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全职】失恋者联盟 01

写在前面的话:聊天体 灵感来源是Mystic Messenger和草蜢乐队的那首歌 一周完结 每个ID后面是谁相信很好猜 

人物是虫爹的 OOC是我的

CP多且杂 不消化右上点X


失恋者联盟

 

  最近在职业联盟里突然异军突起了一个新的小群,名字就叫失恋者联盟。

  据说只要是职业联盟里的人一旦失恋(任意形式上的),就会被拉进这个名不见经传的群里,直到他们觉得自己可以离群了为止。至于群主到底是谁,哪来那么灵通的消息,也让人相当费解。不过,联盟里的人对于这个群的看法倒是有点意思。

  毕竟刚刚失恋的这种痛苦,有群里的一堆人和自己一起感同身受,这么一想想也没那么伤心。舔舐伤口这种事,只靠自己一个人还是太花时间了。

  于是,在王杰希发现这个群给他发来邀请消息的时候,一整个哭笑不得,连两只大小眼儿都变得一样大了。

 

  ——Day 00——

  

  虽然挺想直接忽略掉这个邀请入群的消息,可想了片刻,王杰希还是接受了邀请进群。一进群屏幕一顿,下一秒就刷出了一大段的聊天记录,一水儿的迎新。看了一眼没一个熟悉的ID,以及明晃晃挂在公告栏上的“进群请改名”,想想估计也是为了避免尴尬,王杰希从善如流,给自己换了张皮。

醉卧沙场:各位好啊

免战脸:哇哦 看这个ID 我好像猜到让你失恋的人是谁了……

日了个天:算了吧 我们在这个群里的哪个不是能从名字就看出自己喜欢的是谁

韧如丝:+1

整天见鬼:+1

说个啥啊:+1 楼上你居然又是第二你还敢否认你不是张佳乐我还真就不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天见鬼:@说个啥啊 滚

治痛经:+1 楼上上你不要破坏队形 说好了群里不能揣测身份的

九点水:+1 嗯

  ……

  王杰希简直啼笑皆非,光是看这群人给自己起的名字他就已经隐约能猜出部分同僚的身份了,尤其是那个ID治痛经的,让他有了个相当无力的揣测。可看到第二条置顶的公告就是不可揣测或告知身份,他便心下了然,也不打算在意太多。群魔乱舞了好一会儿,终于热闹到将群管理给炸了出来,直接放了终极大招。

 

  群管理 巴山夜雨 将所有人禁言

 

巴山夜雨:行了 都安静点 新人都被你们吓跑了

巴山夜雨:总之欢迎新人 这群你用来聊天扯淡也行 互帮互助也行 就是胡言乱语也无所谓 只要你能让自己开心 那就随意

巴山夜雨:失恋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们都跟你一样爱而不得 可人活在世 总有许多事情是你无可奈何的

  这个口吻……王杰希几乎都能在脑海里勾勒出对方眯着眼微笑,不疾不徐打字的模样了。轻飘飘的发了个“谢谢”上去,王杰希关了窗口,若有所思。

  第一个夜晚,就在心照不宣的状况下度过了。

 

12:00AM

秋木苏:呵。

  

  ——Day 01——

 

08:00AM

韧如丝:早上好

日了个天:早啊 你的时间真的是雷打不动

韧如丝:还好 不过你这么早就在有点少见啊

日了个天:睡醒了 就起来了 你前段日子说你睡眠质量不好是吗?

韧如丝:有一点 不过最近情况有改善了 不用担心

韧如丝:毕竟都已经过了快一年了

日了个天:但你还是被对方的习惯影响了不是吗 8点就起来了……

韧如丝:……别揭穿我

日了个天:好吧 好吧 我失言了 那我先去吃早饭了 还要去晨练呢

韧如丝:嗯 88

日了个天:88

 

09:35AM

整天见鬼:…这是真的起的够早

九点水:…嗯

整天见鬼:你这时间还有空碰手机?

九点水:训练完了

整天见鬼:…你们战队到底几点开始训练的?

九点水:单练

整天见鬼:了解了 那你起得也够早的 睡不着不成?

九点水:你应该懂

整天见鬼:……懂 没事了 我先去忙

九点水:嗯

巴山夜雨:@九点水 包裹收到了吗?

九点水:嗯 谢谢

巴山夜雨:不用 最近心情好些了么?

九点水:唉

巴山夜雨:看来还没 但还是看开点吧

九点水:…我知道

九点水:先去忙了

巴山夜雨:嗯

 

12:40PM

说个啥啊:@巴山夜雨 那你看开了吗?

