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伞修】Everlasting ∞ Night 44

Everlasting ∞ Night 44


  一整场的擂台赛打下来,兴欣战队最终还是输了一个人头给霸图。但那原因也和他们战术安排有误有点关系,明眼人都看得出,这一场原本还算得上是势均力敌,只是吴雪峰被张佳乐先是小坑了一把,接着气势上又输给了孙哲平,这才显得有点儿狼狈了。

  “我的错,对不起……”

  吴雪峰一脸歉疚的垂着脑袋站在叶修和苏沐秋面前,略显不安的搓着手。他这一次气势被克制住了不假,但也因为他自己发挥得不够好,这才让叶修几乎是疲于奔命的连着招架了半血以上的狂剑士和状态全开的拳法家,最终撑不住才会落败的。那两个人的打法本就是大开大合十分奔放,就算斗神再怎么骁勇善战,也抵不住这般剧烈消耗。叶修刚刚一下场吴雪峰就注意到他一直在轻轻捏着手,想必确实是累狠了。听了他的话,叶修这才抬了个头,朝他露出了个很欠揍的笑:

  “你错啥了老吴?要真论起谁对谁错,一开始就出现战术失误的我岂不是错得更离谱?放宽心态吧,既然现在已经是这个情况了,那我们就一定要拿下团队赛的胜利。你的心态倒是快被那两只给打崩了,自己去好好调整一下吧。对付那三个人,我们得见招拆招,脑筋可就得转得再快一点哦。就你现在这傻样儿,不合格呢。”

  这人真是……叫人说他点啥好呢?

  刚刚心里头还有点儿感慨和激动,最后又被叶修损了一回儿,顿时啥感性情绪都烟消云散了。吴雪峰暗自捏拳,等会儿的擂台赛可不能让叶修再这么猖狂了。同样也是赛场上表现略有失常的苏沐秋目睹了叶修调侃吴雪峰的样子,暗暗决定一会儿可必须得好好表现,绝对不能再作死了。

  另一边,观众席上。

  叶母看这类的比赛倒是有看没懂,只觉得色彩缤纷绚烂,尤其是对面那个女弹药专家上场的时候特漂亮,眼睛都快看花了。叶父则是微眯着眼,看着倒是对实力强横的自己儿子略有几分满意,过会儿转头又和叶瑾说话:

  “这两个队伍实力倒是都不相上下,只是小修那边的队友和他的配合不够好。如果等会儿他们不能捏合好这个队伍的话,他这局必输无疑。”

  这话说得倒是让叶瑾有点儿刮目相看了。他好歹是个玩家,粗略的分析个战局自然难不倒他;可叶父一个彻头彻尾的电竞局外人,能看得这么透彻,可以说很不简单了。看出了叶瑾的惊讶,叶父不太爽的哼了两声:

  “怎么?你以为这有什么难度的?我当年可是上过战场的,这些不过是我们玩剩下的小儿科罢了!不过话说回来,阿修这场比赛若是胜了,我就再放他继续外头浪去;若是输了,那就说明他确实技不如人,我还是趁早把他领回家,别放外头丢人现眼了。”

  哇哦,不愧是叶老爷子……

  话里的嫌弃听得叶瑾一抖,忍不住想为叶修默哀片刻了。相信他可爱的表哥一定不会辜负他的期待,绝对能将霸图打得跪地求饶!

