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伞修】Everlasting ∞ Night 31

写在前面的话:消失了好几天不好意思……其实最近挺没灵感的 估计因为前一段时间想要尽快完结的可劲儿赶 这会儿灵感枯竭到想哭了……

食用说明在此


Everlasting ∞ Night 31


  “这个住宿条件吧……”

  “呃,就先凑合住吧,毕竟主办方还挺抠的……”

  “不,我想他的意思应该和你想的不一样。”

  淡定的截了话头,叶修看了一眼表情难以形容的苏沐秋,在他的肩上拍了一下:

  “行啦别看了苏大大,你这是要忘了我们来这儿的意义是啥吧?”

  “嗯?……哦,瞧你说的,我们不是来比赛的吗?当我谁啊你。”

  宽敞整洁的环境,还有采光贼拉好的落地窗,对于从小苦惯了的苏沐秋来说这都已经算是一种奢侈了。想想他之前带着苏沐橙和叶修窝着的小破屋子,和这儿一比真是能硬生生衬成狗窝。二人各自挑了并排的两张床扔下了行李,一起扭头看着还站在原地,比他们年长一些的青年。对方好脾气的笑笑,没甚所谓的将自己的包搁在单独的那张床上,就算是决定好了。

  这间房间里的三个人,就是H市赛区胜出的前三名。

  至于现在他们为何会凑到一处,自然是和决赛有关系了。

  一星期前,随着Q市的比赛告一段落,让无数荣耀玩家万分期待的总决赛即将来临。所有赛区胜出的前三名被集中到了B市,即将展开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龙争虎斗。主办方给出了几天时间用来熟悉环境,住宿费和伙食都包了。叶修跟苏沐秋二人收到官方寄来的两张机票后当天就打点行装,和陈老爹以及陈果交接好了就去了B市集合。繁杂的网吧事务有自告奋勇的叶舒小鬼来帮着看顾,要出了什么事,最大不了还有个关榕飞可以抗锅。

  很凑巧的,兴欣公会新升上来的两个长老里那个喜欢研究银武的家伙,正是曾经的嘉世装备部的主力,苏沐秋之后专门负责给一叶之秋调配银武的研究疯子关榕飞。这会儿这家伙刚成了大一新生,看上去倒是人模人样的,一谈到任何与自制装备有关系的东西他就立刻双眼发亮,兴致勃勃口若悬河。当时叶修一知道自己和苏沐秋要去B市参加为期一月的决赛,就在公会里喊人来帮忙看场子。叶舒毕竟还是个学生,顶多只能下课了过来帮把手;关榕飞倒是大学考到了H市,这会儿课业也不紧,便自告奋勇来顶班一个月,算是当个临时工了。

  叶修那天一看到居然是关榕飞,顿时无语了。见那家伙兴奋的巴着苏沐秋吧啦吧啦个没完没了,最后他几乎是用踹的才把这块牛皮糖弄下去,架着苏沐秋上了飞机。也不知道是不是把不爽表现得太明显了,苏沐秋一路上都在忍不住偷偷笑他,吴雪峰倒是不知道发生的这些弯弯绕绕,只是在一开始打过招呼后就没动静了,偶尔简单交流几句,话少且温和。

  几乎是理所当然的,他们三人分到同一间屋子。放下了行李之后三人看了看时间,想到主办方说的晚上请大家先吃一顿接风,便不约而同的决定溜达出门找个网吧,先去荣耀上浪会儿。结果这刚刚走出门,斜对门也打开了。听着从里面传出来中气十足的白话,叶修心下已经了然碰上了谁:

  “哟,这不是老魏吗?”

  “仆你个街边个衰仔嗌我老魏……你谁啊?我和你熟吗?”

  面对这一派匪气的家伙,叶修丝毫不怵,笑嘻嘻的迎了过去:

  “昨儿个你们蓝溪阁还被我打得屁滚尿流呢,今儿个你就不认得我啦?”

  “滚滚滚滚滚谁屁滚尿流了?!会不会说话呢你!游戏上拉仇恨就算了,现实里你也来拉我仇恨,一叶之秋你别是皮太痒欠收拾了吧?!”

