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邱叶】Twilight ∞ Night 14

写在前面的话:线拉的有点长了 也许下下章邱非就会察觉到叶修的真实身份了吧 如果我不拖延的话 以及 感觉主线任务好像快被我忘记了。。。

食用说明在此


Twilight ∞ Night 14


  孙翔来到H市,是有事情来找邱非的。

  但他当时来的时间真不巧,正值嘉世俱乐部一锁了事的关门谢客期,想去堵人又正好和很早就被乔小队长抓走的邱非错过了;想起打电话了吧,一摸口袋手机早不知道啥时候被人在路上扒走了,简直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下可好了,他还能有什么渠道联络邱非呢?想了想,孙翔摸到口袋里还有几块零钱,于是决定去网吧上QQ联系邱非。

  虽然对自己的伪装还是有几分自信的,但孙翔还是不打算去兴欣网吧,毕竟那边可以算是荣耀狂热粉的聚集地,暴露的可能性更高。于是他便顺着路摸进了他曾来过几次的黑网吧,结果没成想一坐下身体就擅自直接刷卡进了游戏,当真是职业选手的习惯改不了了。痛痛快快的在竞技场里暴打游戏玩家一出自己背运一整天的恶气,结果一扭头,旁边不知道啥时候坐了个年纪不大的小孩儿正盯着他的屏幕笑呢。

  虽然是个不认识的小孩儿,但不知道为啥撞上那张笑得眼睛都眯缝起来的脸,孙翔心底有一种熟悉的,蠢蠢欲动想揍人的心情,也就顺理成章的答应了他的约战。接着很快,孙翔就发现了:他今天的背运,只怕是还没结束。

  这该死的倒霉孩子是谁家放出来的妖孽啊!?

  孙翔必须承认这个小鬼头有着过人的实力,若是自己还在手速巅峰时期,应付这么个大胆挑衅的小孩儿还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偏偏对现如今的孙翔来说,这么个对手不仅对自己产生了一定程度上的压制,甚至还很悲哀的让他意识到了自己因为受伤而手速退化到了何等令人发指的地步。

  在职业选手的对局中手速也是有一定的硬性要求的,除了喻文州那个并不完全靠手速过日子的奇葩,其他选手互怼的时候奔放起来的手速都是有一个浮动的。可问题是现在孙翔是眼睁睁的看着这小鬼手速飙升到了一个程度就自行停住了,可那对他而言可以算是手残的手速居然让他翻身不得处处受制,孙翔便很受伤的知道这该死的小鬼没出全力,就已经可以和他打得难解难分了。

  我几时成了需要别人可怜才能获得胜利的可怜虫了?!

  一怒之下孙翔顾不得手伤未愈,键盘一抹就把速度提了上去,倒确实是一时打乱了叶修的节奏。可这种程度的提升对叶修而言还真不是什么麻烦,他只是挑了挑眉,语气上扬的“哦?”了一声,也同样不动声色的调整了下手速迎了上去,差点没把心累的小斗神给气哭。就这么角着力打了半天,眼看二人的血线都压到了差不多是一个爆发连击或者一个大招能够带走的地步了,孙翔忍了半天终于等到了这个时候。手下键盘猛敲完成了操作,他可是巴不得让这个看不起他的小鬼尝尝苦头了。

  战矛仿佛龙头一般昂起,跟着澎湃的魔法之力已经汇聚于矛身。仅仅片刻,缠绕于矛身的法力却已经凝聚成了一条黑龙,咆哮着卷起了一地的碎屑尘土,向叶修操作着的角色扑抓而去。原本这招放的有几分仓促,以叶修的实力要躲过确实不是难事。可就在操纵角色后跳翻滚时,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把自己的位移的身位格又多拉开了一格。下一秒,龙头突然杀回一百八十度追击他,却偏偏这么正好的,有了一个身位格之差。

  这一切变故就发生在瞬息之间,孙翔大惊之下想要弥补都来不及了,只能看着伏龙翔天一整个打空,龙头呼啸而去。

  听到了身旁孙翔愤愤磨牙的声音,叶修笑得懒洋洋的,开口:

  “当年就说过这招多余了你还不信。那么大个动静有必要么?操作精准不比闹啥花里胡哨的来的更重要,这么久了你还是没懂我啥意思是吧?”

