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伞修】Everlasting ∞ Night 38

Everlasting ∞ Night 38


  对方的三人职业是,驱魔师,魔道学者和鬼剑士。作为这场比赛的总指挥,叶修沉吟了片刻,瞥了郭明宇所坐的位置一眼。看着对方朝自己露出了个欠打的笑,挑眉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像在挑衅,叶修在心里冷哼一声,学着对方在最后一刻才将思考出来排上擂台赛的顺序递交,一脸老神在在的。

  跟我玩?郭明宇,现在的你还不够格。

  看着电子屏幕上打出的两方出战顺序和他估计得丝毫不差,再看看吴雪峰洋溢的笑容和郭明宇眼珠子都快掉下来的惊讶模样,叶修顿觉成就感满满。

  排布出战顺序这件事,本就是一场和对手心理上的博弈。偷来的时间让他们三人在冷板凳上坐了多久,他们就研究其他队伍研究了多久,可他们自身的实力,却成了一个谜。若想稳定军心,第一局就一定要拿下胜利。而保证胜利的方法,除了自身实力之外,就是在出战顺序上搞搞事。郭明宇这一队的三个人虽然实力之间差别不算大,但毕竟擅长的地方各有不同。而他就是以此作为凭据,揣测对方的出战顺序,揣测对方以为他们会布置的出战顺序,再排出自己认为最好的对应出战顺序。若不是在玩转战术里浸淫多年,叶修也不会如此的手到擒来,完全让对方依了自己的套路走,还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胜出有望。

  需知此时的郭明宇还不是那只叶修后来熟识的滑手泥鳅,他的思维模式,叶修尚且有迹可循,甚至可以透过一些方式来悄悄引导。现在对方的实力早已摊在眼前被他们三人烂熟于心,而他们三个的套路和实力……对他们来说派出赛区第一的郭明宇出战,才比较稳妥。

  因此,叶修让吴雪峰来打头阵。至于胜败,他反倒不怎么在意。

  “老吴,你去好好恶心恶心那个小混蛋,报你的橙武之仇啊。我和沐秋会在下面为你呐喊助威的~”

  “少来,你那么一闹我还打个屁啊,直接被你俩恶心死了。”

  笑骂的在叶修的肩膀敲了一记,吴雪峰站起身活动了下脖颈,朝赛场上走去。

  之后叶修和苏沐秋看着比赛转播,同时愣了愣,都以为自己看错了。尤其是叶修,他和气冲云水打交道那么多年,这可是头一次在他身上看出了几分将来方锐手下的海无量的意思来。想起前一天他曾和吴雪峰讨论过猥琐流的事情,登时啼笑皆非。

  不能吧你吴大大,在这儿等着我呢?

  然而就因为他这突如其来的胡闹,吓呆了所有人的同时,也吓傻了和他同台竞技的郭明宇。需知他在上台前也一样对H市赛区出来的三个人有所研究,对于他们用的职业和技巧自然也颇有几分熟稔。印象里这个常年掩在一叶之秋身后的气功师赛场上可从来不是个显眼的存在,唯有在战况白热化之时才会发现他的每个技能都放得恰到好处,可以称得上是个很不得了的辅助了。但至于他本身到底实力如何……郭明宇还是在心里挺不屑的翻了个白眼。

  接着今晚他就被对方直接教做人了。

  “血量居然只剩10%……老吴,你比我想得还牛逼啊!”

  “呵,一把橙武的仇恨值可是拉得相当高的。喏,轮到你了,上吧。”

  “好嘞。”

  叶修笑嘻嘻起身换手,摩拳擦掌的准备娱乐大众了。虽然最后郭明宇端正了下态度,没让自己落到死在一个辅助手里那么狼狈,但他还是被突然猥琐了一把的气功师噎得气儿都上不来。左支右拙下最后生生被气冲云水磨掉了90%的血量,看着下一个进场的对象是一叶之秋,他简直是欲哭无泪。

  看来这场擂台赛,他是要输了个血本无归啊……

  事实也如他所想的那样,斗神附体的一叶之秋几乎是大刀阔斧的就碾了上来,将妄图制造有利局面而直接被派上来打头阵的压轴驱魔师斩落马下,耗血仅仅5%。接着他就这么坚挺的迎接了满场乱飞,以灵活性著称的魔道学者,清洁溜溜后又以不到40%的血量怼翻了阵斩双修,以环环相扣套路人的鬼剑士,完成了他的第一个一挑三。

