼里包着一泡泪的家伙:

  “包子,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你再颓丧下去也是无济于事。叶修现在还没死,还在医院里抢救,他出这种事你绝对有最大的责任。但是我的目的不是要指责你,而是要让你清醒。如果叶修真的不在了,我们要负责守护兴欣继续走下去的。你可以伤心可以痛苦可以内疚,但你不可以逃避,因为这原本是你老大的事,而你,要接替他走下去,这是你必须接下的责任。”

  话尽于此,唐柔起身离开,很体贴的帮包子把门带上。而包子则是趴伏在黑暗里,继续因为唐柔那一击难受着发出奇怪的声响。但不知何时,隐约的干呕声已经停住了,包子跪在地上像是寻找支撑点那样抓紧着身下的地毯,眼泪终是包不住,留了下来。

  包子哭起来就像个孩子一样,大声嚎啕着表达着内心的痛苦,脸上泪痕和汗渍混在一起一片狼藉,哭的整个人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他必须哭出来,若哭不出来他是没法恢复原样的。

  但就算哭出来他也恢复不了了。曾经他没心没肺,自由自在,是叶修笑着伸出了一只手,把他拉进了兴欣,拉进了职业队,也把他自己放进了包子的心里。仅仅是想到叶修会不在了,他的心便是空落落的。

  叶修和他相识的时间不算长,三年多而已,却几乎改写了他的生命。留下的一道浓墨重彩的痕迹里,他则是其中最亮眼的那一道。

  现在这一道将要消失,周边的一切都显得那样黯淡无光了。包子哭的撕心裂肺,让人怀疑他会不会把自己的内脏哭的吐出来。

  既然我们是打荣耀的职业选手,那我还是求荣耀女神吧。

  荣耀女神,我包荣兴这辈子不曾求过人,但现在我求你,让我的老大能活下来吧,我情愿拿我的命来相抵,让他回来吧。

  兴欣离不开他,我也一样。但如果一定要选,让他拿了我的命再活下去吧。

  包子双膝跪地,精致修长的一双手交握在胸前,带着泪的脸上,满是虔诚。

  虔诚的让人忍不住动恻隐之心。

  但却不能打动本就不存在的荣耀女神。

  一周后,叶修不治身亡。这消息出来后,荣耀粉丝圈里哀鸿遍野,不少粉了叶修多年的老粉在电脑屏幕前哭成了泪人。叶修代表了荣耀开荒一代,又以其“荣耀第一人”的身份独领风骚多年,这一次,是真的再也见不到那个自带腥风血雨的男人了。

  包子身在兴欣,是最早得知叶修去世的那一批人。被告知的那一瞬间,他就觉得仿佛整个人被流氓的板砖狠狠摔在脑门上,这几日被他强行压下去的情绪一下子涌了上来,他承受不住一般,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上天啊,还是没有听见我的祈祷吗?他昏过去后嘴里还叨叨着胡话,啜泣着。

  在那时,包子并不知道,自己对叶修,对他的老大,到底抱有着什么样的感情。


TBC

  


评论(2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