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全职】失恋者联盟 02

写在前面的话:好的让我们来继续high 



 ——Day 02——

 

01:02AM

  群成员 治痛经 退出了本群

 

04:14AM

日了个天:…等等 有退群这个操作的?!

九点水:可以

日了个天:卧槽你怎么还没睡

九点水:醒了

日了个天:这个时间醒过来 你别是做噩梦了吧?

九点水:不

九点水:现实 更可怕

日了个天:…你这叫我怎么接

九点水:晚安

日了个天:晚安……等等我试了一下没法退群啊?!@治痛经 怎么做到的?

日了个天:噢雪特他已经不在了

日了个天:@九点水 你去睡了?太迅速了吧?

日了个天:好吧 晚安

 

08:00AM

韧如丝:早上好

 

10:00AM

巴山夜雨:@日了个天 退群当然是可以的 但这需要你自己去找群主商量 不然退群的权限一般都锁着的

巴山夜雨:想退群的话当然没有强留的必要 但这个群的初衷 本就是为自己提供一个休息之地 希望在充能完毕后 不再为情所困

巴山夜雨:所以 退群这个操作 请谨慎使用

巴山夜雨:如果有人有意退群的话 可以@秋木苏

 

10:36AM

日了个天:好吧我知道了

日了个天:(图片)(图片)(图片)

日了个天:我自己做的 还不错吧?

韧如丝:鼓掌+1

整天见鬼:鼓掌+2

免战脸:鼓掌+3

九点水:鼓掌+4

巴山夜雨:鼓掌+5

日了个天:嘿嘿

日了个天:下次你们谁来我们战队 我做菜请你们吃哈 口福不浅哦

日了个天:雪特 队长找我了 匿了

免战脸:@韧如丝 你啥时候解禁了?

韧如丝:不知道 早上已经可以发言了

免战脸:是说 那货真的失恋了吗……

韧如丝:是啊 不然怎么会在群里

免战脸:可他说的队长 应该是他的……

韧如丝:是

韧如丝:我有问过他具体的情况 但他不肯说太多

韧如丝:只知道他和对方还有维持肉体关系 没了

免战脸:哇……

免战脸:等会午饭的时候和我具体说说呗?

韧如丝:行啊

 

01:31PM

日了个天:@免战脸 其实你直接问我都行的吧?我又不介意

日了个天:@全体成员 谁现在方便的?帮个忙

整天见鬼:咋了

说个啥啊:啥事

九点水:嗯?

日了个天:…

日了个天:@九点水 能不能帮我下单买个东西?先放你那 我迟点让人去你们战队取货

九点水:…?

日了个天:我自己定怕会被队长发现 帮个忙呗?正好有同队的在你们城市那

九点水:…链接

日了个天:噢噢好的我私发给你 太感谢了

日了个天:#比哈特#

九点水:嗯

整天见鬼:……我说啊 那你单独艾特他不就得了 干啥要炸全部人出来

日了个天:嘿嘿 看看有多少活人呗

整天见鬼:熊孩子

说个啥啊:@日了个天 你这是准备送生日礼物?我说你不是和那货分了吗还送什么 上赶着被伤个彻底不成?脑子都被僵尸吃掉了吗?吃一堑长一智这话听不懂啊?

日了个天:…跟你说了也不懂 分了还能复合 离婚了也还能复婚呢 难不成分一次就是世界末日?

日了个天:你自己不也整天上赶着找@巴山夜雨 闹吗?你又能比我好多少?起码我态度比你积极多了!

日了个天:真是懒得跟你浪费口舌 匿了 @九点水 链接发你了

九点水:知道了

 

02:04PM

说个啥啊:你以为我不想争取吗?你以为我想这样整天闹吗?我觉得这样很有意思不成?我要有办法我闹什么!

说个啥啊:那家伙根本不给我机会我能怎么样!不过就是父母那关分明说好了大家一起面对一起扛他做了懦夫我能怎么办?他爸妈求我放他们家一条生路我能怎么办!

说个啥啊:要不是逼不得已我为什么要和他分开!你试过被你所爱的人父母这样哀求的滋味吗?如果可以我也想坚持到底啊!

