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安

情深不寿

【阴阳师】破寮里的破事日常

写在前面的话:准备进行长期的心理辅导 反正抑郁症急也是没有用的 只能一点一点进行调整了 

几乎不写段子 这篇大家随意凑趣吧 当我是练手了

本文里出现的CP有博狗 酒晴 荒→一目连x荒川 可以接受咱们就继续

以及 文中出现的所有SSR本寮都有 欢迎吸欧气呀~~(顶锅盖跑)

顺便 @葉落歸塵-葉辰芷  别太担心我 我还活着


破寮里的破事日常


1.

  以前只有酒吞一个SSR的时候,他就特喜欢闲了在樱花树下喝酒。鬼葫芦里神酒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他能就这么悠悠哉哉从早喝到晚,脸不带红的。

  当真是跑不死的小鹿,喝不醉的酒吞。

  现在寮里SSR多起来了,照样还是就一个酒吞赖在樱花树下喝酒,一喝一整天。阿妈观摩了许多时日,最后看了看寮里现有的SSR大佬们,恍然大悟。

  原来是缺一个茨木啊!

  于是为了让寮里的杠把子身影不要那么寂寥,她开始了上山下海求爷爷告奶奶的乞讨茨木碎片之路。

  五十天过去了,茨木是求出来了,可还是就酒吞一个在樱花树下喝酒。

  阿妈死活就整不明白了。

2.

  “酒吞呐,你为啥整天都一个妖在这喝闷酒?茨木难道不陪着你吗?”

  “他话多,不清净。”

  无语凝噎。

3.

  行吧你是大爷你说了算。不过好不容易求出来的茨木也不能就这么放那干养不用不是?于是阿妈苦哈哈的把茨木塞给姑姑带出门了。

4.

  这寮可欧,欧气爆棚的那种。

  可当你好不容易拼出了一只茨木,破势一套六星满暴击高爆伤毕业,出去一抓死一寮小朋友的时候,随手又tmd抽出一个茨木童子来,你还要这欧气吗?!

  阿妈一整个怒得要撞墙,就连早了茨木十分钟出了荒的喜悦都没能冲淡她的郁闷。

  一把提起茨苗苗甩进大茨木的屋子里,阿妈怀揣着荒怒气冲冲的跑了。就剩个被“暗器”砸醒的茨木晕得七荤八素,和茨苗苗面面相觑照镜子。好一会茨苗苗不吃手了,开口声音软绵绵的:

  “妈咪……?”

  “……”

5.

  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不当讲,莫名其妙改了性别的茨木心里头就这么想的。

6.

  自从突破结界时被别人家的荒怼爆了神圣领域后,阿妈对盘靓条顺的超模荒就失去了兴趣。家里头贴出去的展示图也是各个式神暴打荒,俨然一副深恶痛绝的模样,压根就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抽到荒。

  毕竟看自己这么个恨不得弄死他的德性,荒得有多想不开才来这个寮啊。

  可没成想还真来了一只,还是个可萌可萌的。

  这下阿妈彻底方了:养不养呢?可是养来干嘛呀?

  最后没办法了,只好交给了素性温和的一目连看顾着。

  殊不知这一看顾,后来竟是惹出了一大堆麻烦。

7.

  寮里这个茨木跟酒吞是真的不咋地。

  两个一起组队带出去,茨木连个小星星都不冒,酒吞也是一幅无所谓的德性。明明站在一起却好像是两个半点关系没有的个体,简直让人怀疑传说中的爱跟在酒吞身后跑,一口一个挚友的吞吹茨木根本就是假的。

  对于阿妈来说实在太糟心了。

  这叫她一个腐女怎么接受的了?!逆了CP没关系,CP半点关系都没有才有关系啊!

  整天把这两大爷一起带着同进同出还时不时贴心的为他们创造独处的机会,最后阿妈也只能放弃了:这两打死了就只是兄弟情谊我能怎么办啊!?逼着他们搅基不成!?

  虽然放弃了,但阿妈还是不死心的问了一句:

  “那你们两个真就没什么喜欢的人吗?”

  茨木抬头望天,明摆着懒得回答。

  倒是酒吞的反应有点耐人寻味了。

8.

  酒吞只是定定的看着一个地方神游,明显没有在听阿妈说什么。阿妈朝他看到方向一看,那儿只有一个石案,案上摆着还没写完的手札。

  这下阿妈终于琢磨出味儿来了,隔天就让酒吞替代了鬼使黑坐在庭院里发布悬赏。在那之后,她总觉得酒吞看她的眼神柔和了不少。

9.

