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伞修】Everlasting ∞ Night 39

Everlasting ∞ Night 39


  “哇……这个小队……”

  “他们居然能到四强,也是牛逼了……”

  “不……我说你们俩能紧张一下吗?这队是我们下一场的对手啊?!”

  嘴巴上讲得好像有点儿害怕,实际上两个人这会儿正一人一口水饺吃得正欢。看着一点压迫感都没有的二人,吴雪峰叹了一口气,整个人都快遁入背后深重的阴影里。是说知道他们俩一个赛一个的屌了,可是这队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怎么好像只有他一个人在担心呢?但被这两人的模样调戏了一下,吴雪峰居然发现自己的紧张感顿时全消,心情也平静了下来。

  难道我是个M吗?!被这两个小混蛋调教出来了?!

  几乎是惊恐的这样想着,吴雪峰又瞥了一眼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队伍,顿时心累了。

  这个小队叫做暗影,队员这三个人都是名不见经传,从没在荣耀里碰面过的角色。就连他们使用的ID看上去都眼生得很,简直让人怀疑他们是从哪儿空降下来的。偏偏这三个人的职业都几乎和他们一样,只是神枪手换成了弹药专家,角色打扮看上去和他们的角色也很相似。阴谋论一点,甚至像是故意模仿他们一样。可是这有什么好模仿的?图啥啊?

  “而且这还是个妹子当家的战队……”

  “挺好的呀。”

  “没毛病。”

  是没毛病,暗影小队最牛的大概就是那个妹子操纵的弹药专家了。与后来闻名荣耀的张佳乐不同,这是个打起来非常有节奏感的弹药专家,每招每式都踩在一个恰好的点上,玩得对手团团转。在他们轮空的那段时间也不是没有研究过这个战队,但那时叶修和苏沐秋对这个队伍的评价是什么来着?

  不成大器。

  这个队叫啥暗影啊,干脆叫奇迹好了。跌跌撞撞的一路走来,除了那个弹药专家,另外两个气功师和战斗法师都缺乏斗志,三两下就被打爆了。可以说如果不是这个弹药专家疲于奔命的四处补漏,他们没可能走这么远。但有意思的是,过了第一轮,第二轮,现在已经进入了四强的地步了,他们居然还一路坚挺,勉勉强强的过关斩将,站到了叶修他们队伍的对立面。

  “还真是让人有点儿刮目相看呢……”

  叶修摸了摸下巴,揽着苏沐秋的肩膀点了点屏幕:

  “这个弹药有点意思,你来对付她吧。至于另外两个……老吴,我们来赌一把怎么样?”

  冷不防突然被叫到名字,吴雪峰愣了一下,抬头看叶修:

  “你说要赌?赌什么?”

  “另外那两个跟我们一样职业的……你觉得他们能翻出什么花么?”

  “他们啊……”

  吴雪峰眯了眯眼,笑了笑,神情里带着点轻蔑:

  “只怕就算想闹腾一下,都成不了什么事吧?”

  “未必哦。”

  叶修弯了弯眼睛,在本子上涂涂画画了些东西,又看向一直没插话的苏沐秋:

  “你觉得呢,沐秋?”

  苏沐秋看了叶修一会儿,突然用笔敲了下桌面:

  “我跟你。”

  看着叶修笑开了的脸,吴雪峰无奈的摇摇头,嘴角也挂上了点愉快的弧度:

  “欸,行吧,咱们下一场看看就知道了。那么请问我们的斗神大大,他们这个配置我们要准备什么样的战术来应对呢?”

  “应对什么?他们的核心是那个弹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剃掉她再说。沐秋,这个光荣而伟大的任务,可就交给你了哦~”

  “呵呵。”

  

  “你就是一叶之秋的操纵者吗?”

  突然在身后响起一个娇俏的女声,叶修愣了一下转过头去,正正好看到一个扎着高马尾的妹子冲他笑。对方年纪看上去跟他差不多,可能略大个一、两岁,个子娇小。在她旁边站着两个男生,一个望天一个望地,就是不看他们两个。叶修眼珠子一转就猜到对方身份了,便也微微笑了下回应对方亮闪闪的眼睛:

  “我就是。你们是暗影小队的吧?”

  “对呀,我是一川残雨的操纵者,他们是朝还暮和春复秋的操纵者。荣耀里的斗神,久闻其名。能跟你做一回对手,来这一趟倒也值了。”

  这姑娘笑起来嘴角有个小小的梨涡,配上圆圆的脸和眼睛倒显得亲和力十足。下一秒她就把左手边的那个男生拖了过来推到面前,用手肘捅了捅他:

  “你不是说你有话想和人家说吗?人就在你面前了别装傻啦!”

  这一个……叶修眯眼辨认了一下,好像是那个叫春复秋的战斗法师。只见对方的脸以光速变红,垂下了头嗫嚅,声似蚊蝇:

  “我能和你拍张照吗……”

  “啥?听不清啊。”

  “诶呀,你笨死了!真是的自己崇拜人家还这么缩手缩脚的一点都不像个男孩子……”

  姑娘跺了跺脚一脸恨铁不成钢,直接掏出一本本子和签字笔递给那个男生,让他递给叶修,还不忘朝叶修挤挤眼:

  “他是你的铁杆粉丝啦!以前他在论坛上就看你写的各种攻略帖子,还学着你去练了战斗法师,练到现在技术倒是不错了,胆气却还一点没涨,说他是玩战法的别人还真不信呢。斗神大大,签个名呗?如果能再合个影,这小子估计现在就得出门跑圈去!”

  话里是实打实的揶揄,但看得出来他们感情是挺不错的。那个斯文弱气的男生一直不敢看叶修,眼睛落在他面前一寸的地上都快烧出了个洞来了。可他举着本子和签字笔的动作却很笔直坚定,倒是让叶修有点哭笑不得。接过本子刷刷几笔签好了递回去,他揽着对方的肩膀,迎着对方受宠若惊的眼神,轻描淡写的笑了笑:

  “不是说要照相吗?”

  等到苏沐秋和吴雪峰绕了一圈场地,买了各种小吃跑回来后,正看到暗影小队的三个人和叶修拜别,其中有个男生,居然还和叶修握了手!苏沐秋登时就差点要炸,硬是被吴雪峰眼疾手快的摁住才没上去搞事。等对方走远了,他们这才走过去,苏沐秋还一脸忿忿:

  “阿修,刚刚那三个是谁啊,你怎么跟他们聊得那么开心?”

  看着苏沐秋一副不开心的样子,叶修和吴雪峰交换了个眼神,都有点想笑——平时这家伙倒是个爱装成熟的,现在这样简直是一下打回原形。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叶修耸耸肩:

  “那三个吗?当然是我们这一轮的对手咯。别说,都还挺可爱的。”

  想到那个握着自己的手,一脸羞赧却又认真的看着叶修,说自己会成为一个更强的战斗法师的男生,他真的心情挺不错。可那笑容在苏沐秋眼里看起来又是另一个意思,顿时觉得自己牙根痒痒,只想好好上手痛痛快快的收拾了对方。至于冷眼旁观的吴雪峰,看着毫不自知的叶修和燃起来了的苏沐秋,决定还是别管好了。

  斗志这么足是好事,只是倒霉了对手。在这种状态下的苏沐秋,那放出去就是一场腥风血雨啊。

  暗影小队的三小只突然齐齐打了个喷嚏,全身发冷。疑惑了下场馆的空调是不是出了问题,他们拢了拢外套,准备刷卡进游戏,先自我适应一下再说。

  能和斗神打一场啊……真是想想都挺兴奋的。


TBC.


评论(4)
热度(43)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