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伞修】Everlasting ∞ Night 43

写在前面的话:昨天又被网络摆了一道 只好今天补上来了(泪)


Everlasting ∞ Night 43


  在这个赛场上碰到熟人什么的,叶修不是没有心理准备。大概会碰上什么人,技术何如,他心里都有一点底,基本上没啥情况是能让他惊讶到的。

  但这是在决赛之前。

  自己要对上全盛期的韩文清这件事,叶修还是相当跃跃欲试的。可是再带上个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俩最佳拍档,叶修都能感觉到自己额角的青筋在抽搐了。

  今天这一场,绝对是硬仗,相当不好打啊。

  叶修默不作声的揉搓着手指做手操,在心里寻思着该怎么碾了这霸图三人组。将他这副眉头紧锁的样子都收入眼底,苏沐秋忍不住出声,伸手摁了摁他皱在一起的眉心:

  “你还好吧,阿修?从见到了我们的对手之后你就一直没放松过。虽然我们都知道对方不好对付,但也没到你这么如临大敌的模样吧?难不成你是临阵怯战了?”

  “我临阵怯战?你想太多了沐秋大大。”

  明显能听得出来苏沐秋嘴上讨嫌的话语之后的关心之情,叶修拍了拍自己的两颊,努力将自己担忧的神情掩饰下去,免得吴雪峰和苏沐秋担心。这队就是硬骨头很不好啃,从他们收集到的赛场资料上就能看出来。可若是别人还好,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两个人却又得另当别论了。

  那两个人之间的默契,是真的太好了。在这种三个人的小团战里,战机向来稍纵即逝,他们两个的紧密配合能够让利于他们的战机最大化,再加上个骁勇的拳法家,真的算是指哪打哪,让人头痛。现在叶修他们三人的团队虽然在技术上不会输给他们,但三人更擅长个人战多点,配合上确实略逊一筹。这也是之前叶修向来只给一个具体的目标,太细的操作他向来不管,而是放手一搏的以实力来碾压对手。可看着霸图小队一路走上来,三人之间的配合已经逐渐成型,比起他们三个,还是好了不少。

  说来说去,那两个人真是个意料不到的大变数啊。叶修最终只是在纸上又划拉了几下就扔了笔,招了招手让那两个人凑过来:

  “这次我们对上的队伍,就是硬打消耗的。他们没有奶妈,我们也没有,啥话不说直接硬肛吧,别怂啊。老吴你和沐秋两个等会团队战上去了二话不说,先把老韩给端了,记住别留情啊,往死里打。至于那两个嘛……就交给我吧。擂台赛的顺序我已经交上去了,他们的想法倒是跟我猜的有点像,老吴怕是你得麻烦一阵子了。沐秋你先上吧,没把那个弹药专家给怼死就别下来了。这是最后一场了啊,成败就在今日,加油。”

  “难得你的赛前动员能这么正经的……”

  “嗯,为难你了。”

  要说吴雪峰和苏沐秋两个人混了这么久,早就淡定得很,光看这会儿两个人关注点偏差就知道他们心态是真的够放松。叶修扶额片刻忍不住反思了下是不是自己平日给他们看到的状态太随便了,但想想倒也没什么,如果真的上场那么拘谨的话,他们早就该出局了。在二人头上各敲了一个爆栗,叶修摆摆手,让苏沐秋赶紧滚蛋。倒是那一边张佳乐瞥见了叶修他们这一边的热闹情况,忍不住偷笑了片刻,抻了抻手指头准备上场。

  

  “诶,现在上场这一个,是不是之前小秋说的,现在和小修在一起生活的那个?”

  “好像是。”

  “叶伯母认得他?”

  “有听小秋提过几次,我们家小修倒是麻烦人家照顾了。等会比赛结束了,咱们最起码得请人家吃一顿啊,你说是吧?”

  “随便你了。”

  比起眼角带笑,相貌温婉的叶母,叶父显得严肃也沉默寡言。他此时的注意力都在场上,看了一会儿之后眯了眯眼睛:

  “对面那个好像在掩饰实力啊,小修这次估计没可能赢得那么轻松。不过也好,”一边说着,叶父露出一丝笑意,模样竟是和叶修设计别人的时候颇为相似:

  “让那臭小子吃吃苦头也好,免得整天不知天高地厚,不懂外头人心险恶。”

  哇,当真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叶瑾忍不住咋舌,倒是能懂为什么最后叶修能爬上荣耀的巅峰了。

  赛场上,两个枪手之间的厮杀倒是没他人想象得那么节奏紧密。感觉不管是苏沐秋还是张佳乐,二人都在有意的控制着节奏。毕竟现在只是开局的第一场,虽然二人都求胜心切,却都不愿在这里就拼尽了全力,免得等会团队战后力不继。可打了没多久,叶修的眉头就皱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苏沐秋的节奏被张佳乐给带跑了?

  这样交锋一小会儿不算什么,可这么被动下去苏沐秋这局想要翻盘就难了。苏沐秋自然也不是傻傻的当局者迷,他也发觉自己在对方一时狂轰乱炸的技能甩下来之后就开始被动招架起来了,这会儿自己的招式都是被对方控制着放,这让他很是不爽。可是,要怎么才能撕开被迫掌控了的局势呢?一边缠斗着一边忍不住思考着这件事,一心两用的苏沐秋很快就控制不住的放慢了速度。这让对面的张佳乐眼神一亮,叶修则是啧了一声,掩面不忍再看下去了。

  这小子是傻了吗?居然在这种时候分心,可不是上赶着给人怼吗?

  张佳乐此时虽然还带着几分生涩,可也不是个会轻易错过机会的人。毫不犹豫的就是一个上挑将苏沐秋送上了天,接着就是一场各种手雷挟带着子弹的盛宴。这会儿虽然繁花血景的打法还没完全成型,但张佳乐这可是以实力诠释了如何一个人打出一整个战队的feel。眼看着在他满天乱飞的手雷打出的硝烟里苏沐秋整个看不出人形了,那血条几乎就是拧开了的水龙头,这会儿只剩个非常惊险的2%了,叶修在台下握紧了拳头,神情紧张了起来。可当他看到从硝烟中杀出的一发浮空弹后,模样就像是吃了颗定心丸,甚至还微微带上了点笑意。

  我就知道这小子不会让我失望。

  浮空弹的伤害不算强势,但强制浮空却是这个技能最恶心的地方。此时虽然只要轻轻挨一下就能直接升天,可这一通轰炸下来,此刻苏沐秋的脑子已是一派清明,不再被任何念头给阻拦。以这一发浮空弹作为开头,苏沐秋立时展开了一场爆发。速射,曲射,回旋踢后再滑铲,踢了起来后直接甩下一个基础的毛雷,双手平举,是乱射的起手式。

  要么引颈受戮,要么绝地反杀。苏沐秋狠狠的撕开了几乎无法扭转的局面,虽然在他倒下前也没能成功杀掉张佳乐,可他已经以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队伍争取出能力范围内极致的优势了。在他下台后叶修笑着握了握他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果然不愧是你。接下来交给我和老吴吧,你好好休息下,准备团队赛吧。”

  苏沐秋轻声应了一句后坐在边上,目光灼灼的看着叶修。拗不过这股执着的目光,叶修左看看右看看,靠近他在脸颊轻轻的吻了一下,那家伙才终于乖乖坐下,心满意足的做起了手操。观众席上,叶父抿了抿嘴:

  “这小子,有点意思啊。”


TBC.

  


评论(4)
热度(51)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