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全职】失恋者联盟 03


  ——Day 03——

 

03:01AM

九点水:睡不着…

九点水:闭上眼 全是他

九点水:醒过来 想见他

九点水:可是 不行…

九点水:不可以的…

 

08:00AM

韧如丝:早安

韧如丝:@九点水 昨晚这是情绪彻底爆发了?还好吗?

韧如丝:算了 这个时间估计人也不在 只是你那边…彻底没机会了吗?

韧如丝:我记得你好像也还没告白过吧?

日了个天:大早上就看你在撺掇人…还是放过他吧 只怕不告白对他来说还好点

韧如丝:呵

韧如丝:紧守着底线玩暧昧然后让自己痛苦?这算什么

日了个天:那一步要是跨出了成当然最好 若不成连队友都没法好好做了 一个队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多监介

日了个天:哪像你当初跨队还跨省 要分手多简单 一通电话一条短信就得了 见面都不用

韧如丝:我的情况能比?算了 吃早饭去了

日了个天:嗯 88

 

11:05AM

免战脸:……

免战脸:@韧如丝 出来

免战脸:你倒是给我一个不叫醒我的理由啊 都这个时间了!

韧如丝:醒了?我还以为你还要再睡久点

韧如丝:队长让我不用叫你了 你昨天喝那么多…头痛不?

韧如丝:床头柜那儿有水和药 你吞了之后再休息一会 等会下来吃中午饭吧

免战脸:…那我今天的日常训练怎么办?

韧如丝:哟 还想着训练呢 手不抖吗?

韧如丝:休息一天你也死不了 躺着吧

醉卧沙场:@免战脸 所以昨天到底发生啥了?

韧如丝:难得这个时间你会在

醉卧沙场:摸鱼

韧如丝:…服气 @免战脸 那你解释下呗 正好有听众呢不是?我先溜了

免战脸:…不要这样对我啊

醉卧沙场:说说呗?

免战脸:…容我再逃避一会吧 午休时间再说行不?

醉卧沙场:啧 放你一马

 

01:02PM

说个啥啊:@巴山夜雨 出来!

说个啥啊:@巴山夜雨 经理说你要回家一趟 怎么回事?!完全没有听你说过!

说个啥啊:@巴山夜雨 你回家干什么 又是去相亲吗?!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甩开我吗!

说个啥啊:@巴山夜雨 你倒是说句话啊……你就这么彻底要跟我划清界限吗……

巴山夜雨:开门

说个啥啊:……????

巴山夜雨:你问我回家干嘛不是 走吧 假我请好了 行李都帮你收拾了 出来 我们走

说个啥啊:?!?!?!你在说什么啊?!你不是被附身了吧?!?!

巴山夜雨:逃避永远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我现在要去解决问题 你跟不跟我去?

说个啥啊:跟!!!!!

 

02:32PM

免战脸:所以他们终于…

醉卧沙场:私奔了?

免战脸:……打死我他们都不会这么做吧

免战脸:是说你怎么还真在啊……

醉卧沙场:等你说故事呢

醉卧沙场:零食我都准备好了 赶紧的开始吧

免战脸:……你真够狠的QAQ

醉卧沙场:咋的 要不要再给你一段开场热热身?竹板这么一打啊——

免战脸:别别别!哎哟 我不好说诶……

韧如丝:得了吧 有什么那么不好开口的 不就是昨天聚餐碰到隔壁战队的那谁 你还用肥宅快乐水帮他洗了个澡吗?

免战脸:!!!!哥你要不要这么狠的啊!!!!

醉卧沙场:…原来你是这种人的吗?

醉卧沙场:社会社会 惹不起惹不起

免战脸: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

韧如丝:害羞什么

韧如丝:是说那两个终于不再自我折磨了?那我们这群也能安静一下了……估计等解决完毕了 他们也该退群了吧

醉卧沙场:嗯 我相信他们能够搞定的

免战脸:想想还真有点羡慕啊……

韧如丝:你有啥好羡慕的?下来 门口有人找

免战脸:谁啊?找我?没搞错吧?

韧如丝:没搞错 就是昨天被你好好“洗礼”过的那位

免战脸:……

醉卧沙场:哦豁 完蛋

免战脸:他找我干什么呀……我不是昨天赔钱给他了吗……QAQ

韧如丝:我咋知道 快下来 别磨叽了

醉卧沙场:好走不送

免战脸:嘤QAQ

 

06:46PM

整天见鬼:……好累

醉卧沙场:怎么了?