  “下次你就不要排我压轴啊,连上场活动的机会都没有……”

  一归位就迎来苏沐秋不满的嘟囔,叶修忍不住笑了一声,轻快又短促:

  “马上就到你的show time了,耐心点吧。”

  

  “让我看看,系统挑了哪一张地图……噫,这个简直是……”

  “神烦。”

  “相当烦。”

  叶修一边做着手操一边瞥了一眼系统随机出来的那张地图,顿时他和苏沐秋二人的脸都难看得想吃了屎一样。就算是吴雪峰,脸色也没好看到哪里去。蘑菇庄园……这张图可以说是AOE大爱的一张障碍图,也算是对近战来说很不友好的一张地图了。对方那边是三个AOE地图炮,反观他们这里,可就有点儿可怜巴巴了。蹙着眉头想了一会,叶修勾了勾手指,示意另外二人附耳过来。听完了他的计策,吴雪峰脸色表情略显扭曲,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模样;苏沐秋则是别开头,毫无形象的笑了个爽。

  “你绝对是个人才哪阿修!哈哈哈哈哈……”

  “谢谢夸奖啊,我早就知道了。”

  于是等到郭明宇一行人进了地图后,立刻就蛋疼的发现自己的对手三人都不见踪影了。

  妈哒,这么快就埋伏起来了?!

  在麦里指挥着魔道学者放个熔岩烧瓶,扫地焚香镰刀往地上一顿,蓝光走了一圈,直接轰开了前方的路。地图名叫蘑菇庄园,自然一整个地图放眼过去都是长得比人高的各种菇菌。虽然他们三个AOE开路速度奇快,可毕竟还要省着蓝条等交战。那三个家伙明显就是看准了这点,才会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弄出来,偏偏知道他们意图是什么却还是得出手开道,三个人此时别提多窝火了。眼看这样也不是个办法,郭明宇只好在聊天栏里一声令下,宣布分开行动,去把那三个家伙揪出来。

  “鱼儿上钩了。”

  这三个人是三个不同的职业,移动速度也各有不同,怎么样都不可能一次过撞上三个人,如果是两个人总的来说还是能拖延时间到彼此救场,问题不大。就这么乐观的想着,郭明宇这还画着爆破符呢,突然就听到同伴急促的呼救声。抬头一看队友栏赫然发现鬼剑士的血条下降的速度跟开闸放水有的比,郭明宇大惊失色之余连忙操作扫地焚香前往支援,却在快要到达之时发现,对方的头像已经灰掉了。

  而他的眼前,是一片茫茫的蘑菇海……

  这算什么?打游击战吗?听着同伴吼了一声对方是三个人一起行动的,郭明宇察觉自己踩进了对方的陷阱也已经来不及了。下一秒魔道学者也开始狂呼自己遇袭,郭明宇登时头大如斗。好在他们二人没有离得特别远,扫地焚香一阵狂轰滥炸开出了一条路后就看到了对方帽尖上一颤一颤的星星,和他的对手——一叶之秋与气冲云水。

  等等,怎么只有两个人?!

  惊疑不定却也只能出手援助,扫地焚香摸出一张定身符就打算直接甩一叶之秋身上。结果技能还没出手,嗖的一发子弹从后方袭来,直接打断了他的读条。秋木苏不知尾随了他多久,此时他左轮枪一抬,对着他就是暴射的起手式。

  郭明宇几乎是绝望的闭上了眼,不忍心再去看屏幕了。这看似随心所欲的游击战却极其有效的收割了他们三个的人头,将这片蘑菇庄园变成了他们的坟墓。

  对方就连先收拾谁都已经计算好了。鬼剑士的阵可以四处摆,算得上是三个职业里范围最广的一个,直接被对方趁势捏爆,将他们的范围直接局限了;接着是灵动的魔道学者,毕竟虽然可以依赖扫把飞来飞去,可魔法师本身就是血皮娇脆的身子骨。物魔双修的战斗法师,再加上与他相辅相成的气功师,拿下对方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驱魔师是个啥都好就是读条多的职业,派来神枪手这种子弹满天飞,挂一下就断读条的职业拖住他的行动,等魔道学者死了后三个人一起来剿灭他,根本就是小意思。

  是他输了。

  虽然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也没有抱着轻敌之心,但他还是输得极惨,输在准备不够,也没有对方极具针对性的迎战对策。

  而就如叶修所说的,他们三人以非常漂亮的成绩,一战成名。


TBC.


评论(2)
热度(51)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