  想起昨晚蓝溪阁的惨状,身为蓝溪阁当家的魏琛恨得牙痒痒,巴不得这会儿就上手把眼前的臭屁小鬼给直接手撕了。当他阴恻恻的笑着将指骨捏得啪啪作响逼近了叶修,对方只是挑了挑眉,突然笑得一脸春暖花开:

  “只是碰到了朋友,让人觉得很开心,所以我就来跟你打招呼了呀。”

  哎呀我去……

  魏琛没忍住后退了一步按了按胸口,一脸难以置信。这种突然产生的悸动感是什么?!一叶之秋的嘴里居然能吐出象牙了?!我别是在做梦吧?虽然站在他面前的这是个生得一脸乖巧白嫩的少年,但游戏里一叶之秋带给他的印象实在是根深蒂固。因此他脸上还是立刻就出现了相当防备的表情:

  “不对啊,我说这不像你诶,你到底想干什么啊一叶之秋?有事说事别磨叽成不,我看你这样我发毛啊。”

  “……想太多了你老魏。”

  这回叶修还真没太多想法,至多是纯粹的有感而发。他和魏琛的孽缘也是缠绵多年,除了韩文清之外,跟他认识这么久也在荣耀上接触这么久的人,真的没几个了。和魏琛的缘分牵扯从他的职业职业初期到末期,亦敌亦友的相处下来,他和魏琛的交情本就颇为深厚。只是现在眼前的魏琛还是个连他名字叫什么都不知道,只会一口一个“一叶之秋”的喊着。现在的他们除了游戏还没有任何交集——而理解了叶修话中深意的,也只有苏沐秋了。

  叶修将那淡淡的怀念收了起来,朝苏沐秋那儿靠近了一点:

  “你这会儿出去打算做什么呢?不早不晚的。”

  “能干什么?网瘾上来了,打算去外面找个网吧蹲会刷刷荣耀呗。一起不?”

  魏琛这句倒也只是随便说说。不过叶修本来出来就是同一个打算的,既然对方也打算去网吧,那一起去也正好。叶修笑得像只狡猾的狐狸,和苏沐秋交换了一个眼色:

  “行啊,正好我这片儿也不太熟。”

  魏琛并没有注意他们的小动作,不置可否的按下电梯按钮,突然疑惑的扭头盯着叶修:

  “不对啊,你怎么知道我姓魏?”

  “呃……”


  当叶修一行人逛到了网吧,一进门就注意到了坐在离门口颇近的一个正在PK场混着的荣耀玩家。这种光看背影就能感觉到的一种压迫感以及练得相当结实的身形,对方是谁简直不做他想。一路走过来魏琛这会儿和叶修已是熟稔不少,站在不远处观摩了片刻,魏琛侧头和叶修小声说道:

  “老叶,这家伙也是和我们一样来打比赛的吧?挺厉害的嘛。”

  “可不就是。”

  说好的老对手,太弱怎么行呢?叶修笑了笑,直接在韩文清左手边的空位坐下,明目张胆的开始围观。魏琛慑于韩文清身上的气势不想也不敢靠近,佩服的朝叶修比了个大拇指,继续暗搓搓的在不远处偷瞄。苏沐秋看看叶修,再看看形容散发出猥琐气息的魏琛,最终决定在韩文清的右手边坐下,一脸淡定的效仿叶修。被三人堵在中间的韩文清一脸莫名其妙,却也苦于一时无法分心询问,只能耐着性子跟自己的对手周旋,成了被围观的猴子。

  韩文清的对手倒也不弱,又在竞技场里周旋了好一会儿,大漠孤烟才终于把对方揍趴在地上。终于腾出空子的他舒了一口气,转头直接迎上了笑嘻嘻的叶修,面色不虞:

  “你有事?”

  “没有。反正都是闲着,来打一场吗?”

  叶修很好兴致的掏出了口袋里的账号卡,朝韩文清扬了扬,下了战帖。可还不等韩文清反应过来,横里伸出一只手,截走了叶修的账号卡。苏沐秋直接将叶修的卡刷进了读卡器,朝韩文清一挑眉:

  “来?”

  “哦?行啊。”

  不笑的时候,韩文清的眉眼看上去便有几分冷酷。看叶修愣了愣倒也没上前阻止,他便无所谓的坐下,在竞技场里开好了房间。来找他的茬?有意思。

  来一个揍一个,来一对那就死一双吧。


TBC.


评论(2)
热度(54)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