说个啥啊:他现在在队里也不理我当我空气了 我不想办法抓他我能怎么办?现在我一天连话都跟他说不上几句啊!@巴山夜雨 你怎么可以这么绝情?你怎么忍心?

说个啥啊:在这个群里的谁比谁好过了?还不都是被伤了心的人!

 

02:45PM

  群成员 日了个天 被禁言3小时

 

巴山夜雨:试图激化情绪并不是个好的处理方式哦

整天见鬼:…你这是公报私仇

巴山夜雨:要不你也别说话了吧?

整天见鬼:别 我可惹不起你 再见

 

03:07PM:

说个啥啊:@巴山夜雨 还是不肯直接面对我吗?

说个啥啊:逃兵

 

6:10PM:

韧如丝:…看得我胃痛

免战脸:…我也

整天见鬼:其实我还挺同情他们的

整天见鬼:只是临门一脚的事了 却不得不分开 而且还不是双方的感情问题

韧如丝: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两个男的在一起生不了孩子 领养一个不就行了

免战脸:总有传统的父母是不能接受的嘛

免战脸:但我觉得他们两个还是有在一起的机会的

韧如丝:+1

整天见鬼:+2

日了个天:+3

日了个天:好吧……@说个啥啊 我给你道个歉 对不起 之前我真的不太清楚你们两个到底什么情况来着

日了个天:毕竟你们以前太闪了 我知道你们分开后我还以为搞错了呢 连我们队长都不信

日了个天:我也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在一起 毕竟你们感情那么好 父母那边的事情 我相信你们可以克服的

韧如丝:@说个啥啊 @巴山夜雨 加油

免战脸:@说个啥啊 @巴山夜雨 加油 顺便@韧如丝 队长说今晚出去吃饭 你收拾收拾咱们一起走吧

韧如丝:嗯 马上

整天见鬼:那我也先下了 88

日了个天:大家88

韧如丝:88

免战脸:88

 

07:11PM

免战脸:我现在真想死…

九点水:?

醉卧沙场:?

韧如丝:别想了 没啥那么尴尬的 别玩手机 队长盯你了

免战脸:…QAQ

醉卧沙场:…到底发生什么了?

九点水:…不知

醉卧沙场:算了 估计他们之后会说的

 

09:29PM

韧如丝:别等了 @免战脸 他喝大了  估计今晚都不会再出现了

醉卧沙场:他怎么了?平常不是不喝酒的吗?

韧如丝:别提了……让他明天自己上来解释吧 就这样 大家晚安

醉卧沙场:好吧 晚安

 

12:00AM

秋木苏:很多时候如果想改变现状 需要的不止是勇气而已

 

  王杰希在去睡觉之前接到了一通电话,来自隔壁战队的对家:

  “…你居然会在这种时间找我?”

  “你还没睡吧…?”

  喻文州的声音不似往日那样温和淡定,反倒带上了满满的疲惫:

  “聊两句方便吗?”

  “说吧。和黄少天有关的?”

  在窗台坐下,王杰希小小打了个哈欠,看着夜幕里极其闪亮的北极星,听着话筒里喻文州的自白:

  “我现在很纠结,也很痛苦。跟他分开比我想象的还要难熬太多了……光是看到少天的眼睛,我就快溃不成军了。可是我也没办法改变现状,父母那边只差打断我的腿了,我又不能完全置他们于不顾……王杰希,这要换你,你会怎么办?”

  “我毕竟不是你啊。你对黄少天多看重,我很清楚。可是牵涉到你全家的话……孰轻孰重,你自己也不是没有衡量过吧?但是我得提醒你一句,会和你在一起过一辈子的人是谁,你知道的吧?如果那个人不是黄少天,你能接受吗?”

  “…我想我是懂的。那么我不打扰你了,你先休息吧。”

  随着喻文州收了线,王杰希慢悠悠的喝完了手中的牛奶,将手机扔到了一旁。和聪明人讲话确实不费工夫,更何况他看得出来,喻文州需要的不过是一剂定心丸。他和黄少天两个你情我愿这么多年都扛过来了,父母那关虽然难过,但也不致于只剩下分道扬镳这条路。

  不像自己,简直就是钻进了死胡同……

  苦笑了片刻,他决定还是趁早休息吧。


TBC.


评论(4)
热度(37)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