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重洗+猎物】这里是一篇后记

  在重洗和猎物两篇终于写下“FIN”这个字的时候,说实在我心里比起兴高采烈的情绪,更多是一种解脱。

  md老子终于搞完这两篇了!天哪地哪额滴个神啊!

  我到现在都觉得当初我肯定是脑子秀逗了,不然怎么会一开始就开这么长篇的文出来,还写了差不多四年!最重要的是!我居然写完了!都写完了!

  不敢相信。

  我本以为像我这种性格懒散,做事三分钟热度的家伙,想要完完整整,从头到尾写完一个长篇简直不可能。而且最主要的是,我对我自己的文笔一直以来都颇为自卑,在中国只读完了初一而已嘛。可真的没想到我还是咬着牙写完了重洗,还顺带了个猎物,可以说是匪夷所思得很了,真不知道是什么支撑着我写完的。

  大概是对你们的爱吧~比心~❥(^_-)

  而且我也不想做一个挖坑不填的写手,追文追到一半太监了这种事我不是没碰过,那种抓心挠肺想砍人的心情也不想让追我的文的小天使们感受一下啊。

  重洗这篇可以说是最废我脑细胞的了。那段时间我整天挖空了心思在想,在考虑剧情,在安排伏笔,也一直在脑海里自我订正,虽然没多久就忘记了-0-。当初这篇我是和我男票一起商量着排布的剧情,三个结局也是他想出来的。而且在写这篇文的期间他还从现在式变成了一次过去式,最后能再变回现在式只能说也是爱得深沉啦。当时写重洗的时候特别挖空了心思,而且文笔和走向也在一路蜕变着。说实在最开始写的周叶和韩叶我都不敢去看了,简直黑历史,重修大概能让我发疯。不过重修一次我还是会提上日程,不然我这个强迫症可能会羞耻到死了。

  至于猎物则是坐实了我肉文大手的名头(开玩笑的)。当初是因为压力太大而写出来的产物,本来应该在00就打住没有继续肉一波就跑,但我还是继续就着一个惨烈的开头写了一篇有病的文。当时的我精神压力很大,在辍学工作和继续读书之间徘徊,人也颇为无助,内心的黑暗面就捂不住了。只是没想到写出来后看的人还颇多,我都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无语了。而且这篇另一层意思也是纪念大转移版本前的DNF,可等到我写完的时候连哈林都出了,只能说我是真的很能拖-0-。

  有这两篇文陪伴着我走过的四年时光,对我来说是我自我价值的另一种体现。现实生活过得多艰难,就更加坚定我继续写下去的心。曾经在最无助的时候我想过写完这两篇就自我了断去吧,可等到真的写完了,这种念头也打消得差不多了。谁的生活又不艰难呢?谁又能永远都过得随心顺意呢?因为我抑郁的问题,难讲这种念头我还会产生多少次,又是否能够痊愈。但我感谢重洗和猎物,感谢追文到现在的你们。是你们让我有了继续生活下去的动力,让我不至于真的抛下一切就走。

  在这之后,我应该不会再写全职的长篇了。等到我还剩的几篇点文了了,之后应该只会偶尔po一些短篇的文上来,慢慢脱坑退圈了。虽然觉得不太能耐,但我还是想去试着写写原创。虽然笔力有限,可在我创作重洗和猎物两篇文到后期的时候已经有点发觉,自己已经给他们赋予了有别于全职的性格。那是在我笔下产生出来的怪诞,虽然写完了文,可没能成功的坚持不OOC到底还是让我有点遗憾的。既然如此那不如写原创好点,就没所谓OOC了,我说了算嘛-v-。

  最后,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愿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都能够半生喜乐,一世长安。


一直爱你们的 长安


评论(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