  攒了一段时间的勾玉,阿妈的手又开始忍不住的蠢蠢欲动了。

  把一水儿的勾玉换了蓝符抱进了小黑屋,其他式神依然该干啥干啥,压根没理过小黑屋里一会儿一声的“QQ牛里脊肉”。正好这时源博雅坐在廊下吹着笛子,悠扬的笛声穿过小黑屋的木门飘了进去,让阿妈的声音小了不少。突然小黑屋金光闪耀,接着,便是死一般的寂静。

  “大……大天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妈的喜极而泣的喊声在下一刻响彻天际。

10.

  大天狗完全就是顺着源博雅的笛声爬出来的。若不是笛声唤醒了他为他指路,也许这个寮打死都抽不到他。

  当然脸皮薄又好面子的大天狗大人绝对不会承认这点。

  阿妈现在已经对寮里渐浓的基佬风气习惯了,大天狗一从召唤阵里飘出来她乐完了冷静下来了,就交给了源博雅领走。

  看着他们俩在那默默无言的对望,阿妈觉得自己的月老业务愈发熟练了。

11.

  没有多久,在大天狗升上六星之后,他便挪窝和源博雅一起睡了。

  隔天起来集合后所有人都装作看不懂他脖颈上的吻痕和源博雅背后的抓痕是怎么回事。

  我们都还是很纯洁的,嗯嗯。

12.

  这一对阴阳师+式神的狗男男成功配对了之后,酒吞受到了莫大的鼓舞,觉得自己这边能成的可能性也大了不少。正少男怀春一样的和阿妈商量着该如何去和晴明表白,阿妈无比耿直的一句话就把他打回了原形:

  “我说吞啊,你是不是忘了,博雅才是攻。”

13.

  哦漏,扎心了老铁。

  就很气呀。

14.

  就算不提源博雅是攻这一点,原本大天狗和源博雅就有感情基础,哪里像他和晴明那样一开始斗得乌眼鸡似得。就算现在他咂摸出自己对晴明的感情变了味,也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转变彼此的关系的。起码,晴明对感情上的迟钝就让人很泪奔。

  酒吞无力改变现状,顺其自然就是等晴明百年身死后也不会开出什么花。

  于是他毫不犹豫的又颓了,无力摆了摆手就滚回自己的房间了。

  阿妈无语望天。你堂堂一个大江山的鬼王怎么就这么容易受打击了?

15.

  后来阿妈没招了,只好去找茨木聊天谈谈酒吞。听了这么一堆破事,茨木冷笑出声。

  “红叶的事情之后,吾友对待感情便如此懦弱了?也罢,这样的他算不得什么,还不如把晴明交给吾更好些。”

  ……啥?!

  望着眼里带着嘲弄笑意的茨木,阿妈简直惊呆了,不认得这个茨木了。

  ……tmd这个茨木难道全身带满了心眼吗?!

16.

  于是阿妈转头就把这件事告诉了酒吞。

  一阵死寂。

  ……

  阿妈表示,她再也不想面对盛怒的大江山鬼王了。她的符咒砸掉了十多张才束缚了酒吞的法力把他关进结界里,寮小钱少耗不起啊。

17.

  于是被茨木这么一刺激,酒吞下定了决心,隔日就去堵了大阴阳师的门。

  过程痛苦且漫长,但他终于还是成功抱得白发美人归了。

  只不过后续对茨木的抵制,也确实让人抓狂。

18.

  “吾真的不喜欢安倍晴明!吾对他没有任何的企图!吾只是想帮挚友一把啊!挚友请你看我一眼啊!吾对你的忠心日月可鉴啊!”

19.

  新人送进房,媒人扔过墙啊扔过墙~

20.

  被酒吞狠狠的抵制了很久后,茨木撒娇卖萌打滚,又再三保证了N多次,才终于能够接近酒吞。对于安倍晴明他也许曾经很厌恶,但在知道安倍晴明是酒吞现如今的心悦之人后,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默不作声的助攻,添油加醋一把。

  比起红叶,他也许更能接受安倍晴明一点。

  弱不禁风的身体,强大的实力,温柔的灵魂。

  或许不足以让他臣服,但罗生门之鬼愿意认可他。

21.

  看着寮里一对一对送作堆了,阿妈很满意,很开心。

22.

  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呢?

23.

  破空而出一只大鱼,伴随着低沉磁性的声音:

  “沉入海底吧,挣扎是无用的……吞噬!”

24.

  “靠!荒川你想干什么!谋杀你阿妈吗!”

25.

  荒川之主面容冷峻,声音里蕴含着难以忍受的暴怒:

  “把那个小鬼从连那里带走,不然吾便拆了这寮!”


TB不知道有没有C.


ps:顺便 上图为证 我tmd就是来炫耀的



评论(5)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世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