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伞修】Everlasting ∞ Night 32

写在前面的话:lof又当机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电脑网页老出毛病 气死个人了……

食用说明在此

Everlasting ∞ Night 32

 

  于是在叶修还来不及反应过来的时候,苏沐秋已经拎走他的卡,朝韩文清宣战了。将来的拳皇向来不惧挑战,更何况要比的还是他再拿手不过的荣耀。见二人这会儿都已经是整装待发,叶修也无法,只好坐回他的位置,招呼魏琛过来一起看好戏。可等到马上苏沐秋准备好了往屏幕上瞥了一眼,突然愣住了:

  “这这这……这谁的号?你在逗我吗阿修?!”

  “怎么了?”

  “不……没什么,术士就术士吧……”

  狠狠的剜了笑得很淡定的叶修一眼,苏沐秋一开始硬是没反应过来怎么屏幕上和他预计中威风凛凛的战斗法师差距甚远。术士,哦豁,居然还满级了。平日里愣是没见过叶修刷除了一叶之秋之外的号,这玩意儿到底是什么时候养起来的?迎风布阵……呵呵,我还逆风拆台呢。在心里头默默吐槽了一句这个名字,苏沐秋迅速拉开技能栏开始调整技能顺序,倒是漏看叶修和魏琛对视了一眼,眼里都是幸灾乐祸的贱笑。

  你自己要跟我抢账号卡的,这可不怪我啊。叶修一脸无辜的摊摊手,还打算争取一下主动权:

  “你要不还是让我上吧?术士你没我耍得顺手吧……”

  “不,我来。”

  竟是不知道是犟得哪门子的劲儿,不说还好,这下苏沐秋更是铁了心要靠自己不算擅长的术士来打败韩文清了。叶修看他眼神一下子变得锐利起来,也知道自己是没能耐说服苏沐秋和自己换手了。但他果然还是有点想不通,到底是自己的哪一句话触了这家伙的逆鳞,直接刺激得他燃起来了。

  而且他之前也没见过韩文清啊,怎么这么直接的就准备找茬了?还是天生气场不和,看不顺眼怎的?

  真到了开打的时候,就算是皮如叶修和魏琛也乖乖闭了嘴,安安静静的观战起来。只是看了一会儿吧,叶修总觉得哪里不对:韩文清的职业与打法决定了他基本就是打起来不死不休的那种,可苏沐秋平日可不是拼命三郎的类型啊?除却玩猥琐流的魏琛,大抵术士的流派都是走轻快灵敏,竞技场更是以瞬发技为主,毕竟读条要是一被打断那可是翻盘的机会,随时随地来一场复仇记都是有可能的。但这会儿场上的苏沐秋,居然连和他打惯了的叶修都陌生起他的套路了。

  用各种小动作尝试性的骗取出拳法家的技能,接着再以控制技争取时间,然后稳住了就来个凶猛的大招照脸啃,可以说是吃相感人了。叶修倒是头一次发现这家伙居然还挺适合术士这种飘忽不定又需要智商的职业的,就连魏琛都两眼发光的凑到叶修边上偷偷咬耳朵:

  “诶你别说,秋木苏这个套路行的!他要玩术士指不定比我还猥琐呢!”

  这到底是夸他还是骂他……叶修无语望天,却也没啥好反驳魏琛的。这种削血的方式比起慢悠悠的逮到机会可劲儿磨效率得多,但韩文清也不是只会站直挨打的木桩。一开始的被动挨打一是在试图摸清楚苏沐秋的套路,二则他也确实被画风如此清奇的术士打了个激灵。等到对方在技能冷却上进入一个空白区时,蓄谋已久的一个崩拳起手,他便开始一点点找回自己的节奏了。

  看来挺悬……

  叶修注视着瞬息变幻的战场,在心底默默的估算了一下,捏了一把汗。

  以韩文清的连招来算,苏沐秋大抵还能有一次反扑的机会。只要抓住了这次机会,以他的实力要打败韩文清还是有可能的。怕只怕的是他的稳定程度不够,反倒是被韩文清给骗了招逗他一回,那就很搞笑了。这会儿虽然场上他的术士被拳法家打得满地找牙,可看他的样子倒是相当冷静,一时空下来的手指在空中来回活动着,让自己的手保持在一个活跃的状态。随着拳法家一个闪电光速拳杀了过来,苏沐秋一笑,手指极轻极快得在键盘上敲了一记。

  咦?!