说个啥啊:@巴山夜雨 回答我啊

说个啥啊:@巴山夜雨 你又开始装鸵鸟了?你知道这对我来说没用吧

说个啥啊:@巴山夜雨 …你这是彻底不理我?你可真行啊

说个啥啊:下了

 

03:07PM

巴山夜雨:我现在说什么 都没有用吧?你也不会听我的不是吗……

 

05:12PM

韧如丝:……怎么又来了

整天见鬼:算了吧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情况特殊

韧如丝:知道是知道 但是三天两头就来一次实在是有点……

整天见鬼:我懂 但还是体谅一下吧 他们也是…诶

韧如丝:…真的 这样折腾有什么意思?

韧如丝:明明整天都挂念彼此 干什么要分开…玩战术的心都脏?

整天见鬼:嘘 嘘 不要试图暴露身份啊 想被禁言到天荒地老吗?

韧如丝:我错了 不说了 我还是先溜了吧 @免战脸 你今天要吃什么?正好我出去叫外卖

免战脸:私聊

 

09:33PM:

醉卧沙场:一天就刷了这么多…

免战脸:其实还好了 大家都是偷闲聊几句

韧如丝:可不是 之前那只刚刚进群的时候动辄就99+了

醉卧沙场:……你好像对他意见很大啊?

韧如丝:太吵了

免战脸:好吧 确实是这样

治痛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韧如丝:…这是咋了?疯了?

醉卧沙场:……

免战脸:@治痛经 怎么了?

韧如丝:……他下了

免战脸:……嗯 好像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啊

韧如丝:算了 先不管他 我们这种基本都是没啥希望了 那两个人……我怎么看都觉得像是折腾

醉卧沙场:不见得吧?他们的情况……真的也是不可抗力

韧如丝:你很清楚他们的身份嘛…玩战术的?

 

  群成员 韧如丝 被禁言24小时

 

醉卧沙场:……

免战脸:…我就知道会发生这种事

免战脸:都说了别揣测身份老是不听我的

巴山夜雨:这么想知道的话 直接来问我不就得了?

醉卧沙场:谁TM敢

巴山夜雨:你不就敢吗?又不是没问过

醉卧沙场:我也仅仅是问过而已 可我也做不了什么啊

巴山夜雨:也不需要你做什么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醉卧沙场:希望如此…这就是你建这个群的人理由?

巴山夜雨:不是我建的啊

巴山夜雨:我也是被拉进来的

醉卧沙场:…那会是谁?

巴山夜雨:不可说…我匿了

醉卧沙场:88

免战脸:嗯 88

 

12:00AM

秋木苏:有些感情 是时间无法冲淡的

 

 

  等王杰希将今日战队里的各种琐事全部处理完毕后,时间也不早了。正当他洗漱了准备去休息的时候,突然传来了叩门声。

  这么迟了,会是谁?

  疑惑的打开门,王杰希看到站在自己面前,欲言又止的微草的未来,有几分恍然:

  “英杰,这么迟了有什么事吗?”

  “…我可以进去说吗,队长?”

  “进来吧。”

  结果人刚放进来门一关上,王杰希就被对方从背后抱住了。眼前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发生,叹了口气,王杰希既不挣脱,也不回应,只是温声道:

  “英杰,放开我吧。”

  “队长…”

  听得出王杰希的口气虽然温和但并没有商量余地,高英杰磨蹭了片刻,终于还是不情不愿的放开手,眼圈泛红:

  “我还是不行吗,队长?”

  “我想我之前应该讲得很清楚了……不是吗?”

  “嗯……”

  可是,还是不甘心啊。局促的咬了咬下唇,高英杰还是下定了决心问出口:

  “你是刚刚进了那个群的新人吗,队长?”

  “ID‘治痛经’的那个应该就是你吧。”

  果然什么都瞒不过他。见王杰希没有否认,高英杰脸色刷白,浮上了惨笑:

  “如果是叶神的话,那我确实比不过。但是队长,他的话是谁都没有机会的啊……我还能继续喜欢你吗?虽然你拒绝了我,可我还是……!”

  “英杰,我是你的队长,这点始终都不会变的。”

  “…我知道了。”

  一步一回头,最后眷恋的望了对方一眼,高英杰转身,带上了门离去。王杰希静静的看着关上的门半晌,长吁一口气。

  既然自己无法挣脱出这个泥沼,就不要再拖别人下水了吧。


TBC.

评论(4)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