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伞修】Everlasting ∞ Night 46

写在前面的话:上一次在自家电脑上打开lof是什么时候的事情我都已经记不起来了……真的不考虑修复一下嘛?我家网络明明没太大毛病……

恭喜叶神被好队友出卖 下章起就是艰辛的见家长+出柜的糟心历程啦


Everlasting ∞ Night 46

 

  弹药专家与狂剑士的起招奇诡,更是藉由两个角色施放出来的技能如烟花般绚烂的特效令苏沐秋和吴雪峰二人的屏幕上一阵色彩缤纷,闪耀得他们一时愣住,感觉都快能看到自己的终极了。二人咬得牙根发苦却并不知从何处打起,简直是要成了那瓮中之鳖,被他们斩杀马下。难不成这只一步之遥的登顶之路,他们最终是无缘了吗?苏沐秋眼里带着失落和绝望,几乎要双手离开键盘了,却听见了叶修低低的一声哼笑。

  “呵呵,能破得了你们一次,我还破不了你们第二次么?”

  操作键盘的双手奇稳无比。叶修也懒得和拳法家继续这么来来回回的拉锯了,直接抬手就是一个圆舞棍,霸道无比的抓取判定一下子戳中了拳法家,鼠标一划,直接将他摔上了墙壁。可这还没完,这个位置可是叶修精心挑选的,怎么可能没有后手?砸在墙壁上的巨大力道震塌下一部分碎石,而随着一个洞口被“开垦”出来,战斗法师轻轻巧巧的一个落花掌,直接将拳法家送了进去,动弹不得。

  这是一个BUG,曾经被苏沐秋在游戏中乱转时误打误撞的发现,还在和叶修的缠斗中利用这个BUG将一叶之秋卡了进去,跳不出来,打不开局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苏沐秋叉腰仰天大笑数声,故意用平A一枪一枪的磨死了一叶之秋,怄得叶修差点吐出血来。早之前,叶修便故意将韩文清牵至此处缠斗着,为的就是让这个BUG起点作用。现在,他利用这个尚未修复的小BUG卡住了大漠孤烟,任是韩文清再能耐,他也没法从这个BUG窜出来。至于那两个联手的家伙,叶修提矛而去,仅留给大漠孤烟一个扬长而去的潇洒背影。

  要破解繁花血景,说难不难,主要是那个时机的问题。繁花血景虽然是由狂剑士掌控,但那好似障眼法一般的绚烂光彩可都是弹药专家的杰作。弹药专家的技能CD快嵌接也快,但是这种打法极其耗蓝不说,对手的疲劳堆积可不是开玩笑的。现在的张佳乐还没有今后的老辣,叶修已经发现他有一两次延迟,却偏偏不好出手,导致机会稍纵即逝,被孙哲平以技能填补了回去。深深吸了一口气,叶修沉下了心。他在等那一个出手时机,就算现在苏沐秋和吴雪峰的血线已经到堪忧的程度了,他还是不能出招。因为如果不能一出手便让张孙二人同时无法动弹,便无法确保他们仍能有翻盘的机会。

  小心翼翼的走位,叶修从背后靠近,弹药专家和狂剑士的动作都在他视野中一点点放大。苏沐秋和吴雪峰的血线还是不断下滑中——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叶修那份悟性,能够过一次便从扫遍联盟无敌手的繁花血景下找出机会,撕开包围进行反杀。他看得出苏沐秋和吴雪峰二人都在苦苦支撑,可始终没法从如火如荼的攻势中脱身,已是接近强弩之末。

  15%,10%,8%……

  叶修数着二人的血线下滑速度,直到滑至惊险的5%,只需要一招便能带走的程度,他注意到,弹药专家甩弹扔雷的动作停顿了一下。

  就是现在!

  一记幻影龙牙在打中弹药专家的下一刻一花,戳穿他胸膛的同时也一同刺中了身旁的狂剑士。幻影龙牙之所以前面加了个幻影,便是因为这一个特别的两段延长打击,若是在PVE中这个技能倒是稍显鸡肋了,可在此刻,只有这个技能能同时打穿两个对手,又让他们一起僵直在原地。下一秒,一个蓄力已久的强龙压狠狠一砸,让二人身形一个趔趄,毫无防备的倒地。

  繁花血景,再一次,被叶修给破了。

  “快上!搞死他们!”