整天见鬼:……你今天在线时长有点惊人啊

醉卧沙场:有空

整天见鬼:…真够有空的

醉卧沙场:所以你咋了?和那一位不太对付?

整天见鬼:…你又知道?

醉卧沙场:猜的

整天见鬼:说真的 你神棍吧?

整天见鬼:算了 我现在没心情猜测身份了 整天都在猜猜猜 我已经很累了

整天见鬼:我曾经以为我能弄懂他 后来才发现 那只是他乐意被我发现的一部分而已

整天见鬼:可他不想让我了解的那一面……也许我至死都不会知道

整天见鬼:愈发不知道我自己对他的意义是什么了 不能爱 又不能分开

整天见鬼:要不要转会算了?你那还缺人吗?

醉卧沙场:你舍得?

整天见鬼:怎么可能舍得…当我是随便说说吧

醉卧沙场:你有没想过 他其实并没想让你猜那么多

醉卧沙场:亦或是 你想太多了 他其实没有太多其他的意思在里面

整天见鬼:也许吧 但我现在做什么都是错的 他可不待见我了 从来不乐意给我个好脸色

九点水:…不

九点水:你不懂他

整天见鬼:……是啊 我不懂他

整天见鬼:我只是在我自己反应过来之前 就已经沦陷了

整天见鬼:下了

醉卧沙场:@九点水 你知道啥了?

九点水:嗯……

九点水:偶尔聊天……和他那位

九点水:有意思

醉卧沙场:这样啊……

醉卧沙场:你还好吗?

九点水:不

九点水:再见

醉卧沙场:好吧 再见

 

10:37PM

免战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免战脸:那家伙绝对是个白切黑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免战脸:我为什么要大晚上的跟他去看恐怖片QAQ 我等会怎么回家QAQ

韧如丝:让他送你回来咯-0-

免战脸:哥!不带你这么玩我的!

免战脸:你今天为什么放他进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就是蓄意报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韧如丝:活该 谁让你作死来着

免战脸:我又不是故意的他难道不知道吗QAQ我那是被人推到了才站不稳的啊QAQ

免战脸:我想回宿舍了呜……QAQ

韧如丝:允悲 别拖太迟了

免战脸:我尽量…QAQ

 

12:00AM

秋木苏:某些人的故事 并不是划下句号就会停止的

 

 

  在今天午休时间刚刚开始的时候,王杰希就接到了一通电话,来自某个他觉得永远不会给自己打电话的人,让他一度控制不住语气里的惊讶:

  “太难得了吧,你居然会给我打电话?今天这是吃错什么药了?”

  “……我听说你卜算还挺灵的,能不能帮我……”

  “不能。张副队,你开什么玩笑?张佳乐喂你吃他们那儿的毒蘑菇了吗?”

  “不是。只是……王队,我很迷茫。”

  难得一见张新杰这么不确定又脆弱的模样,王杰希叹了一口气,放软声音:

  “你这是怎么了?这样不像你。”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但我头一次为我曾经做下的决定产生了后悔的情绪。明明当初我和他分手时都没有如此不舍的感觉……”

  “事实上,我当初比较惊讶的是你们怎么会在一起。他跟你太像了……至多就是比起你来,他更柔和接地气点。算起来你们分手都快一年了……现在才突然旧情难忘,会不会太迟了?”

  “明天就是满一年了。但是,我想和他复合。”

  张新杰的声音停顿了数秒,再开口时是满满的怀念:

  “感情这东西,真的没法用理智来掌控的。当初是我不懂,也没想那么多。但其实随波逐流的我就已经很不像话了,更谈不上去经营我和他的关系。希望现在我去道歉还来得及,他还肯再给我一个机会。”

  “我不会阻止你的。如果这是你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那你大可放手一搏。但你也应该知道,他跟你一样是个理智派,而且某些时候,比你还顽固。如果有好消息的话,别忘了告诉我啊。”

  “我会的。那么,再见。”

  “嗯,拜拜。”

  张新杰居然想要复合……忍不住有点想笑,王杰希耸耸肩,点开了群聊天窗口,正好抓到了醒完酒的小鬼一枚。


TBC.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