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我和bf聊天顺便开了lofter瞅了一眼,然后我表示…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啦!
居然我也有500粉了呢 震惊啊
那么不多说了 可以开始考虑500粉点文了~
和之前的百粉点文一样 留评论呗 在评论里写你要看哪个cp的 什么梗
抢到首杀的必写 其他人的看心情再挑两个写 就酱紫
欢迎全职任意cp 只要不太冷门就行
那么 就这样啦~感谢大家的支持~


补充:第二天起床发现你们居然留言都只给cp不给梗,想什么呢?!没梗写毛线?叫我自由发挥吗?!说好的自带梗呢!

……咳咳我情绪有点不淡定……

  以上,拜托各位留过言没写梗的童鞋们自己自觉回来补梗,我就不一一点名了,麻烦……

  

评论(25)
热度(4)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