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全职】男神x你小段子

嗯 我好像没在Lo上面说过我要暂停更文?

嘛,whatever,重新洗牌系列我得暂时停一停 不过可以试着写点小段子给大家看看。

望笑纳呀~


今天你来上课的时候,发现班上多了一个你没见过的人。
还是个帅哥呢,五官精致,黑色的头发看上去柔软。听到身后有声音响起他转过头来眼睛定定的看向你,眼神一接触他便露出一个有些腼腆的笑容,让你心跳一下子漏了一拍。
……我去,这个帅哥的杀伤力有点大啊,我的小心脏hold不住。你抱着书走回了自己的位置,眼睛却忍不住往他身上看去。
等老师进来做了介绍后,你才知道他叫周泽楷,是三年前毕业的学长。因为他的major是education,今天是来做classroom observation的。在教室里找了个角落坐下,他拿着笔记认真记着note,而你却因为这一个人,思绪根本不在课堂上了。
一堂课结束,他起身站在老师身旁和老师攀谈着。不,不应该算是攀谈,他的话很少,更多是老师问他他答几个字,简洁异常。而老师则不以为杵,应该是早就习惯了。你站在教室外面等了一会,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个举动,却还是想等一等。
也许是想搭上话?大概。
一会儿之后他就出来了,看到你站在一旁眼神亮亮的看着他,愣了一下,却还是轻声询问了一句:
“有事?”
“呃……”你现在倒是为自己的孟浪感到懊悔了,真不知道怎么和这个帅哥搭上话啊!眼神乱转的你突然瞄到了他挂在胸前的项链,急中生智喊了出来:
“学长,你项链很好看我很喜欢,能不能告诉我哪里买的?”话出口你就囧了。周泽楷脖子上的项链很寻常,就是一个银色的子弹项链,可以说很多精品店都可以看得到。显然他也知道这一点,脸上噙着笑看着你,愣是看的你脸红了起来,期期艾艾的看着他。可能是你的样子呆呆的,他伸手摸了摸你的头,把项链摘下来帮你戴上,然后伸手以一个环抱的姿势手伸到你脖子后摘下你的项链自己戴上,平视着你眨了眨眼睛:
“交换。”
这一瞬间,你觉得你仿佛堕入了爱河。


#周泽楷#,#男神x你系列#


评论(6)
热度(48)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