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伞修】Everlasting ∞ Night 37

写在前面的话:停了挺久没更新了 让我们恢复搞事吧 -v- 


Everlasting ∞ Night 37


  接下来的这几天,每到比赛之时,三人便一同猫在屏幕面前,一边讨论着战况和对手的实力,一边不时在小本子上记着笔记,俨然是一副比上学备考更加努力的架势。

  虽然吴雪峰一直都知道叶修和苏沐秋二人实力比起大部分荣耀玩家来说都是佼佼者,可到底差距有多大,他虽然有几分揣测,却还是不以为然——就算年纪比他们略大一点也老成持重些,但吴雪峰还是不觉得自己的实力能比他们差多少。同样也是名列前茅的高手,他也是有自己的一份傲气在的。可这些日子和这两个十六、七的小鬼混在一起久了,他不止一次的对他们改观,也不由得为自己先前的想法感到了惭愧。

  本以为这应该是两个臭屁的小鬼的——毕竟他在网游里和他们处在一个公会里,时而也和他们一起行动出击,满世界的抢BOSS,虽然彼此接触得不算多,但也不少了。他印象里战斗法师一叶之秋是个个性有点皮的脸T,一个人可以嘲讽人家一个公会,嘲讽得别人失去判断力对他愤而群起攻之,张牙舞爪的跳了他的陷阱,嘴上功夫相当不弱;至于神枪手秋木苏单人的时候也许杀伤力没那么可怕,但只要一和一叶之秋混到一起,那就太可怕了。这两个人无论是放垃圾话还是联手对敌都默契得像是同一个人,爆发力和稳定性让人难以招架到只想骂娘。这样的实力年纪又这么小,傲气一点,臭屁一点,不可一世一点,那都是人之常情。

  所以他是真没想到,原来这两个人私底下是这么一幅性子。

  两个人虽然言谈间依然嬉笑怒骂,但都是早熟而沉稳的性格。闲聊时对他们的家境可以窥见一二,唏嘘之余倒让现在还在问家里伸手要钱的吴雪峰几乎汗颜。可是他们二人对此也并没有任何怨天尤人的话语,反而是相视一笑扶持着彼此,努力活在当下的同时深谋远虑,都在为了对方而打算着。与只是隐约觉得荣耀今后有搞头的吴雪峰不一样,这两个人完全是把荣耀当成了一份事业来经营,更是十足笃定着荣耀必火。这一次的比赛对吴雪峰而言不过是证明自己实力的平台,可在他们看来,这是荣耀长时间厚积薄发后,即将迎来的突破口。

  看到这两个人对比赛和对手的上心程度,当真是比自己有天赋不算还一直在努力,让虽然热爱这个游戏但也不过是当做半个消遣来看的吴雪峰叹服之余,也忍不住跟着他们一起热火朝天的磨砺自己的技术,力求拿下团队赛的冠军。看着吴雪峰这是终于被激起夺冠的心思了,叶修与苏沐秋二人开心的同时,下手更加不留情面,亦在同时寻思着招揽对方的打算。

  当年由一杆却邪破开的嘉世王朝,其中吴雪峰的汗马功劳可少不了。就算他的实力被外界各种低估,可只有叶修再清楚不过没有他,那也不会有三连冠的嘉世。曾经他也因为苏沐秋去世的事情而心灰意冷,一度陷入低谷期。那时多亏了吴雪峰场上场下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开解,才让他慢慢的走了出来,不再被痛苦所纠缠,带领着嘉世势如破竹,将所有对手斩于马下。吴雪峰是他极其重要的朋友——所以他想要带着他一起,再次见证属于他们的辉煌。

  而且这一次,还会有沐秋一起。

  “我觉得也许这边换一种思路想想会比较好……”

  和二人坐在一起讨论战术时,吴雪峰点了点屏幕上的对手沉吟片刻,将他的想法娓娓道来。讲了一会发觉叶修和苏沐秋都呆在当场了,他这才后知后觉的有点不自在,声音都显得小心翼翼的:

  “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

  “不不不,没有的事。老吴你继续说,我觉得这个搞法可以有诶,怎么想出来的?”

  毫不犹豫的夸赞了对方一句,叶修这才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了。现在的吴雪峰还没有完全将那个“打游戏就是玩物丧志”的念头打消,但能有这个程度的战术意识,已经让叶修很惊讶了。对于招揽吴雪峰这件事,叶修势在必行。又在笔记本上写下了几个重点,叶修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眉眼满含揶揄的笑:

  “明天就该轮到我们上场了啊,做好一战成名的准备了吗?”

  “你说呢?”

  三人相视一笑,伸出拳头轻轻一碰,俱是自信满满,意气风发。


  “……你怎么这么皮呢?”

  “那没办法,你以前也没少给我找麻烦。现在我讨回去一点,也不算什么大不了的吧?”

  “让我赞助一个战队出来……表哥,你怎么这么敢想呢?我哪来的钱啊?”

  “我看着你就一副富二代的模样不是。再说了,一时我也想不到什么好的借口来糊弄他啊。”

  听着叶修这无辜的语气,要不是够了解他,叶瑾就被他骗过去了。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叶瑾最终还是克制住自己想揍人的冲动:

  “我就不该因为担心你的安全而留人保护,现在倒是要被你给套进去了!你想不到借口糊弄他就来糊弄我了!?太狠了吧你是不是亲哥了?”

  “并不是啊,我是你‘表哥’来的。不和你说了啊,我要准备上场了。对了,这个给你。”

  摸出了两张决赛的票子递过去,叶修笑眯了眼:

  “等到决赛的时候要过来啊,既然都说了要‘赞助战队’那就要把戏做足了,看电视转播有什么意思。多给你一张,别到时候给我找借口票子丢了不来啊,我走了。”

  叶修给完东西就直接溜了,一点反应的时间都不给对方留的。叶瑾瞠目结舌的看了看手里的两张“炸弹”,再看了看没影了的叶修,啼笑皆非。没好气的将两张票子叠了叠塞进钱包里头,看比赛事小拉赞助事大,他现在这副模样,叶家的资源根本调动不了,去哪里弄赞助战队的钱啊,叶修也太高看他了。

  等等,叶家……?

  脑子里灵光一闪,叶瑾想到了另一个不错的主意。这事儿若是办得好,自己也不至于要接下这么个烫手山芋,没准还能缓和一下那两个人的父子关系,最后还能落下声谢谢,何乐而不为啊?当然,前提还是要办好这件事。叶瑾嘴角露出一丝微笑,成竹在胸。

  “阿修你刚刚跑哪里去了?我找半天没找到你。”

  “哦,我去了趟厕所,蹲的有点久哈。比赛开始了吗?”

  “还有十分钟呢。对了,刚刚郭明宇过来了一趟,说是什么赛前问候,被我扔出去了。”

  “……你要不要这么干脆。”

  对满不在乎的苏沐秋有点无语,叶修转念一想,倒也没什么。郭明宇是个大大咧咧的家伙,而且以他的性格,比起听起来挺亲切的赛前问候,说是赛前找茬可能更贴切点。苏沐秋对这种做派向来看不惯,瞥了一眼吴雪峰见他也没什么意见的样子,看来那家伙果然是来作死的。不过这样也好,他也省了动员的说辞,毕竟现在看过去,他们俩不用多说都已经燃起来了:

  “人家都找上门来了,我们等会怎么着都得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啊,你们认为呢?”

  “废话。”

  “必须的啊。”

  可怜的郭明宇在休息室连打了三个喷嚏,突然觉得全身发冷。


TBC.


评论(3)
热度(52)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