  屏幕里的战法矮下身子,手中战矛一缩一提。同样的起手式同样的招数,孙翔后跳了几步脱出技能范围,却没想到他的闪躲已经在对方预料之中了。擦身而过的龙头斜斜一歪,一口叼住了对手。叶修微微眯眼,轻轻吐出一字:

  “中。”

  打脸来的简直比翻书还迅速。屏幕上已经亮起荣耀二字,可孙翔却顾不得这许多了。他猛地站起看着坐在自己身侧的这个少年,眼里是难以置信和震惊的光芒:

  “龙抬头?!怎么可能!你怎么会这一招?你到底是谁?!”

  “呵,你猜。”

  ……

  我猜个屁啊我猜!

  孙翔简直想要怒而掀桌。要不是想起来他还在网吧里而不是自己家,只怕老板这会儿都要准备叫警察了。瞪着那个老神在在的少年,孙翔用力做了几个深呼吸,这才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不至于想要挥出拳头把对方揍扁。逐渐冷静下来的情绪让他终于正眼打量起这个刚刚在竞技场把他暴打一顿的人,片刻,他还是一个气不过:

  “熊孩子你和叶修啥关系!?别是他亲戚啥的吧这欠扁的嘲讽脸简直一样一样的!”

  还好他还想到是在网吧,声音压低了不少没让别人听见。叶修看着现年二十大几,却跟初见时没啥太大差别的毛头小子,一手托腮点了点屏幕:

  “冷静点,坐下来。到底在轮回那么些年你咋混的,怎么还是这么冲动的性格啊?想知道我是谁很简单啊,咱们竞技场再来两局?”

  赌气的把账号卡一把拔出来,孙翔不爽的头扭到一边不想看他:

  “不来!我一个退役的还跟你打什么?没得我手痛。你小子该是个现役的新人吧?不管你是兴欣的还是嘉世的我一个电话过去就知道了,跟你浪费什么时间。”

  说到这里孙翔才突然想起自己来网吧最开始的目的是什么,也不顾坐在身边的叶修了,连忙登上QQ拉出邱非的聊天窗口运指如飞。和邱非你来我往的聊了几回,叶修就这么冷眼看着,突然冷不丁的开口:

  “你和邱队的关系挺好的嘛。”

  “还算可以吧。毕竟他的性格做派我还是挺喜欢的,好过他师傅太多啦。而且我们也一起打过挑战赛,他的实力倒是很值得认可。你叫他邱队啊?那你就是嘉世的人咯?那你告诉我下,他说现在要出去找人,是要来找你吗?”

  将电脑屏幕转了个方向面朝叶修,他明晃晃的看到在孙翔问邱非哪里见的下一句,邱非的回复是“先等等,我出去找个人”。叶修看得愣了一下,片刻又笑出声来:

  “哎呀这个死心眼的家伙……行了行了,你就告诉他,叶瑾在你边上,吃完晚饭就跟你一起回去嘉世。”

  转头乖巧的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孙翔消息发出去了才发现哪里不对:

  “诶等等,你出去吃饭干嘛带上我啊?我是来找邱非的又不是来陪你吃饭的!而且我还不咋认识你好伐,这才刚刚知道你名字你就要抓我去吃饭了,自来熟也不带你这样的啊!”

  “谁跟你自来熟了。孙翔大大,你确定你不认识我?”

  虽然已经开始逐渐意识到对方的身份了,孙翔还是脖子一梗决定装死到底:

  “你叫叶瑾,应该是嘉世的新人,其他我啥都不知道了。这样算认识不成?”

  “哦,我是叶修,我魂穿了。现在你认识了没有?”

  看着这家伙一脸无所畏惧的爆出了自己的身份,孙翔眼睛直愣愣盯着名叫叶瑾实为叶修的少年,良久,叹了一口气,声音里充满了无力感:

  “……认识了,我们走吧。”

  “嗯,这顿你请客啊。”

  “靠!”


TBC.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