  中场休息结束的叶修打了个喷嚏,不明所以的摸了摸鼻子。场馆里哪里漏风了不成?怎么突然觉得有点冷?忍不住将外套拉链拉高了点,叶修低着头答应了一声喊他的苏沐秋,小跑两步赶了上去。


  胜败在此一举。

  无论是兴欣小队还是霸图小队,两边的人手里都是捏了把冷汗,紧张的。

  也不知是否系统感应到了这剑拔弩张的气氛,在随机选图的时候,熔岩洞穴竟是首先跳了出来。一张坑坑洼洼的洞穴,一个时不时岩浆喷发的地形,叶修眉头皱了皱又松开,只觉得今日当真是来比比看谁手上的技术更过硬了。但当他看到对面上场的张佳乐和孙哲平的角色时,他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头轻轻的往苏沐秋身上点了点:

  “我去这两个人的角色我还是看了就想笑怎么办……我就说这两个人角色之前不长这样啊,合着是后来换号了啊……”

  “顶着这种ID来打比赛,为了以后能够好看点,那也得去换啊。之前听你说那两个人的时候我还没觉得有啥,但和他们现在顶着的这个ID一对比,真是幸好他们‘洗心革面’啊!”

  苏沐秋装模作样的感叹片刻,二人忍不住相视坏笑。

  最开始叶修没认出张佳乐和孙哲平,一个是因为ID对不上,还一个就是因为他们俩现在用的都是女号。

  弹药专家,ID嘤嘤嘤。

  狂剑士,ID诶嘿嘿。

  虽然都是拟声词,但这两个人的放在一起一看,那叫一个浮想联翩啊……每个看到他们一起出现的玩家都会忍不住嘴角露出会心又猥琐的笑容。叶修无奈扶额,觉得以自己对他们俩的了解,实在是想不到这两个人原来都是这么不靠谱又爱胡闹的。进了地图后叶修想了想,既是为了缓和下有点儿紧绷的气氛,又觉得不激张佳乐一下也没法让他们露出破绽来,摩拳擦掌的就在公共频道发了一行字上去:

  “诶,我说对面那个嘤嘤嘤你倒是快着点啊,该不会是跟你们队的诶嘿嘿去诶嘿嘿了吧?咱们这可还是在比赛哦,影响多不好~”

  此话一出,全场哗然。

  选手这边,苏沐秋扶额,吴雪峰苦笑。可看看叶修笑得颠颠儿的那个贱样,再想想他们早些被揍的惨状,心里头竟是莫名的觉得……有点儿解气?而来自张佳乐的反击也很快出现了。毕竟张佳乐性格活泼得很,手上又有着真功夫,哪里肯受这种闲气?

  “一叶之秋你给我等着!”

  几乎是眼睛一花就多了一条消息上了公屏,叶修偷笑之余觉得隔得这么远都能感受到张佳乐的怒火了。转头领着那两个人慢悠悠的在熔岩洞穴里转了转各自挑了个合适的位置埋伏,叶修就不信张佳乐不会中招抢先跳出来。要知道现在的张佳乐可不是那个身经百战的老鸟,还新嫩着呢。

  仔细聆听着耳机里传来的返听音效,直到有轻微的脚步声朝这儿传来,而且明显是只有一个人的急促脚步声时,叶修眯了眯眼,满意了。在心里头算着对方与自己的距离,片刻之后却邪在岩壁上一顿,划拉出铮然声响。

  “上。”

  一边说着,一边三个人分别从三个位置跳了出来,以三角形的包抄方式朝正中的那个人杀去。可预料之中强烈的炮火抵御没有发生,对方丝毫不惧的朝他们挥出了拳头,身上走着一圈金光。

  居然不是张佳乐?

  怎么会是韩文清!

  叶修讶然之余,身后响起了子弹上膛的声音。另一头靠近苏沐秋的位置,凄艳的血雾开始蓄力,如同这熔岩洞穴里久耗不熄的岩浆一般将他打上了天。

  “这小子,被别人算计了啊,果然还差得远啊。”

 观众席上,叶父一边这么毫不留情的评价着,一边眼底浮现出掩饰得很好的担忧之色。看在叶瑾的眼里,真是对这对性格相似,相处起来颇有意思的父子服气了。不过现在场上的形势严峻,对兴欣小队来说,当真不容乐观啊……

  叶修能赢的。

  就算如此,叶瑾在心里也仍是这么相信着的。


TBC.

  


评论(1)
热度(32)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