  随着叶修急促的一声呼喊,缓过劲来的神枪手和气功师猱身而上,从刚刚一直憋屈到现在的一腔怒火毫无保留的兜头罩脸砸了下来,恨不得将弹药专家和狂剑士碎在当场。本来血量就没剩多少,再经了这一番“蹂躏”,孙哲平率先含恨而去。剩下一个本就脆皮的张佳乐,被这么针对一回,又等不到拳法家来救,没多久也死在了气波弹之下。

  荣耀。

  全场像是被按下了静止键,下一秒,欢腾的呼喊声响起,几乎要炸翻了场馆的屋顶,俱是献给力挽狂澜的叶修的。在这种情况下能够以如此的方法绝地反杀,叶修的“斗神”名头,终于是经此一战后,从游戏里叫到了游戏外,尊敬的献给配得上它的角色以及玩家。

  而此刻,叶修刚刚摘下了耳机,便被苏沐秋和吴雪峰抱了个满怀。二人推搡笑闹着,恨不得将叶修直接扛起来甩两甩以表自己的欢欣喜悦之情。他们一路走到这里,不得不说确实是有几分骄傲自满了,只觉得没什么算得上对手的家伙,打来打去不过如此,冠军必然是囊中之物。也就因此在他们碰上了同样骄傲同样手下有着硬功夫的霸图小队时差点被对方的默契和计谋给拖死,险些就要与这冠军奖杯失之交臂。若不是叶修的当机立断,一矛破开了那几乎无解的繁花血景,此时这无上荣光便不会属于他们。

  “阿修,你是最棒的!”

  苏沐秋一边开心得大吼大叫,一边迅速抱着叶修狠狠揉了两揉,捧着他的脸一顿亲,简直让叶修满头黑线挂下来,生无可恋的喊着吴雪峰过来把这疯子拖远点。可今日一贯冷静的吴雪峰也无所谓的任由苏沐秋发癫,他笑看着这两个人闹了一阵子,最后递了一张面纸给叶修让他擦擦脸上沾着的口水,认真的说:

  “我们赢了。我们,是冠军。”

  见他如此情状,叶修愣了一下,竟也有些动容。用力点了点头露出一抹如释重负的笑来,叶修眼神坚定:

  “我们是冠军。我们今后,还会得很多的冠军。”

  三人的手交握在一起,眼里都是那灼灼燎原的星星之火。

 

  “恭喜夺冠哪,‘表弟’~”

  待兴欣三人上台领了奖杯和奖金,正在后台的选手休息室收拾东西准备去赛方举办的庆功宴时,叶瑾不知用了什么方法,一步三晃散漫着溜达了过来。一开门看到是他的脸时苏沐秋差点没直接摔上门,可看着人家抱了一大捧花过来道贺,就算笑得相当讨嫌,他也只能无奈的让开身子把人放进来。叶修看着他居然还带了花过来,挑着眉一脸不敢苟同:

  “你带这么大一捧花过来,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要来找我求婚呢。戒指准备了吗?钻石没超过一克拉啥都别想啊。”

  “噗——”

  旁边喝着水的吴雪峰听了这话顿时一口水呛进了嗓子眼喷了出来,在一旁咳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苏沐秋同情的过去帮忙拍背顺气,看着叶修的眼神明显不太满意。叶瑾有点儿尴尬的咳了一声,突然又笑得十分谄媚:

  “你也不要这么嫌弃我嘛。好歹看在这么大一捧花的份儿上,而且你也才拿了冠军,很不得了啦。对了,我过来倒也是受人之托哈,你这一场比赛打得非常好,没准你爸能放你继续去HIGH呢?”

  “我爸?你在乱扯些什么?”

  一脸莫名的接过了叶瑾递上的纸展开一看,叶修顿时脸色就黑了。

  纸上只有很简洁的一行字:打完比赛,回家一趟。可那力透纸背的苍劲字迹,分明出自自家老爷子之手。

  这开的是什么玩笑啊……

  “……‘表哥’你过来,我保证不弄死你……”

  “你当我傻的嘛?话也带到比赛也看完了,再见了您呐~”

 

TBC.

评论(2)
热度(43)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