  出手的过程中突然硬生生的被停止了攻势,别说是韩文清,就算是观战的叶修和魏琛都愣住了。这是怎么回事?明明苏沐秋没有出过招……等等,拳法家脚下的那玩意儿好像是……

  一个基础的陷阱扣,将拳法家生生禁锢在原地动弹不得。韩文清顿时反应过来,可也对屏幕上大漠孤烟的惨状爱莫能助了。暗影缠绕的鬼影从手杖中心射出,缠绕在拳法家身上如影随形;随着地上亮起的一个六芒星的图案,术士侧身躲过一记拳法家的普通攻击,扬手喃喃自语招来了乌压压的黑云罩顶,下起了一场混乱之雨;看着拳法家一下子失去了所有反击之力,被混乱之雨下得身形抽搐,术士手杖中心燃起一团暗紫的火焰,自脚尖为他燃起了一场代表死亡的盛宴。

  “这样你以为就能打败我了?太轻敌了。”

  突然韩文清出声,语气里赫然带上了一分轻蔑。不等苏沐秋惊讶完,大漠孤烟从一片混沌的黑气中杀出,浑身一振周身罩上了一圈亮光。在这种残血的时刻,他毫不犹豫的开启了钢筋铁骨,决定与他的对手死磕到底。一个千斤坠带着威压狠狠砸在了术士身上,随着他抬手就是一个接投后又跳起身鹰踏将对方踩入了尘沙中,属于他的反击时间终于来临。

  荣耀。

  最终韩文清以毫厘之差的血量,将苏沐秋操作的术士按扁在地上摩擦了个爽。当这一场毫不留力的互殴结束,韩文清侧头看着他,眼里倒是有几分赞许的神色:

  “你很强,不过这个号你太陌生了。你对于你的技能所能造成的伤害,技能的冷却时间并没有计算过,虽然上手很快,但你不可能打败熟悉拳法家的我。还来吗?用你自己熟悉的账号,跟我一决胜负?”

  “喂,你们就这样忽略了我好吗?”

  眼见韩文清再次下了战书勾得苏沐秋蠢蠢欲动,倒是冷落了一开始就想和韩文清打一场的叶修。一把将苏沐秋从座位上提了起来,叶修啪叽坐在这个位置上,朝韩文清挑衅的笑了笑:

  “让他热热身开场倒是可以了,他的术士虽然玩得有点意思,但毕竟不擅长,打不赢你很正常。不过老韩,你知道我术士玩得怎样吗?”

  听了叶修对他的称呼,韩文清眉头一皱,脸上带上了一股有点熟悉的烦躁和跃跃欲试的战意:

  “你是一叶之秋?刚刚的……是秋木苏?你就这样来跟我打招呼的,上门就找茬?”

  “噢,你反应很快嘛。我们都是打游戏的,当然手底下见真章最快啦。你敢说你刚刚和沐秋打得不爽?不都一样很乐在其中还想着再来一场呢?怎么样,还是术士账号,你要不要和我来一场?”

  不等韩文清回话,叶修又侧头朝苏沐秋笑笑,眼里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和促狭:

  “刚刚输得糟心不?让哥替你找回场子哈。”

  “你来替他找回场子?哼,很有自信嘛。”

  韩文清冷笑了一声,整个看上去就是相当火大,成功被叶修拉住仇恨了:

  “来来来,啥都别说了直接准备,我倒要看看你一个不玩术士的家伙能比他强到哪里去!当我那么容易就输给你吗?别开玩笑了!”

  “哈哈,这么豪爽那就啥都不说了,来战!”

  眼看叶修这会儿也打起了精神和韩文清周旋起来,魏琛看了看热火朝天的战场,在瞥了一眼观战得津津有味的苏沐秋,无语望天。

  你们谁还记得那是我的账号卡啊……

 

TBC.

评论(2)
热度(70)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